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眼睛黑貓的品種是什麼,純黑色黃眼睛的貓咪是什麼品種

2021-05-27 08:19:05 字數 1501 閱讀 9854

1樓:哥兒幾個走一個

貓眼睛顏色不同的原因是出於品種的不同,或同一品種中個體的貓對色素的吸收和儲存

回的能力不一樣。不答同顏色的色素沉積在各種貓的眼底視網膜上,使它們視網膜上顏色各異。我們所看到的貓眼睛的顏色,其實就是透過透明的角膜看到的貓眼底視網膜上的顏色。

色素在視網膜與在**毛囊內的沉積有一定相關性。因此貓眼睛的顏色與貓背毛的顏色之間有一定聯絡。比如花貓絕沒有藍眼睛,黑貓眼睛以綠色為多,而長毛白貓則以藍色居多,有時有些雙眼顏色不同的鴛鴦眼。

貓眼的顏色對於貓本身的實際作用尚未可知。但人們在評價貓眼睛的顏色時,一般都以越清澈透明,顏色越純、越深、越有寶石感的為佳。

另外,貓的眼睛顏色還是鑑定純種貓的重要依據之一。

你這應該是:孟買貓。是一個現代品種。

在2023年由美國育種學家用緬甸貓(黑韶貓)和美國的黑色短毛貓雜交培育而成。由於其外貌酷似印度豹,故以印度的都市孟買命名。2023年孟買貓曾被愛貓者協會選為冠軍。

目前這種性情溫和,感情豐富,聰明伶俐的漂亮小貓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

不過孟買貓也不全是黃色眼睛,也會有黑色眼睛和藍色眼睛的

純黑色黃眼睛的貓咪是什麼品種 5

2樓:夜末璃刈

純黑色黃眼睛的是孟買貓

孟買貓是一個現代品種,在2023年由美國育種學家用緬甸貓(黑韶貓)和美國的黑色短毛貓雜交培育而成。由於其外貌酷似印度豹,故以印度的都市孟買命名。2023年孟買貓曾被愛貓者協會選為冠軍。

目前這種性情溫和,感情豐富,聰明伶俐的漂亮小貓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

不過孟買貓也不全是黃色眼睛,也會有黑色眼睛和藍色眼睛的

3樓:窩窩

沒有貓是根據毛色和眼睛顏色來區分品種的,都是以骨架,身形來分。你能描述一下嗎?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純黑的貓咪 除了 田園貓或者孟買貓 就沒有其他品種了 給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貓咪都有這樣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說,不過有幾種貓咪是沒有純色的所以可以去除可能性,像**,捲毛,卷耳一類的。呵呵

這是什麼品種的貓?眼睛是黃色的

6樓:鑰匙心記錄

就一般的貓! (cfa和caa承認的

貓品種 有純種名稱

) 沒有承認的 會有通俗(民俗)名稱版 就圖上貓的權特點 不符合 以認知的純種貓 (對於純種貓的鑑別還得考慮到國內是否存在相當的純種繁殖)

雜交貓如果是在中國雜交的話!

中國版圖早期是沒有貓的! 黃河流域附近! 所以12生肖沒有貓!

然後擴大版圖 和 國外流傳進來的馴化貓咪!不斷的衍生雜交! 現在中國版圖很大!

和狗不一樣 在中國雜交產生的 這類歸納為中華田園貓!

7樓:鹹長鈺不方

判斷貓的品種得全方面的去看,而不是單單靠眼睛毛色去分辨品種,上張**看看才知道

白眼的黑貓,黃眼睛黑貓的品種是什麼

哎呀不註冊還不能再回答了!註冊了個賬號!呵呵我給你補充一下我上網查了,白眼的貓可能是基因缺陷的什麼變異的什麼,反正就是dna啦,小貓的白眼怪生產廠家啦呵呵 黃眼睛黑貓的品種是什麼 貓眼睛顏色不同的原因是出於品種的不同,或同一品種中個體的貓對色素的吸收和儲存 回的能力不一樣。不答同顏色的色素沉積在各種...

純黑貓都有哪些品種,純黑色的貓都有什麼品種

孟買貓,黑色美短,煙黑色波斯貓 純黑色的貓都有什麼品種 波斯貓 金吉拉 暹羅貓 孟買貓 波曼貓等 一 波斯貓 波斯貓 persian cat 是以阿富汗的土種長毛貓和土耳其的安哥拉長毛貓為基礎,在英國經過100多年的選種繁殖,於1860年誕生的一個品種 全一色的波斯貓有白色 黑色 藍紅色和奶油色。二...

如圖,這黃眼睛紅鼻子的狗是什麼品種

問題 如圖,這黃眼睛紅鼻子的狗是什麼品種?主回答中華田園犬北方品系,如果是純血的話,那就還沒有完全長成,成年犬肩高應該超過五十釐米,你這隻體型看著偏小,不過品相也蠻順眼的,好好對待他,土狗非常好養,耐粗飼,不容易生病,最重要的是聽話懂事,是非常優秀的伴侶犬。養狗最重要的是圖個舒心 土狗,專業名詞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