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還願意和聊天,怎麼會事

2021-03-19 18:21:29 字數 2874 閱讀 4405

1樓:guo小葉子

你好,很簡單,第一,做不成情侶不代表不能做朋友;第二,剛分手了,為了不讓你更加傷心,所以聊天緩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知道太愛你了,捨不得你,不想失去你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 還願意跟我聊天 怎麼回事

3樓:天塌了自己扛吧

分手了是不可能做朋友的,如果你們還能做朋友,那就不是深愛。深愛過,分手後會忍不住聯絡對方,會很難受。也可能是你女友 想讓你哄她和好,女人都是有點作的,所有! 加油,祝你幸福。

分手了,她還願意跟我聊天,怎麼挽回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容易被感動的,所以你從頭開始,發自肺腑對她好,關心她。她會看到你的好,到那時你再提出複合。她對你還有希望才和你聊天的

5樓:戀慕小劇場

放眼我們大多數人抄當中,愛情總是無法如願以償,而這似乎也成了一個概率極大的事情。但不得不說,一旦放到有些人身上,就算你們彼此再怎麼煎熬,但也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因為他們總是屬於最與眾不同的那類人,而一旦離開,你便也再也找不到與他們相似的那位,同時也必然會遺憾終生。

6樓:王小木

你的描述來看

挽回應該有希望。

但因為前面分手過幾次

現在跟她說話要特別小心

絕不能再次傷害到她

不只是說說要採取行動

真正去做她需要的事情

你們複合應該不難。

新年快到了,祝你好運!

7樓:風大狼神

既然你想追回她

抄,那就不

bai是隻有聊天的問題了。 你可以從頭開du始,之前做的zhi不足之處,要改掉。 多多的關心dao她,不是從聊天開始,而是拿出實際行動來。

女人是很容易被感動的,當然前提是你必須是真愛她,萬一發現你口不對心,那你會

現在跟前女友分手了,為什麼我跟她聊天她還會搭理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前幾天剛經歷,我女朋友也是這樣,我和女朋友吵架,她跟我分手了,說從來都沒愛過我,當時我很絕望,死纏爛打,她卻一臉嫌棄的樣子,不願和我多說一句話,我一道歉她就要走,她只對我說了我們做朋友還是可以的,我以為她真的對我死心了,但我還愛著她。也就答應她做朋友,我以前很寵她,分手以後我都是愛理不理的,結果第二天就讓我跟她去逛街,之後呢,還時不時的挽著我的手臂,我也裝作沒感覺到,後來她抱住了我,我問她,她也只說朋友的抱抱而已,我二話不說,把她強吻了,這就直接和好了,所以啊,分手後女方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是可以做段時間的朋友,看看她的一些小動作。

如果覺得她真的不愛了,那你再走也不會吃什麼虧,反之你就能把她追回來,前提是你還愛著她

9樓:一s1糾結

並不是所有人分手之後就不聯絡了,有很多人分手之後還會聯絡,因為有些分手是兩廂情願的!

10樓:池探呀

很正常啊 起碼的禮貌吧

分手了,女朋友還是在和你聊天!怎麼回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我也想得蠻多的了。我們都談婚倫家了 分手了2個多月又來找聊天。其實不是她想複合 只是捨不得這份感情吧,就想確認下 這個人是不是徹底失去了,如果還可以繼續 是不會分手的 我們都很理智的分手沒有一時衝動,分手當晚 第二天 我也想努力挽留。

但是都失敗了 那時我就想通了。現在我只是把她當個普通人,她可能現在把我當個珍貴的相片和回憶 但是慢慢的她也會徹底淡忘 只是偶爾想起來吧。總之你別想多了 生活向前看 生活中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沒有誰這個世界一樣精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不想少了一個朋友而已,別多想!這也是她的自以為是。以為別人很閒的,都應該圍著她轉。

13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寂寞吧,希望有個聊天的伴而已

14樓:嶼笙美人

她想和你複合,看你願不願意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但是還和我聊天,是什麼意思她很快又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點,可能她準備在給自己留條後路

16樓:天天甜甜拖

後悔了吧 需要你在挽留他

17樓:小吳同學

因為她還想你 沒換人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經常主動和我聊天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聊什麼啊?是聊你,還是聊她啊?如果是聊你,也許她覺得對不起你吧?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之類的。如果聊她的話,也許她不幸福啊。什麼的、、、

19樓:雲麗藏寶閣

千萬別自作多情 她是在做婚前最後的浪漫 而且已經把你當成了普通朋友

20樓:玉琉璃小雞

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 還不能忘了對方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把你當朋友,也許只是還放不下你們之間的那種習慣,但是既然已經快要步入殿堂,那就祝她幸福。不要讓彼此成為累贅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安慰安慰你吧,或者居心不良?我只是個六年級小學生,但因為早熟的關係,也有女友了。

23樓:i小源

別搭理他,要不你不一個男人,這樣剪不短理還亂最不好了,他不是一個好人!聽我的,沒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雖然不能在一起,但是還是希望你是她的朋友,不希望你永遠從她生命裡消失掉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了可他有女朋友了確還願意來找我這是為什

很簡單,很多男人都是貪心的,恨不得天下女人都是自己的。即使你們已經分手了,他也希望你現在心裡只有他。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但是他還來找我,我應該怎麼辦呢?一般前男友來找你都是抄為了和好而來的,一旦男生不想和你交往了,已經和你分手了,就不會來找你,更何況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根本就可以把你的存在當...

如果女生和你分手了還願意和你做朋友

你這是愛一個人嗎,真正愛一個人不需要說 愛,這個字,憑自己的行動去證明,默默地為她做你該做的,你玩遊戲還有理了?罵人就是你的錯!我年輕的時候也會斤斤計較,後來分手了我才知道愛一個人就是放手讓她做她喜歡的事,要做到絕對的信任,如果兩個人不信任就沒必要在一起,做男人要有寬巨集大量的心態,不要讓女人看不起...

請問男人還願意和分手後的戀人做朋友 為什麼呢

不是的,畢竟擁有過呀。再有就是為了孩子。朋友跟戀人是兩個不同的角色,就比如說你有個哥哥,但他不能做你的老公是一樣的道理。因人而異。執著的人不會輕言放棄,隨便的人從頭再來。算是吧 應該是想多給女孩一些安慰 讓女孩少受一些傷痛 畢竟做不了戀人做朋友比較好。說實話,你問題交代不清楚,別人只能純粹胡扯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