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歲騎三輪車撞人刑事責任,68歲老人騎三輪車撞死人了,會坐牢嗎

2021-03-19 18:21:23 字數 573 閱讀 9574

1樓:

首先要通公安機關進行事故責任認定肇事者負事故全部責任主要責任涉嫌交通肇事罪追究刑事責任;諒解輕減輕處罰

肇事者負同等責任或者要責任承擔刑事責任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2樓:可愛鬼欣醬

身體殘疾不是無民事行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事能力人,民事責任和刑事責任都應當是自己承擔的,你父母已經不是你的監護人,沒有義務為你進行賠償,法院也不會支援他的這種要求。

六十歲以後的老人騎電動三輪車撞到行人輕傷會刑事責任嗎

3樓: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違反交規,如果是,又造成了重傷、死亡後果,有可能構成交通肇事罪,可以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構成犯罪是不能私了的。

賠償方面,如果構成犯罪會根據具體情況(重傷還是死亡、實際發生的費用等)進行判定。

68歲老人騎三輪車撞死人了,會坐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刑法》明確規定,對於年齡在七十五週歲以上的人犯罪,可從輕減輕處罰。如果構成交通肇事罪,根據具體情節追究刑事責任。

68歲女老太騎三輪車撞在倒車的機動車後門如何區分責任

具體由於沒有事故現場,不能說三道四.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 如果老太只是輕傷,不妨建議你認個全責 相信以後的事情你會明白的 發生事故時,倒車的 溜車的負全責。老太無責。倒車的機動車主要責任 68歲女老太付次要責任,本人在馬路上正常倒車被後面三輪車追尾請問責任如何劃分 法規有規定,忘記多少條了,倒車出現事...

夢見別人騎我的三輪車摔了,夢見別人騎三輪車帶我翻車了

表明他摔了,以後 你會平平安安的,好夢。夢見別人騎三輪車帶我翻車了 夢見別人騎三輪車bai帶du我翻車了的夢境解zhi釋 愛情面有微妙發展 dao的跡象,深情款款專的一面被強調出來。心屬中想為對方做點什麼事的意念滿溢,這樣的情緒就別踩煞車了,實際付諸行動,拿起 傳個短訊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吧。香辛料十...

夢見自己騎三輪車,我停車,然後三輪車自己開走掉崖了

夢見騎三輪車的相關解釋 夢見車,必謀升遷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車,必謀談軍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三,因為你的消極態度令你的工作或戀愛也停滯不前。積極起來吧。打算出門的人夢見騎三輪車,建議不改行程,照原計劃進行平安。懷有身孕的人夢見騎三輪車,預示生女,冬佔生男,慎防流產,忌動土。談婚論嫁的人夢見騎三輪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