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怎樣無卡取款,招商銀行卡無卡取款可不可在別的自動取款機取錢

2021-07-07 01:48:51 字數 899 閱讀 2041

1樓:招商銀行

您好,招行無卡取款功能可以先通過手機銀行客戶端預約(目前iphone版、android版及網頁版(html版)支援該功能),預約成功後,我行會給您傳送簡訊授權碼(6位數字),您需要在有效期內(當日系統日終之前)至招行任意atm/crs完成取款(取款時依次輸入手機號、授權碼、取款金額、取款密碼)。

請您開啟http://www.cmbchina.

com/mbankweb/檢視手機銀行安裝流程,安裝後,請您開啟手機銀行,選擇一**或者一網通登入後,進入特色業務->無卡取款(也可從我的最愛->無卡取款入口進入), 即可進行無卡取款預約、查詢(撤銷)、功能關閉。

招商銀行卡無卡取款可不可在別的自動取款機取錢

2樓:天馬行空_小向

招商銀行卡使困茄肆用無卡取款功能需要先通過招商銀行手機銀行進行無卡取款

招商銀行無卡取款是怎樣操作的

招商銀行無卡取款可以嗎

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儲蓄卡復

,可制先登入手機銀行辦理無卡取款預約(登入手機銀行後,請您進入「我的-全部-助手-掃碼存取款-簡訊取款」根據提示操作),隨後在5分鐘內通過招行任意自助裝置(atm/crs)進行無卡取款,每天限額3000元。

請您進入招行主頁,在網頁右上側「便捷服務」下方選擇「網點地圖」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

招商銀行可以異地無卡取款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招商銀行無卡取款,只要異地也有招商銀行取款機,就可以無卡取款。

5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手機銀行都可以手機預約取款的

招商銀行卡怎麼啟用,招商銀行卡網上怎麼啟用?

若是由他人或公司為您代辦的招商銀行儲蓄卡,需要您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招行任意網點啟用。招商銀行卡啟用必須去招商銀行嗎 您好,如果是公司集體開戶的,為了確保您的卡片及資金安全,請您攜帶身份證 一 及密碼信封,到全行任意招行網點辦理啟用。打95555進行啟用就行了,聽語音提示,分別設定查詢密碼和取款密...

招商銀行卡怎麼樣,招商銀行YOUNG卡怎麼樣?

申請招bai商銀行儲蓄卡,du已滿16週歲,可本人持身份zhi證原件到招dao 行任意網版點辦理,請您進權 入招行主頁 cmbchina.在網頁右下側 便捷服務 下方選擇 網點地圖 選擇城市檢視招商銀行的位置。每個銀來行都是各有特色服務,沒有好 源壞之分bai,使用者 只需du考慮日常辦理業務方便即...

在錦州招商銀行能否登出北京招商銀行銀行卡

可以的。銀聯一 包含金卡 金葵花卡 銷戶 需持一 在全行任意招行櫃檯辦理,銷戶時須刷卡和輸入取款密碼,且要關閉一 相應功能後才能成功辦理 剛開戶或未啟用的一 也可以辦理銷戶 銷戶允許代辦,但戶口中含有必須客戶本人方可辦理撤銷 關閉的協議 功能的除外,如第三方存管協議 外匯買賣協議等 如您需銷戶的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