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眼睛上有塊透明的東西,滴什麼眼藥水

2021-05-23 14:06:08 字數 1922 閱讀 2309

1樓:薇薇採兒

你最好帶貓貓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眼睛上的是何種東西。他有沒有碰傷過眼睛?透明物東西是不是白內障還未成形?

沒確診前不要隨便點眼藥水。貓有動物的生理規律,交配不上肯定會影響他的生理週期。

2樓:諾諾小蝸

按住他的眼睛,擠出藥膏塗在眼睛縫裡就行,從前到後,別刮傷眼球就行。上因為紅黴素藥膏比較容易讓貓貓用爪子沾了之後舔掉,一天兩三次,一次一兩滴,

3樓:金明洙小童鞋

結膜炎,可以去tb搜一下有木有眼藥水,或者去「貓咪有約」問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白色透明的膜吧?是的話應該是結膜炎,點氯黴素,給貓天天擦下爪子,自己也洗洗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公貓 絕育吧 才100多塊 不過要照顧好他術後心情啊

貓咪眼角有很重的眼屎,是不是說明它生病了啊?

6樓:晨暮寶貝

貓有眼屎是會有很多種情況的,當你發現你的貓貓有眼屎的時候,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然後你就會知道貓有眼屎怎麼辦了。 1.如果你的小貓咪的眼屎是溼漉漉帶粘稠而且常常把小貓的眼睛糊住的話那就需要用點藥。

引起這種眼屎的原因一般來說是小貓火氣比較重導致眼睛有炎症,可以用紅黴素軟膏少許塗在小貓眼瞼內側,然後合住小貓的眼睛輕揉片刻(動作一定要輕),使得軟膏能均勻分佈於眼睛上。用金黴素軟膏也是可以的。如果你的貓已經有半歲以上了,可以用諾福沙星滴眼液,這個對眼睛會有少許刺激感。

2.如果小貓的眼屎是乾燥並且不多,只見於靠鼻一側的眼角的話,那是正常現象,一般不用採取什麼措施。 當然也可以稍微滴些滴眼液,紅黴素軟膏金黴素軟膏還有諾福沙星滴眼液都不貴,差不多幾毛錢一支,很劃的來的,呵呵。

3.如果你的小貓老流淚,呈黃綠色眼腺。 這種情況可能是淚囊炎,點氧氟沙星。

可先用氯黴素眼藥水滴進眼睛裡,沖洗掉分泌物,然後放金黴素眼藥膏進眼角,把眼皮輕輕閉合開啟,就可以把藥膏潤開,每天一次,應該三四天就可以好轉。 4.如果發現貓的眼屎為較多的暗紅色凝凍狀眼屎,或者黃色眼屎中帶有血絲,很可能是貓咪眼睛受到了外傷,特別是家裡貓口超過兩個以上的比較容易發生。

需要給所有貓貓剪指甲,並且給眼屎多的貓咪滴眼藥水,視損傷程度大約三週可以恢復正常。最好用寵物用滴眼液,不要用氯黴素,氯黴素長用有***。 5.

每次貓貓打完瞌睡就會有很多眼屎,會不會是生病了? 貓貓沒有生病,可能是上火了。不用擔心,許多貓都這樣。

每次我的貓貓打完瞌睡也會有很多眼屎。你只要用手紙或其他東西把眼屎擦掉就行了。給它擦眼屎時它會感到很舒服(至少我的貓貓是這樣的),會發出打呼嚕時的聲音。

以後它可能會覺得你對它最好!嘻嘻嘻……貓的眼睛多漂亮呀,長得多可愛呀,一定要給它擦眼屎哦,擦完之後會更可愛的! 6.

貓的眼睛一跑進灰塵或異物,就會流眼淚或眼屎,這時它會常眨眼晴擠出異物。 如果沒有特別不舒服的現象,可觀察2~3天。若是身體受傷由外面回來,會出現眼睛張不開的表情:

這可能是和別的貓打架傷了眼睛或眼球、角膜受傷,要立既送醫診治。 7.如果貓的雙眼均有大量的眼屎時,可能是患有濾過性鼻炎等毛病要儘早送醫診治。

8.如果你的波斯貓或異國短毛貓長期「眼溼溼」,麵皮鄒褶粘黐黐。 則要經常以棉花或紙巾清洗及抹乾,並檢查是否有異物長期刺激眼球,造成分泌物。

如果貓兒**上有棗紅色的分泌物,你可試用稀釋了(1:4) 的白醋,塗抹在鄒褶患處,不用清水沖洗,但要抹乾。如果貓兒的眼睛被白醋刺激而緊閉,並不斷流眼水,這時候,就要用大量清水沖洗。

若貓兒的**長期嚴重發炎,則建議動手術將面部鄒褶改淺。 以上關於貓有眼屎的處理方法是由「我愛喵喵網」蒐集整理的。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咪這兩天總是有眼屎,還流淚,怎麼回事呀

8樓:amy愛加菲

要是因為殺蚊藥水導致還是儘快到醫院看看吧。眼睛是個精析的地方,還是不要自己在家弄的好。

石頭上有一層晶營透明的東西是什麼

琉璃,bai亦作 瑠璃du 是指用各種顏色的人造zhi水晶 含dao24 的二氧化鉛 版 為原料,採權 用古代青銅脫蠟鑄造法高溫脫蠟而成的水晶作品。其色彩流雲漓彩 美輪美奐 其品質晶瑩剔透 光彩奪目。琉璃的主要成分為sio2 即 二氧化矽 氧化鋁和矽加助溶劑氧化鉛。一層一層的,半透明,有各種顏色,質...

貓咪一直眼睛流淚伴有白色乳狀的東西,這是怎麼回事啊?求高人相

這種情況復,應該是眼睫膜有炎症 制。你去bai人的藥店買以下兩種藥 du1.白天用的 利福zhi平眼藥水,這種眼dao藥水一般是有一粒藥丸,用前需要把藥丸放在瓶的稀釋液裡溶化開再用,溶開後是紅色藥水。一次點一滴,一天六到七次。2紅黴素眼膏,這個你應該不陌生吧,在晚上睡覺前給它塗在眼內眥也就是生眼屎的...

晚上貓的眼睛為什麼會發光,為什麼貓咪的眼睛晚上會發光呢??

不是發光,是反光。動物的眼球結構和人不同,尤其夜行型東西,為了捕捉夜間的微光,眼球有能夠強聚光的功能結構,就是這個結構使得眼睛發光似的。但實際上還是反光 因為貓的眼睛是夜裡也看的到物體,它是黑白片,白天看到的東西也是黑白二色,一般這樣的動物的眼睛俗語叫夜白眼,晚上我們看上去它的眼睛會發光,狗狗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