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瓶車摔得傷口,該注意點什麼,我騎電動車摔了一下,手擦破了一點皮,都腫了,疼了一天了,應該怎麼辦呀

2021-03-19 18:21:23 字數 1423 閱讀 1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擦碘伏,儘量不要碰水,實在沒辦法比如洗澡了什麼的碰到水了,**乾燥後立馬擦碘伏,這樣好的快

我騎電動車摔了一下,手擦破了一點皮,都腫了,疼了一天了,應該怎麼辦呀

2樓:盛夏剪影

一般破了點皮是不會腫的,要是腫了那有可能是發炎了。你當時有處理傷口嗎?可以去藥店買瓶雙氧水和利凡諾,先用第一次先用雙氧水清洗傷口(雙氧水比較刺激,所以會很痛,但是忍一忍就好了),然後用利凡諾清洗傷口就好。

之後的話,只要不碰水的情況下,用利凡諾多敷敷傷口就行,但是要是碰水了,就必須先用雙氧水然後再用利凡諾。這樣一般一週左右就能痊癒了,但是要是這樣做過了幾天情況還沒改善你就該去看醫生吊消炎針了

3樓:heart暖夏未至

熱敷,活血,可以噴點雲南白藥氣霧劑

4樓:十年前的回首

擦破皮要塗紅藥水,吃點消炎藥,如果手非常疼,可能傷到骨頭了,拍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認沒有傷到骨頭就吃點跌打損傷的藥,過兩天就好了。

6樓:hcy火星小姐

去衛生室拿點藥,注意一點

7樓:一生都在趕作業

用雙氧水消一下毒吧。

騎自行車摔的,需要注意什麼?

8樓:蛋蛋

如果骨頭沒有問題

早期前三天區域性冷敷

後期區域性熱敷,有助於淤血消退

9樓:

青海湖沿岸路況很好,與其他地方騎行區別不大。但畢竟是高原,紫外線強,天氣變化快,溫差大,且環湖少居民和居民點,還是要注意以下幾點。1、事先規劃好線路,規劃好每天的行程;2、準備好防寒、防晒、防雨、防風等用品;3、準備好常用的自行車維修工具和備品、備件。

如果自行車出現故障,很難就近找到維修點;4、勻速騎行。高原缺氧,切忌突然或長時間發力,不給心臟增添額外負擔;5、帶好常備藥品。如感冒藥、腸胃藥、抗缺氧藥等。

注意抗缺氧藥要在上高原前幾天就開始吃。

騎電動車摔了一跤,我這擦傷是不是很嚴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嚴重。上次雨天我騎電動車下坡時,避讓小路出來的電動車,摔倒了。冬褲都磨通了,破得現在沒法穿了。手機鋁合金後蓋也變形了。

你的腳註意塗些紅藥水。傷處避免沾到水,如果確實要洗澡,先包層衛生紙,再包塑件袋,最外層粘透明膠帶,這樣水就不會淋到傷處了。

受傷處要是榨出水來,弄些藥粉(如頭孢拉定、阿莫西林膠囊),吸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試試羧寧,屬於液體傷口敷料。具有抗菌止血,促進癒合、抑制疤痕,含有優良的細胞生長誘導因子,對**有修復美白的作用。

電瓶車逆行和寶馬相撞該怎麼處理,我騎電動車逆行被寶馬車撞,誰付則認,懂法律的進。

寶馬車沒有違反交規就電瓶車全責。如果電瓶車在它的車道上,那寶馬全責 我騎電動車逆行被寶馬車撞,誰付則認,懂法律的進。你主要責任。但是就保護弱者這一點。寶馬得負責你小部分損失 你逆行啊?當然你有責任咯,不過他們都是買了保險的,只要車主不是愛計較的人,你賠付的可能不大 你負主要責任,他負次要責任 如果上...

我騎電動車逆行和另電動車相撞對方皮擦破點兩顆門牙2度鬆動出院後叫我賠她6萬後來降到3萬怎麼辦

交警判誰的責任?如果是你的全責,有錢你給錢,沒錢讓對方去法院起訴你 最後在法庭,讓法官判定你應該拿多少錢,你就賠償對方多少。由於你騎電動車逆行和另一個電動車相撞,那的確得由你承擔全責。由於被撞者受回傷,你 答需支付全部的醫療費用及電動車的修理費用。但所謂的賠償費也只能視客觀的現狀而定,即使對方開出 ...

我的電動車,同事騎我的電動車帶我摔了一跤腿摔斷了,他肩膀骨折,我該怎麼辦

他也不是故意卡的。那你倆住院就擱花擱地錢吧。因為你倆都同時受傷。綠能電動車摔了一跤,然後龍頭變歪了,要怎麼辦才能讓它正過來。1 如果是龍頭整體變歪的話,扭鬆車頭固定螺母,對正後再擰緊固定螺母就可以了,固定螺母你在車頭找一下就看見了。2 如果是車頭一邊歪的話,那就只能把龍頭拆下來,用錘子砸正了再裝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