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員證書多少時間可報名一次

2021-05-30 07:09:05 字數 5120 閱讀 1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安全員c證,隨時通過系統可以報名,一般情況每月組織一次培訓考試。

2樓:南迦巴瓦雪山

安全員證書一般是3年有效期

3樓:玉秋芹融歌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發的安全員證書,本身就是個野雞證書,省建設廳不認可的。正常是三年審需一次。如果你是去年九月前拿的證不需要年審,九月份以後的需要年審。

考安全員證書需要的條件是什麼?能不能以個人名義報名考試?並且一般是什麼時間考。 5

4樓:quite回憶

考安全員證書需要的條件有:

1、職業道德良好,身體健康,年齡不超過60週歲(法定代表人除外);

2、建築施工企業的在職人員;

3、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需要大專以上學歷,除企業法人外,其他人需一級建造師證書與企業聘書;專案負責人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具有一級建造師或二級建造註冊證書;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

4、經企業年度安全生產教育培訓考核合格;

5、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不得在兩個以上(含兩個)單位任職。

拓展資料:

關於安全員考試:安全員為建築工程中重要的崗位,按照國家規定必須要持證上崗。

安全員資格證書須參加由市一級的組織的「安全生產考核人員證書」考試。

建築工程安全員分三類,稱為安全「三類人員」:安全員證書分a本(企業負責人)、b本(專案負責人)、c本(專職安全員)。此三類安全員是按照安全生產中所負有安全責任分級。

安全員證書為:省(市)級建設委員會頒發的「安全生產考核人員合格證書」。

發生下列情形之一的,三類人員所在單位應當在一個月內到註冊中心辦理變更手續:

1、三類人員姓名變更的;

2、三類人員所在單位名稱變更的;

3、三類人員變更工作單位的。

每個月末,註冊中心將三類人員的變更資訊情況彙總後報市建委施工安全處和建築業管理處,由施工安全處和建築業管理處根據人員資訊變更情況不定期組織安全生產許可證和企業資質的核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的報考條件如下:

1、首先要滿足安全員的報考條件,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職業道德良好,身體健康並具備高中及以上學歷,年滿18週歲年齡不超過60週歲(法定代表人除外),均可以申請參加安全員培訓和考試,獲取安全員證書。

2、建築施工企業的在職人員

3、學歷及要求:

①、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應為大專以上學歷,需大專以上學歷,除企業法人外,其他人需一級建造師證書與企業聘書;

②、專案負責人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具有一級建造師或二級建造註冊證書;

③、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

4、經企業年度安全生產教育培訓考核合格;

5、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不得在兩個以上(含兩個)單位任職。

二、報考注意事項

1、安全員考試實行網上報名方式,安全員考試需要準備材料。

2、、需要準備材料有以下幾個:

①身份證影印件1份(正反面);

②學歷證書影印件一份;

③1寸彩色證件照2張;

④填寫完整的報名表。

4、、安全員考試的科目:《安全員專業基礎知識》&《安全員專業管理實務》

5、成績合格後可取得由中國建設教育協會頒發的《住房和城鄉建設領域專業技術管理人員職業培訓合格證》,中國建設教育協會稽核無誤後一週內開始印發合格證書。

6樓:蓋辜苟

可以以個人名義報考。安全員資格證在不同的地區由於政策等方面的不同會有不同的報名條件和報名時間。以下以北京為例:

考試報名條件

(北京地區)

(一)職業道德良好,身體健康,年齡不超過60週歲(法定代表人除外)。

(二)建築施工企業的在職人員。

(三)學歷及要求:

1、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應為大專以上學歷,需大專以上學歷,除企業法人外,其他人需一級建造師證書與企業聘書;

2、專案負責人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具有一級建造師或二級建造註冊證書;

3、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

(四)經企業年度安全生產教育培訓考核合格;

(五)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不得在兩個以上(含兩個)單位任職。

建築工程安全員分三類,稱為安全「三類人員」。

企業主要負責人:一般為企業法人或負責安全事務的副總。(a本)

專案負責人:專案經理。(b本)

安全生產看管人員:專職安全培訓員。有安全證件的安全看管員。(c本)

安全員崗位職責:

1、熟悉生產環境和施工工藝,防火防盜防傷害防中毒等、裝置維修保養管理等。協助專案經理建立安全生產、安全防護、機械安全保證體系。

2、排查動態隱患,有義務提醒糾正一切違章指揮、違章作業的行為和不安全動態。

3、肩負看管和宣傳培訓兩個職能,宣傳和執行國家及上級主管部門有關安全生產、勞動保護的法規和規定,協助領導做好安全生產排查工作。

5、按職權範圍和公示檔案提醒或辭退嚴重違反安全操作規程和違章指揮不合格人員。

那麼你所關心的安全員執業資格證,又是和《安全生產許可證》聯絡到一起的,對於未取得《安全生產許可證》的企業,當地建委會要求對企業裡的三類人員進行相關的安全生產培訓,這三類人員是指: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安全員。主要負責人指的是企業總經理級別的管理者,專案負責人指的是負責具體專案的專案經理,安全員指的是在某一專案專門負責防火防盜負責安全的班組幹部或安全看管員。

有獲得了相應證書,才能夠在其相應崗位從事相關看管工作。

7樓:千山鳥飛絕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的報考條件為: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專業中專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7年;或取得其他專業中專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9年。

(2)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5年;或取得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7年。

(3)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3年;或取得其他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5年。

(4)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安全生產及相關業務滿2年;或取得其他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3年。

(5)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1年;或取得其他專業碩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2年。

(6)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或取得其他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1年。

8樓:可可試卷網

可以在當地「住建廳」報考查詢,安全員證是可以一個人名義報考的,但安全員c證是需要以公司名義報名的。

他們的告訴相當比較容易,如果不想麻煩,找個好教育機構進行報名也是可以的。

9樓:左壽青

考安全員證明的時候需要一個好的心理素質是可以按一個人的名義報考,一般在9月份即可。

10樓:春風化雨時

安全員報名條件:

(一)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專業中專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7年;或取得其他專業中專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9年。

2、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5年;或取得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7年。

3、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3年;或取得其他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5年。

4、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2年;或取得其他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3年。

5、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1年;或取得其他專業碩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2年。

6、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或取得其他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滿1年。

(二)凡符合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報考條件,且在2023年底前已評聘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並從事安全生產相關業務工作滿10年的專業人員,可免試《安全生產管理知識》和《安全生產技術》兩個科目,只參加《安全生產法及相關法律知識》和《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兩個科目的考試。

(三)根據人事部《關於做好香港、澳門居民參加內地統一舉行的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有關問題的通知》(國人部發〔2005〕9號)檔案精神,自2023年度起,凡符合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有關規定的香港、澳門居民,均可按照規定的程式和要求,報名參加相應專業考試。香港、澳門居民申請參加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在資格稽核時應提交本人身份證明、***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相應專業學歷或學位證書,以及相應專業機構從事相關專業工作年限的證明。

(四)上述報考條件中有關學歷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部門承認的學歷或學位;從事相關業務工作的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從事該相關業務工作時間的總和,其截止日期為考試報名當年年底。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安全員證書都是電子版,建築安全員證需要企業的,最好找代報名的省很多麻煩,**就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員資格證

根據國家相關法律規定,特殊生產行業,需要《安全生產許可證》。安全生產許可證是企業進行生產、建築等必須具備的一個證件,是一個資格的象徵。而且是和資質聯絡在一塊的,辦理資質許可證,需要有安全生產許可證方可領取。

是有機統一的整體。

那麼你所關心的安全員執業資格證,又是和《安全生產許可證》聯絡到一起的,對於未取得《安全生產許可證》的企業,當地建委會要求對企業裡的三類人員進行相關的安全生產培訓,這三類人員是指:主要負責人、專案負責人、安全員。主要負責人指的是企業總經理級別的管理者,專案負責人指的是負責具體專案的專案經理,安全員指的是在某一專案專門負責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的人員。

經過培訓,並參加考試合格,給予三類人員不同的安全員證書,其中:主要負責人(a本)、專案負責人(b本)、安全員(c本)。三類人員只有獲得了相應證書,才能夠在其相應崗位從事相關管理工作。

牙刷一般多少時間換一次

醫生建議3個月換一次,有的人是那種刷的很仔細而且刷比較長時間,牙刷難免磨損比一般人快,不過最好不要超過3個月換,不然容易滋生細菌。不能超過三個月,但是如果你每次都很努力地使用它,可能不到三個月就換了,感覺牙刷的毛毛往外翻了就可以準備換了哈。希望能幫到你 牙醫建議一個月更換一次牙刷,最遲三個月要換 牙...

刺客信條多少時間出一次期待刺客信條

以往育碧以往來看,刺客系列是一年出一次的。刺客1 成功後,緊接著出了刺客2 隨後,一年一個刺客2的資料片 兄弟會 啟示錄 然後第三個年頭,就是2012.刺客3 也發行了。同時,育碧的高層也在採訪時表示,那麼賣座打的刺客系列是會保證一年一部的。但是保證數量的同時,一個一個作品,其工作週期縮短,遊戲的內...

首次保養多少公里多少時間,汽車第一次保養是多少公里

根據不同的車型廠家會指定不同的保養時間,不過一般大多都是3000或5000公里保養一次,汽車首保一般就更換機油機濾。檢查下發動機的工況,如各個管路連線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洩漏點,發動機工作的聲音是否正常,是否有異響等等。檢查下剎車片和輪胎磨損的程度,舉升車輛之後檢查下底盤是否有碰擦導致的變形和破損。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