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逆行和寶馬相撞該怎麼處理,我騎電動車逆行被寶馬車撞,誰付則認,懂法律的進。

2021-03-19 18:21:23 字數 1294 閱讀 2061

1樓:屍尊

寶馬車沒有違反交規就電瓶車全責。

2樓:代芽芽

如果電瓶車在它的車道上,那寶馬全責

我騎電動車逆行被寶馬車撞,誰付則認,懂法律的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要責任。但是就保護弱者這一點。寶馬得負責你小部分損失

4樓:求**率

你逆行啊?當然你有責任咯,不過他們都是買了保險的,只要車主不是愛計較的人,你賠付的可能不大

5樓:超級名字都沒有

你負主要責任,他負次要責任

6樓:冬梅山花

如果上法院你主要則認

7樓:pain荒蕪

機動車和非機動車出車禍無論誰違規機動車負全責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負責,但是執法者會裁定你賠錢~

逆行電三輪與電瓶車撞上,電瓶車撞上來的。怎麼判責。 30

9樓:木頭大寶劍

事件應該分成兩個案件分別處理;三輪車逆行事件按照違反交通法另行處理;電瓶車撞三輪車事件由電動車負主要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逆行在交通事故中是否承

擔全部責任,還需要結合對方有無違法行為,逆行在此次交通事故中對事故成因的原因力大小綜合判斷,在不知曉對方情況下,無法做出判斷。

但是逆行本身必然違法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五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反行規定行為之一的,處以二百元罰款

例:

某市某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機動車由南向北通過路口,遇騎自行車人左轉進入路口後由南向北騎行。機動車未及時發現情況與自行車左側接觸,造成雙方車損及騎車人受傷。交管部門認定,機動車司機負全責。

騎車人因此次車禍受傷,進行骨折復位術需要不少費用。因賠償事宜發生爭議後,騎車人起訴到法院,索賠醫療費等損失。在法庭上,機動車司機對事件過程和責任認定沒有異議,但提出事發時騎車人存在逆**況,而且事發後也為騎車人墊付了當天花費的一部分費用。

【審判】

一審法院判決機動車司機向騎車人賠付各項損失6萬餘元,機動車司機不服提起上訴。前不久,二審法院經審理認為,此案原判決認定事實不清,可能影響案件正確判決,於是撤銷一審民事判決,發回重審。

11樓:這名字不錯厲害

當然是逆行了,違反交通秩序,

電瓶車和電瓶車相撞有一輛是逆行,逆行的需要走全責嗎,順行的撞過來的然後順行的倒下了嚴重受傷了,都

逆行全責。可以用醫保卡報銷的。望採納 逆行全責,社保估計拒絕的,做好心理準備,這個跟保險公司賠償是一樣的,全責,你違反了交通法規,人家拒絕賠償。社保恐怕不管,你這屬於意外,有意外保險只能報意外險 電動車我順行走,看見她逆行躲的撞到一起了,順行人沒事,逆行人說全身痛,順行人全責嗎?今天早上一電動車正常...

我騎電瓶車逆行與正常行使的電瓶車相撞,交警隊責任認定我負主責,他負次責。對方兩人花了醫療費

罰款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扣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公安部令第123號 規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三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

汽車和電瓶車相撞電瓶車全責怎麼賠償

一般都是主 次責這麼分的 電動車主要責任 汽車次要責任 放心吧,電動回車肯定不會花錢給你修車答 但你是次要責任,要用自己的保險賠他一點點 注意一點,次要責任需要你賠錢的時候一定要通知你的保險公司保險公司認可的費用,你可以出錢但一定要票 其他的分文不給 對方不滿意讓他去起訴好了 你好,就你bai描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