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卡是不是不可以跨市存款??為什麼啊

2021-05-31 17:27:04 字數 1519 閱讀 6038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如果只是存款不用收任何手續費,但跨市取款要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存款,如果不給存你就削他

如果有招商銀行卡沒有招商銀行怎麼存款

3樓:我有個將軍夢

你可以去試試看別的銀行問問他能不能異行存款。

4樓:牧狼人昱

用網銀轉存,免費的,

招商銀行可以無卡存款嗎

5樓:招商銀行

招行存款機支援無卡存款,僅限招行一**和信用卡,他行卡暫不支援。

6樓:殘風疾雪

知道卡主的 卡號 姓名 即可 atm機和櫃檯都可以

櫃檯會幫你核對名字卡號是否相符 atm機會顯示姓名關鍵字

如果是異地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

7樓:花花

請選擇待機介面的無卡無折存款選項-----選擇無卡存款或無折存款-----兩次輸入同一卡號或存摺賬號-----系統返回客戶賬號或卡號、賬戶名-----客戶確認-----放入現鈔-----機具清點-----取出退回現鈔-----確認存款金額-----機具將現鈔存入鈔箱-----選擇是否列印憑條-----退回待機介面。

無卡存款:顧名思義就是在銀行卡不在身邊的情況下向銀行卡記憶體錢的一種行為方式。

招商銀行通過自動存取款機向客戶開放此項功能,只需要知道卡號就可以往該卡記憶體錢。

具體操作步驟:

1、找到一臺招商銀行自動存取款機。

2、點選無卡存款,輸入銀行卡卡號兩次並確認。

3、根據提示放入money,對反饋資訊確認無誤後就好了。

沒有招商銀行的存款卡、可以招商銀行的信用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在別的銀行裡存,但可以跨行轉賬還款。信用卡如何還款:1、本行atm機直接存款到信用卡上;2、將信用卡與銀行卡繫結設定自動還款;3、atm跨行轉賬還款l;4、網銀轉賬還款或都跨行轉賬還款;5、也可以通過 錢包或支付寶轉賬(跨行轉賬免手續費)。

9樓:科學普及交流

是可以的。

可以辦理的。

10樓:氛網路腋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

招商銀行,無卡存款,需要密碼呢嗎?可以無卡存款嗎?

11樓:招商銀行

您好!招行可以無卡存款,不需要密碼。

業務基本規定:

1.本業務可在全行任一自助存取款裝置(crs)操作;

2.此功能無需申請開通,也不能進行關閉;

3.僅支援人民幣存現業務;

4.受理範圍(憑證):除八位卡外,可受理全行任意「一**」和信用卡。

收款方賬戶為「一**」的,系統自動將實際入賬金額(實際入賬金額=客戶存款金額 -實收手續費金額)入卡片項下人民幣活期主賬戶。

招商銀行卡怎麼啟用,招商銀行卡網上怎麼啟用?

若是由他人或公司為您代辦的招商銀行儲蓄卡,需要您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招行任意網點啟用。招商銀行卡啟用必須去招商銀行嗎 您好,如果是公司集體開戶的,為了確保您的卡片及資金安全,請您攜帶身份證 一 及密碼信封,到全行任意招行網點辦理啟用。打95555進行啟用就行了,聽語音提示,分別設定查詢密碼和取款密...

沒有招商銀行的銀行卡,也可以辦理招商銀行的信用卡嗎

若您符合招行信 bai用卡申請 條件,您可du嘗試zhi申請。申請招行信用卡最dao主要的條件是年齡在內 可以嘗試申請。招來行信用卡最主要 自的申請bai條件是年滿18 60週歲,有穩定du工作和收 沒有招商銀行的銀行卡可以辦理招商銀行信用卡嗎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

招商銀行卡怎麼樣,招商銀行YOUNG卡怎麼樣?

申請招bai商銀行儲蓄卡,du已滿16週歲,可本人持身份zhi證原件到招dao 行任意網版點辦理,請您進權 入招行主頁 cmbchina.在網頁右下側 便捷服務 下方選擇 網點地圖 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每個銀來行都是各有特色服務,沒有好 源壞之分bai,使用者 只需du考慮日常辦理業務方便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