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熊二打光頭強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熊大熊二做早操

2021-03-19 18:21:27 字數 590 閱讀 12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要結合圖中的動作場景,然後發揮自己的想象,寫出來就可以了,關鍵還要在於自己表達能力要好

一年級看圖寫話上面有光頭強熊大熊二蹦蹦題目

2樓:武府小道

《熊出沒》裡的光頭強是個喜歡破壞森林愛砍伐樹木的大壞蛋。但是,我今天可是幫他重新塑立了一回新形象。這是怎麼會是呢,讓我來告訴大家是怎麼回事吧。

我家門口有個小妹妹姓熊,因她在家排老二,所以大家都叫她熊二。前天,媽媽幫我剃了個光頭,大家美其名曰的給了我一個「光頭強」的稱號。今天,我看見熊二在摘門口種的果樹葉子,準備拿回家做遊戲。

我看見後,立即跑過去對她說:「嗨,熊二,你把樹葉子摘光了,這樹沒衣服替他們遮陽光,擋風雨,還不很快就會死呀,你這是高破壞呢。」

熊二聽我這麼一吼,小手立即伸回去,跑回家了。我開心的咧著嘴,對著果樹做了個鬼臉。

看圖寫話熊大熊二做早操

3樓:武府小道

一天早晨,天剛矇矇亮。

熊大和熊二在太陽底下做早操,他們倆做的真好!

熊大和熊二起的真早啊!

看圖寫話小熊的朋友,看圖寫話集二年級下冊熊的朋友

春天來了,小熊睡醒了,去茂密的樹林裡找東西吃。他看見一隻燕子,它翅膀受傷了,躺在樹樁上。燕子說 誰來救救我呀 小熊看見了,就在路邊鋪了一個葉子床。小熊把燕子放在葉子床上。蓋上柔軟的草,還在樹林裡找到治傷的葉子,把翅膀用樹枝固定好。過了幾天,小燕子的傷好了。他們倆成了好朋友。在一起玩,一起做遊戲。秋天...

看圖寫話凶兔小鴨子烏龜大熊過橋怎麼寫

天氣很好,bai小白兔出 du去找吃的,它來到河邊,看zhi見河對岸dao有許多蘿蔔。小白版兔蹦蹦跳跳來到獨權木橋上,準備過河。它剛帶中走上橋,就在後面看到,小鴨子呱呱叫,慢悠悠,過來了,小白兔和小鴨子,他們兩開始走上橋,後面有來了,烏龜大爺,他是慢慢爬過來的,他們陪著隊伍,慢慢過橋,就在這個時後,...

二年級看圖寫話怎麼輔導,二年級看圖寫話怎麼輔導?

二年級看圖寫話,你要引導先看遠景,再看近景 步 步寫大去就可以了。一 應該引導孩子觀察 有什麼 前期最好先羅列出來 二 是什麼狀態?即 在發生什麼?主人翁在做什麼?簡單陳述出來 三 潤色 指導孩子增加形容詞 副詞等 詞彙需要平時多積累 由易入難,孩子也比較容易接受,簡單的步驟練習多了再舉一反三,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