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男友還願意和我保持兄妹關係他是因為愛我麼

2021-08-08 02:18:51 字數 6343 閱讀 4037

1樓:

最後分手的戀人都說連朋友都沒得做,他還願意和你保持兄妹關係,無疑就是還愛你

2樓:富貴險中求

是因為放不下你,一下只受不了這打擊,更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3樓:蟲蟲

真的愛你就捨不得放棄你,何必做兄妹,都是藉口而已。

4樓:來自聖潭溝芙蓉出水的珍珠梅

他為自己留了一手,如果想要你的時候,才好意思叫你。

5樓:藍色狂想

是啊,找理由和你藕斷絲連,哈哈哈哈。

6樓:老譚酸菜

是個好男人,不願傷害又想擁有你的男人。

7樓:小輝兔

1,他還想和你…,如果你也想和他…,那麼繼續

2,怕傷你心,緩兵之計

8樓:他已埋葬我心

不愛你,又不想傷害你,就這麼簡單

9樓:昝孟陽

說不清因人而異,我覺得他應該是做不了愛人還可以做朋友吧!也沒有必要不**人就做仇人是吧!至於愛不愛你,就問他本人吧!不知你是否滿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多情往往最後都哭了

11樓:

可能是心裡對你的不捨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還捨不得還愛你的

13樓:笑我狂

真正愛過的都不會做朋友

14樓:我就想告訴你

吃著碗裡的,捨不得放開鍋裡

15樓:

目的不純潔,奉勸一刀兩斷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但又有點捨不得

17樓:為何為情為責

我還是覺得吧 放棄為好

分手後,前男友說還要和我保持性關係,我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18樓:淡若幽蘭

你應該是還愛他吧?

要不然你也不必考慮他怎麼想的了

反正如果我是你

我才不管他怎麼想的

我只知道他這種人太下作

我只知道我不但不答應他

我還要痛快的罵他

然後瀟灑的轉身遠去

19樓:′◇︷顔顔

我要是你,大嘴巴我抽他.

他就是拿你當不要錢的那啥了.你明白麼.

名義上為你考慮,其實是為他自己那點齷齪的想法.

既然分了,就分得徹底點.不要跟他有任何聯絡.

20樓:冰山·雪梨

說不好聽點就是他還想佔有你,實則表現是關心你,但卻是一個披著羊皮的狼,這種人少理為妙。

21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男友可能一時時間還找不到..性伴侶吧..找到就不會需要你了..否則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就應該是分的很請的人了嗎

23樓:依樓人遠

這個,我想主要是兩個原因:1,省錢,不花錢的總是好的是吧。

2,安全,估計目前你們還沒有誰有某種傳染性疾病,這個安全第一麼,呵呵…… 要是再有別的原因,那沒準就是誰精神不正常了

24樓:

或許他還愛你,不想你受到傷害.

25樓:

把他的切了,其實你現在問這個問題是說明你們都一點也不瞭解對方.在你不瞭解他的情況下結合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了....................

這男人也太..........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沒有動手打他,難到你也想嗎?

分手後,前男友仍然會和我保持聯絡,請問,他如此表現是不是說明他心裡對我還有感情和留戀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和留戀那是必須的!他迴應你,說明他心裡有你,不想更多的傷害你。分手也許迫不得已;但既然已經分手,就沒必要再開這樣的玩笑了。藕斷絲連,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同身受啊。可能你老婆太無聊,你又很少說點情話的原因吧。女人嘛,事情就是多的每天沒時間睡覺,也還是需要一點浪漫的。

用你的熱心和浪漫讓時間慢慢消耗她心裡的那個他吧。短時間內強求這麼做是沒用的,過度的強求只能讓關係進一步無法面對。與其這樣,不如放開點想,可能就是因為你沒時間陪她,沒時間跟她聊天,所以她才無聊找別人玩,畢竟多數人在極度無聊的情況下都會退而求其次,但是並不代表著她不愛你或者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別每天回去就發火,試著每天從網上找一些笑話,每天回去說幾個,談談心裡話或者搞點浪漫出來,每天計劃抽出多長時間,多打幾個**。語氣曖昧一些。相信是可以處理的。

並不是下面很多人說的,要分開,要玩完,沒戲之類的。謀事在人,成事也在人。別拿發脾氣和講道理來說這種事情,這是解決不了的,必須得靠適當的手段才行 。

其實你這麼在網上發洩是沒用的,有這個網上發洩的時間,為什麼不想個好的辦法讓你老婆喜歡呆在家裡呆在你身邊,哪兒都不去呢希望能夠幫到你,其實很多事還是和自己的父母多談一下。

30樓:靜待其光

你要看他還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有的話就剋制一點、不要過於曖昧、如果他有女朋友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這個跟你聊天是對你的虧欠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其實有沒有真的分手,只有戀人自己知道

32樓:今朝不風流

彼此都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吧,即使算是一種感情和留戀,也不會長久

33樓:格子杉d夏天

我覺得不是,如果真的喜歡迎。為什麼要分開?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是他提出來的,所以有點礙於面子,如果你主動點,我想他會接受的,主要看你是怎麼想的。

分手之後,要保持兄妹關係應該怎麼相處?

3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分手後還能平靜的做朋友的人,絕對不是真愛。 等愛的狐狸說:一般來說不能。

你想,如果彼此的厭倦沒有達到某個程度的話就不會分手了,而且分手之後也會厭倦從前。 雪舞小築說:分手了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風信子飄過的愛說:如果能做朋友,應該有一個人還在付出的。 我也遇到這種問題過,我們分手後還保持了朋友的關係,他說那是因為他不想傷害我,才這樣做的,不是因為對我還有感情。

而我呢,是因為自己還放不下,不能忍受就這樣一下子什麼都沒有了,我們分手後還要見面,因為是失敗的辦公室戀情,除了感情還有工作原因要見面,但是真的很痛苦的,要天天面對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你還不能表現出痛苦。 所以,如果可以,還是不要做朋友,斷了就斷了,不見面也許會更好。 浩南哥哥說:

曾有很多朋友問我,我也問過很多朋友, 分手了是否還可以做朋友。 朋友說,分手了還怎麼做朋友, 我寧願找一個普通的朋友,也不要和他再做朋友 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朋友的,或許你們更適合做朋友,所以才分手的 分手了還做朋友?不是吧,既然還可以做朋友,就不會分了 …… 更多的人告訴我不可以,沒有意義,也不可能!

我也曾很多次問自己,還可以做朋友嗎? 或許可以,但是做朋友,還能怎麼樣?曾經滄海難為水.

曾經那樣親密的戀人,現在還做朋友,彼此還能做什麼呢? 這個朋友要怎麼去做呢?淡了,彼此尷尬,這還能叫朋友嗎?

保持曖昧,那只是朋友嗎? 或許有些人,分手了還可以保持朋友的關係,或許他們更適合做朋友吧。 但是有些人,是不可以的。

真的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有個朋友說,我和他分手了,這輩子就再不會再見他了。 就算偶然遇到,我也不認識他了。嘿嘿,我有過這樣的感覺。

有點亂了。 嘿嘿,我想還是不要刻意去想這些讓自己心煩的問題。 一切順其自然吧!

何必強求呢。 小乖乖說:能,看自己的心態了 千千末末說:

別考慮太多東西了.可以先當陌生人一段時間,慢慢適應之後再看能不能做朋友.角色變換不可能這麼快的.

信仰直覺啊說:能避免見面還是儘量避免見面吧!生的大家都尷尬。

分手了做朋友說起來容易,其實很難很難。 漂亮女人小館說:建議不要做朋友,不然會很累的,特別是您還愛他的話~ 和他在一起,經常會想到以前他的好~他的壞~ 這樣你要什麼時候才能忘得了他,才能走出分手的陰影呢~ 就當是個陌生人吧~ 沒必要再理他~如果住在同一個樓層裡的人們,低頭不見抬頭見,可誰也不認識誰,誰也不理誰,不是嗎》 讓自己好過一點~ benkeners說:

感覺希望不大,不過還是看情況吧 v許諾v說:這說明你們都還沒有真正把對方方下,分手後做朋友,現在你該知道有多難了吧,分手的人註定會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別在想了去開始令一種生活吧,當你真正習慣生活中沒有他時才能成為朋友 順子說:能,不過很難像以前一樣了,尤其是結婚以後.

何必勉強自己勉強別人?說真的你對著他能沒有一點芥蒂嗎?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猶猶豫豫的有什麼用?

就算還是朋友,當他有了新女朋友的時候你能坦然的面對,心裡沒有一點的不痛快嗎?不要繼續糾纏了.我和我前男友也想過做朋友,也努力的嘗試過了,不過我發現我對著他的老婆孩子我真的是心虛啊.

雖然我不愛他了,但是我希望他幸福,所以我現在最多就是過節的時候發個簡訊,問候一下了.或者這樣才叫夠朋友. 車前子說:

說實話 我也有過這樣的疑問 不過有一點 你得放得開 其次 你要是還愛他的話 就默默的愛他 裝作一個關心他的好朋友 沒問題的 任性芭bi說:你不知道有句很經典的話麼? 情侶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更不能做仇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過還是一句話,看你自己心態了 牆頭草說:

不能了!那有像電視上演的,**上寫的那樣,分手了還做朋友; 根本就不很現實的事,既然分了還怎麼在一起; 都是假的,分就分了,分手就代表什麼也沒了,包括感情; 什麼都是從新開始,從零起點;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一對戀人如果分手了,那他們的處境都不如一對陌生來的好相處; 分完在做朋友,騙鬼吧,我是不信! 聾大爺說:

分手之後,不是敵人就是陌生人!要不,就是你們戀時不夠相愛,所以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真正的愛過的人,分手後朋友都不能做的。還能做朋友嗎?除非你沒真正的愛過她(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象兄妹一樣做兄妹做的事情.

你怎麼看待前任提出分手後仍然與你保持聯絡?

38樓:蛋花和黴黴

「當你想看清楚一個人行為的真實目的的時候,你不要去看他能從這個行為當中獲得多少利益,你要看他願意為這個行為支付多少代價。」

雖然這句話和心理學教材上的知識基本上對不上,可能也是老師突發奇想發的一句感慨,但是這句話給我的觸動很大,尤其在看待十分複雜的感情問題的時候更能體現強大的指導意義——能暴露這個人真實目的的,是這個人願不願意承擔責任。

「分開後又給打**、發訊息、道早安晚安、還會發他自己看到的覺得好笑、好玩的,說什麼沒有必要斷絕聯絡。」這樣的行為,實際上不管是真的想挽回你,還是隻是把你當備胎都會出現,單單從這個行為上看不出來什麼:

如果他實際上是想挽回你,那麼這種表現可以給他自己留個後路,可以在你這裡一直刷存在感,並且只要你們還保持著聯絡,那麼他後續如果想展示自己的變化和提升你也能夠第一時間收到訊息;

如果他並不想挽回你只是想把你當備胎,那麼和你保持聯絡能夠滿足自己的情感需求,還能夠給你一些甜頭讓你以為你們還有戲,這樣的行為會把你留在他的身邊;

所以這樣的表現看不出來這個人的真實目的:畢竟不管他的真實意圖是什麼,這樣的舉動都能讓他收到好處。

鑑別對方是誠心想挽回你,還是把你當成備胎其實有一個特別簡單的判斷標準:看看這個人是否願意在你們的交往當中承擔付出和責任。

具體來說,我們看三件事情上這個人的表現:

1.聯絡你的時候,是否忽冷忽熱

2.在交往中,他的情緒是不是「單向輸出」

3.和你交往的過程中他有沒有試圖為你做些實質上的事情

首先我們來看第一個表現:這個人聯絡你的時候是否忽冷忽熱。

這個問題很多人也問過我,自己的前任的確和自己聯絡,但是自己根本找不到任何規律:今天他特別積極主動的拉著你聊到後半夜,陪著你打遊戲看電影逛街,但是可能過上幾天他連訊息都不怎麼回你。

你當然找不到規律可循——因為這個人對你態度的冷熱,完全由自己當時當下的需求而定。

他是沒有規劃的,在他的心中根本就不存在一個穩定升級你們關係的計劃,所以他當然會表現得忽冷忽熱:這段時間買了一個特別好玩的遊戲,你算什麼,一邊去一邊去;馬上就要過情人節了,看到別人都在秀恩愛自己還是單身,趕緊找你消遣一下;最近和身邊一個女生打的火熱,哪有時間來照顧你......

因為沒有規劃,對你沒有需求,所以必然會忽冷忽熱。

所以,如果他和你的聯絡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那麼他絕對是在把你當備胎;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了可他有女朋友了確還願意來找我這是為什

很簡單,很多男人都是貪心的,恨不得天下女人都是自己的。即使你們已經分手了,他也希望你現在心裡只有他。前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但是他還來找我,我應該怎麼辦呢?一般前男友來找你都是抄為了和好而來的,一旦男生不想和你交往了,已經和你分手了,就不會來找你,更何況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根本就可以把你的存在當...

為什麼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還願意和聊天,怎麼會事

你好,很簡單,第一,做不成情侶不代表不能做朋友 第二,剛分手了,為了不讓你更加傷心,所以聊天緩解一下。這還不知道太愛你了,捨不得你,不想失去你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 還願意跟我聊天 怎麼回事 分手了是不可能做朋友的,如果你們還能做朋友,那就不是深愛。深愛過,分手後會忍不住聯絡對方,會很難受。也可能是你女...

請問男人還願意和分手後的戀人做朋友 為什麼呢

不是的,畢竟擁有過呀。再有就是為了孩子。朋友跟戀人是兩個不同的角色,就比如說你有個哥哥,但他不能做你的老公是一樣的道理。因人而異。執著的人不會輕言放棄,隨便的人從頭再來。算是吧 應該是想多給女孩一些安慰 讓女孩少受一些傷痛 畢竟做不了戀人做朋友比較好。說實話,你問題交代不清楚,別人只能純粹胡扯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