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純種黃種人,為什麼我有絡腮鬍

2021-03-19 18:21:29 字數 1640 閱讀 2869

1樓:天馬行空

我是純種黃種人,為什麼我有絡腮鬍,這不為奇怪,人的基因可以改變的,正常。

2樓:鹿邑浮生如夢

任何人種都有絡腮鬍子。

絡腮鬍子很好啊,更有男人氣概。

我是一個純種中國人,為什麼我長得像外國人?很多人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測:可能不會是漢族,

或者如果是漢族的話那就是五官原因啊,本來每個人就不一樣,我的眼睛長得特像外國人,燕窩非常深,但鼻子不像

4樓:未白

經過你的描述,我發現你的確有點西亞甚至歐洲人的特徵。甘肅是古代絲綢之路的通道,有很多外國客商經過,後來也是少數民族活動頻繁的區域,估計你的祖先是少數民族,其中也許就有外國人。

我外婆是陝北人,就有歐洲人說長得不像中國人。我還有姨媽眼睛也很深,像新疆那邊的人。

我以前有個同學,中國人,回族,長得就像非洲人,頭髮是卷的,眼睛大,**比較黑,個子也高。有非洲人把他認作同胞的。

5樓:m***an_摩根

我也總是被當成外國人,有時候去國外就直接和我用英語對話了,但是可能就是因為鼻樑比較挺,眼眶深吧,中國人有時候長成這樣也蠻正常的,畢竟五十六個名族裡有烏孜別克族俄羅斯族等白人族,祖上有混血也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有通婚史,隔代遺傳,我就是金髮(沒白化病等病)但其他地方長得不像外國人

7樓:滄海

基因科學為研究人種起源開啟新視窗。

嚴格講世界上沒有「黃種人」,只有黑棕白三大人種。黃種人是白棕混血,因民族而白、棕血統佔比有別。漢人基本上是「白父」(95%以上)配「棕母」(50%以上)及「白母(50%」以下)。

是漢人先祖擴張,屠滅棕男、俘獲棕女而混血的結果。

也就是說,漢人先祖長像與歐人差別不大。

你的情況也許是純華夏血統的返祖現象。

人類基因科學尚在路上,還不完善。目前的結論是這樣的。不喜勿噴,文明**。

8樓:幽虹紫野夢

一樣吧!我學習班老師說,把我臉遮住,只看眼睛,有點像中國俄羅斯混血兒。上次上課,老師要求描述同桌,同桌寫長得像混血兒,這個時候,全班同學齊刷刷得看著我。

我臉都紅死了。一個朋友說我的眼睛比一般人都要棕。另一個朋友說我從遠處看,眼睛有點藍色,我一臉懵逼。

9樓:愛心

你是俄羅斯族吧?還是哈薩克族。還是維吾爾族?

10樓:零開慧

哥們,去查查祖籍,也許你是混血兒~但是,偶需要澄清的事實是亞洲人瞳孔也很清澈透明

11樓:嘎嘎先生的碧池

因為你想從這兒獲得優越感啊!!!

12樓:黑暗騎脈

也許你祖上跟外國通婚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 你是中國人。

14樓:真孟浩然

八國聯軍留下的孽種啊

15樓:

你是什麼民族的,維族?

16樓:塵埃中的煙花

你們以前的祖先是外國人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很醜其實絡腮鬍是我爸小時候刮的。我爸就沒有,女孩子會喜歡我這內型麼

這樣才有男人味,女孩子會喜歡的,自信很重要!不醜,還可以只要勤刮就行 愛這事隨緣,強求不得。為啥我會是絡腮鬍?家裡沒人有啊?隱性遺傳,還有可能是你父母各帶一半的絡腮鬍的遺傳基因 我家族內外親都沒有絡腮大鬍子,我爸也沒有為什麼就我有呢?遺傳佔了絕大部分可能,而後天環境的影響也是一種可變因素。這跟本人荷...

我是個男生,絡腮鬍很多,我只有20歲呀,看去就像30,非常煩惱,有什麼辦法麼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這樣,你可以用脫毛器先把毛從根部脫掉,然後塗抹533絕毛液,我現在鬍子細了很多,摸去都沒以前硬了,你可以試下。天天剃嘍 這個應該是遺傳的。這比起人家的什麼疑難雜症,算是芝麻綠豆的小事。別怨天尤人了。有些面相是從內心發出來的。你常常覺得自己老所以顯得老。鐳射可以殺死毛囊,但是有...

家族中只有我舅是絡腮鬍,我爸他們都不是,有多大機率會遺傳給我

特別注意這種情況不適合提家族的時候同時提你舅舅,他不是你家族的人 這個概率很小!有的是隔代傳,所以你大可不必擔心!即使是遺傳了也不是什麼大事,現在可以處理的方式太多了 有百分之20的可能性 不管多大機率,到青春期開始長鬍子你就知道啦,不喜歡的話常刮就好啦,這也不是太糟糕的事,放輕鬆啦 一般不會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