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看看這個值多少錢,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東西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1:38 字數 1328 閱讀 5005

1樓:思

樓主,這個是翡翠,a貨,不過棉絮比較多,水頭一般,要就戴,**在3800-4500左右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東西值多少錢?

2樓:多多媽嗎

沒聽過吊牌上的牌子,不過按照純羊絨的話大概應該在一千元以上,但是也不會多太多。我有一件純羊絨兩年前買的一千三,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純羊絨的。純羊絨大衣多貴啊。除非你閨蜜是土豪。

世面上的羊絨大衣都是面料含羊絨。多與少的問題。雙年羊絨價值大幾百或者一千出頭。

品牌的可能要幾千。看你發的吊牌來看。應該一千上下

麻煩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不太好,價值不太高。建議如果要拍賣可無底價拍賣,或參加網拍****pm086.***

5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北宋時期

行書銅錢

元祐通寶

存世量大

市場**在2元左右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玉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想要知道這塊一隻多少錢我給你提個建議。你可以拿到收古董地方去鑑定。那你的專家能給你估價可以給你個滿意的答覆。朋友你去那兒去看一看了。

7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玉真的值得收藏起來的呀!不管它值多少錢都不能出手的呀!它是寶物,更是收藏家的寶貝呀!要好好儲存,多年以後它的價值啊可思議。

8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像是和田墨玉的材質,貔貅造型,線條流暢,中檔品質。各地**不同,通常不及同品質的和田白玉**高,如果有證書,無大的瑕疵,大幾百到一千多元居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隻把件的油潤度似乎還達不到和田墨玉的程度,應該是黑曜石。你自己可以打光

試試,墨玉打光是白底,墨碧是比較深的綠色,還有一種墨青,顏色就比墨碧要淡,草綠色。如果是黑曜石的話,那麼就是純黑。黑曜石**不高,你這件最多賣價一百塊。

10樓:

這型別的玉石製品必須要有打光圖才能確定玉石品種的,光看這幾張**,整體帶玻璃光澤,黑中略微泛青(不排除環境光的影響),可以是墨翠貔貅吊墜,也可以是和田玉塔青細料貔貅吊墜,也可以是和田玉墨玉或者是和田玉青玉,也不排除黑曜石吊墜的可能性。

價值也是必須要打光看才能知道有無雜質瑕疵的,純淨度不同**不同。

墨翠的打光如圖所示你可以對比參考,純淨度**格正常在2-3萬以上的。

麻煩大家給看看這個翡翠貔貅值多少錢

第一這個可能是瑪瑙。第二如果是翡翠也有好壞之分,好的話800到1000低的話500元左右 麻煩大家看下這個翡翠貔貅大概多少錢是不是真的 這款,是豆種翡翠a貨,整體淡豆青色,質粗,缺水,物值在三百內,八百內可視為正常市價,黑價不談,另告,此款必真,物主大可放心持有。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青色,立體雕,...

麻煩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如果你的鑑抄定證書是真的襲,那麼證書上顯示是baia貨,嗯,當然a貨不代表玉鐲du子的好壞zhi 代表的是否dao是真貨。顏色淡綠不是很上乘的顏色,水頭看著還可以,因為 傳的不是很清晰,你也可以拿著鐲子去強光下看一下,看透光度好不好。你好,我是翡翠哥。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玉質很一般,普通的糯種質地...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髓值多少錢拜託了

玉髓因產量大所以價值較低,這件圖上看較窄也較薄,無裂實價百元附近。我買了一個玉髓手鐲,大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錢吧 謝謝啦 上圖看看。5.玉髓真假怎麼判斷?很多人都喜歡佩戴漂亮的飾品,而在眾多配飾中玉髓質地的佔很大的比重。可如今玉髓的仿冒品很多,那麼根據什麼判斷玉髓真假呢?天然玉髓質地純粹,顏色豔麗,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