麻煩大家幫我看哈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啦

2021-03-19 18:21:22 字數 1822 閱讀 8179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垃圾。主臥,大廳,廚房圍著廁所,衛生間成了中心,次臥只有一間,且與主臥隔著大廳,如果家中有小孩,應該是男孩,這種格局預試小孩學習成績不好,隔著大廳太吵無法安心學習,又與衛生間相對,小孩長大也要遠走他鄉,與雙親分離,且得不到父母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格局啊,動靜分離帶主臥,洗手間特意設計了洗手檯跟廁所分隔,考慮到了使用者的同步性,很有心思,屬於剛需戶型,並且南北對流空氣流通好,只是風水上來說南北對流需要做點點調整,你可以找個師傅看看的,這個戶型設計得真的很好很合理

3樓:散步者

戶型是挺好的,南北通透,動靜線合理,東戶更好。

戶型雖然好,卻是需要稍微改造一下的(如下圖所示),改造後更好。可是,因為房子是精裝修房,改造就基本上不可能了。

麻煩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缺西南角,客廳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空調放客廳的西南角

東北角的臥室如果主人,需要多放綠色植物。

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看這種戶型怎麼樣,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的方向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可以了 挺好的 內部也比較方正 挺好的 小調整就好了

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三居室的房子,但不是正房,是廂房,但看起來分配的挺好,格局也行,還算挺好。

8樓:微塵一輝

已經非常好了,有陽臺,有主衛,面積也大,真心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設計的挺好,看著也很舒服。

10樓:天山腳下的春天

這個戶型還可以,設計比較合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室兩廳兩衛的,南北通透。

12樓:青松快樂生活

新家的戶型還算不錯的,採光

特別的好,南北通透的。裝修風格選擇了簡約加點專美式風格,裝修屬完特滿意特舒適,大家看看感覺如何,有沒什麼不足之處。

收納櫃上的裝飾是小鹿,哈哈,不錯吧,反正我是挺喜歡的!

餐廳就在廚房的外邊,和廚房之間做了個推拉門,不敢做成開放式的啊,油煙太大,衛生難搞,大家懂的。餐廳的光線不錯,邊上剛好有個窗戶,餐桌椅簡單實用,還特地鋪上了一層桌布,瞬間轉換風格,背面的位置是餐邊櫃,特別棒,收納功能滿滿的。

廚房面積還行,為了方便把冰箱放到裡面了,但是也不顯擁擠。廚房內東西都擺放整齊有序的,衛生也乾淨,上下的收納櫃滿足廚房收納需求,滿意

廚房的光線還是很不錯的

客廳,深色的傢俱搭配暖色調的佈置,很暖心的設計。客廳光線也不錯,整體上簡單舒適

電視背景牆,很清新淡雅,超漂亮的

【主臥】

臥室裝修很簡單,純白的設計,牆面用石膏線裝飾了一下,效果還不錯。

三個房間都不大,所以將其充分利用,做了許多的收納櫃與抽屜櫃。

【小孩房】

小孩房,買了一張上下床,臺階也是可儲物型的,非常實用。

【衛生間】

衛生間有個單獨的淋浴空間,這樣乾溼分離效果比較好。

13樓:黎葳強以雲

**的房

總體來說一般吧,進門就對著一堵牆

客廳沒有流動陽臺

可能會有點暗

不通風。

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個手鐲怎麼樣,謝謝

拍幾張自然光的 我幫你看下 糯種白底青鐲,飄青綠花,缺水頭,中四價位。物件無問題,真品,翡翠a貨無疑,放心持有。不打光多拍幾張清晰 發給我看下。麻煩大家幫我看下這幾款翡翠手鐲如何?謝謝啦 三隻翡翠a貨手鐲,豆種飄花,一隻帶翡色,水頭不足。無紋裂實價單隻5 8百內區間。這些手鐲都是很差的,石性很重,而...

大家幫我看看這房子的戶型怎麼樣,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房子的戶型好不好

不好選擇。你傾向的大戶型卻是西戶,西晒。東戶採光差而且還不在你的選擇範圍內。東戶好的卻是小戶型,臥室門倒是可以改位置。又不在你的選擇範圍內 你的選擇範圍在西端 都很一般,大戶型南向房間太少,而且每陽臺觀景,餐廳在通道邊,很受影響,陽臺送的面積沒什麼用啊。主臥開啟窗和門的話就有穿堂風 小戶型的主臥要走...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啊

就是,有朋友說了,顯示卡不行,其它還可以,玩遊戲不需要500g的硬碟。確實不算狠給力,要看你怎麼用了,換個號點得cpu吧!什麼破電源聽都沒有聽過 估計是電源問題 垃圾一個 應該可以呀!給你推薦一個軟體查一查 qq電腦管家,執行軟體後點硬體檢測,可以得到電腦概況等資訊。顯示卡太爛了,32mb?我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