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嘔吐,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1:32 字數 5523 閱讀 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比較容易得的是細小和犬瘟,建議儘快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細小最典型的症狀就是劇烈嘔吐(吐黃水)和腹瀉(有獨特腥臭味的稀糊樣血便)。

犬瘟的病程比較長,症狀也多樣化。主要可分為:超急性、急性、消化道症狀、神經症狀、**症狀等5種特徵性型別,臨床症狀主要是狗狗有眼鼻都出現黃色的黏液分泌物、乾咳、發燒、腳墊硬化、牙關緊咬等典型症狀。

小狗不吃食?沒精神,有嘔吐現象怎麼回事?

2樓:小小暈

狗狗出現bai

這種症狀的原因du有很多種zhi,有可能是因為患病也有可能dao是吃壞了食物。專

首先、要屬觀察它是否患病了,患病就得治病。患病經常是除了不吃飯嘔吐還有其它的症狀,發燒打蔫,拉的便便帶血等等,這種情況就比較嚴重了。要帶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細小,狗瘟等等。

吃錯東西。

狗是一種嘴饞的貨,所以很有可能會誤食到變質腐敗、有毒的食物。當狗狗出現拉稀嘔吐得嚴重的話,就要及時送寵物醫院救治了。特別是誤食了老鼠強這類毒藥,狗狗除了拉稀嘔吐外,還會嘔吐白沫。

如果毒藥過量狗狗會翻白眼,抽搐、掙扎,然後迅速死亡。所以有毒物質,一定要妥善存放!

最好還是將狗狗帶到寵物醫院,讓獸醫對狗狗進行一個全面的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不吃食copy,沒有精神,而bai且還有嘔吐的現象,你不知道du怎麼回事兒,如果要是zhi天氣熱的dao話,他可能是中暑了,或者是吃什麼東西吃壞了,也許是他生病了,你趕緊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吧,不要耽擱時間時間久了的話,他可能會更嚴重,別讓他遭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小狗生

病了。但你描述的症狀是狗狗生病非常普遍的現象,是很難斷定專狗狗患了哪一種疾屬病的。因為引起嘔吐的原因很多,但肯定是胃部反應。

首先判斷嘔吐的原因,然後禁食,喂營養液補充營養。寄生蟲或者中毒、狗瘟等要及時送醫。運動、營養不良等導致的,及時調整小狗的狀態和食物即可。

因此,還是及時讓獸醫看看為好,不要耽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不吃東西和吐拉稀現狀是怎麼回毒

狗狗不吃不喝 沒精神 輕微嘔吐 有稀眼屎是怎麼了?

6樓:小寵沈醫生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乾嘔、嘔吐。有眼屎的話,定期給狗狗清理下就可以了,如果狗狗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益生菌和寵物感冒清給狗狗調理一下。

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7樓:許許多年以前

鼻子幹嘛,建議送醫,精神萎靡,有乾嘔的情況,是有犬瘟的可能性的,最好及早檢查以防萬一。不是的話,心裡也安心

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嘔吐,是怎麼回事? 15

8樓:錒吖

之前有過感冒咳嗽的跡象嗎?單純嘔吐沒精神要考慮細小的問題。看嘔吐物是什麼顏色的?

如果有濃烈的腥臭味,並且呈現淡紅色,要考慮到腸道出血。再看有沒有腹瀉。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很可能快速死亡。

細小是病毒感染,建議去醫院明確診斷後使用對症**,控制病情。現在的水平對細小的**率已經很高了。要有信心。

9樓:葉雪瀟湘

應該是犬溫熱吧,看它的腳墊是否變硬,有沒有眼屎,呼吸是不是很急促的

,鼻子很乾?要是的話,說明是犬溫熱,那就要去醫院好好看一下。(打吊瓶,藥物一組是是菌必治,利巴韋林,地塞米松,和葡萄糖,另一組是能量合劑),可以餵它大米粥拌火腿腸,給它多喝一些板藍根。

但具體的還是聽醫生安排,配合醫生。一定要多多鼓勵它,主人的鼓勵至關重要呢!祝你的狗狗早日健康。

,加油哦!

10樓:莎莎沙沙紗

細小和犬瘟都測一下。拉獸醫那看看吧。或者自己買犬瘟細小試紙測一下。喂點糖水,生理鹽水吧,小心狗狗脫水或者體力不支,如果有發燒現象儘快就醫。 一度藏獒用品**

11樓:狗民網醫療頻道

不吃不喝三天了就應該儘快去動物醫院進行輸液了,否則很容易脫水休克致死。儘快去醫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喂「貓狗靈」啊,非常對症的,**網有的,效果極好,還有這幾天不吃東西必須要喂葡萄糖維持生命的。

13樓:娃娃囡囡

去藥店買慶大黴素,如果是成狗,一次喝四支,是小狗,減量,我家人和狗拉肚子,都吃這個,特好用

14樓:愛上了藝

你家狗多大了?會不會是換腸?我曾經楊過一隻狗也是這症狀。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人一樣,它可能是得了腸胃病,我以前也有過類似的情況。你可以把腸康片之類的藥物磨碎喂,再想辦法讓狗吃下去,看看能不能緩解症狀。不過還是推薦你去看獸醫。

16樓:5的凝雪

狗狗胃不好。給他吃的清淡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沒有?我也這樣的問題好幾天了!

18樓:羿絲雨鐵珍

1、自檢下狗狗基本情況

有沒有定期驅蟲、有沒有打過疫苗,餵食的食物有沒有乾淨,有沒有定期對狗狗的狗窩、狗舍進行消毒。

例如:舔食了自己的毛或家人的頭髮,這些不能消化的東西積累到一定量機體保護性的將嘔吐出。

2、狗狗的腸胃狀況

狗狗比較挑食,瘦弱,容易嘔吐、拉肚子,嚴重的一點的話,可能患有了腸胃炎之類的疾病。**的話,重在調理。拉肚子,可以吃土黴素,和蒙脫石散

,還需要加上一些益生菌,進行腸胃調理;

狗狗挑食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可能缺乏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可以再吃益生菌的時候,加入一些狗狗專用的金維他。

3、觀察狗狗的嘔吐物體

吐出來的東西是黃顏色的,精神又不好,拉出的便便不正常,噁心的臭,由此可以判斷,狗狗可能染上了細小。對付這種問題,如果自己不是專業的醫師,及時送出寵物醫院進行**。

4、狗狗嘔吐伴隨發燒

極有可能患有了狗瘟,輸好一點的免疫球蛋白,加100毫升生理鹽水,要靜脈注射。還要點干擾素等等,總之,比較麻煩了,稍微不注意,狗狗就沒了狗命。

19樓:姒迎寧寒鬆

幼犬比較容易得的是細小和犬瘟,建議儘快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細小最典型的症狀就是劇烈嘔吐(吐黃水)和腹瀉(有獨特腥臭味的稀糊樣血便)。

犬瘟的病程比較長,症狀也多樣化。主要可分為:超急性、急性、消化道症狀、神經症狀、**症狀等5種特徵性型別,臨床症狀主要是狗狗有眼鼻都出現黃色的黏液分泌物、乾咳、發燒、腳墊硬化、牙關緊咬等典型症狀。

20樓:舜文敏殳勝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狗狗不吃不喝沒精神還吐是怎麼回事

21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的嘔吐

來中樞很發達,導自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bai多。比如吃食太快太du多zhi、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dao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狗狗嘔吐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

22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狗狗嘔吐不吃食物會表現出對食物很不感興趣、吃飯的速度和飯量都有明顯的減少。厭食不吃飯,一種是生理性厭食,另一種是疾病性厭食,它是疾病的初期症狀,往往伴發其它症狀,如發燒、嘔吐、拉稀、咳嗽、腹痛等。和大家一樣,小編養的狗狗也會出現嘔吐不吃東西,需要我們寵物主人認真做好分析和對症下藥。

首先、要觀察它是否患病了,患病就得治病。患病經常是除了不吃飯嘔吐還有其它的症狀,發燒打蔫,拉的便便帶血等等,這種情況就比較嚴重了。要帶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細小,狗瘟等等。

第二、如果剔除了患病的因素,另一個原因就是狗狗挑食:有的狗狗總是吃零食,或者好吃的,味道重的東西,越吃越饞。再給它吃**或是肉拌了**都不吃。

這樣的原因,可以餓它一天,或是隻在飯盆放**,在吃飯的時間拿出來,半個小時之後拿走,中間不再給吃的,直到下一頓,只是需要你下點狠心。但是在餓它期間,千萬別再補肉乾之類的零食。讓它自己恢復。

第三、狗狗在前一天吃了不好消化的東西,或者狗狗吃得太多了(一般狗狗都不知道飢飽的):狗狗吃的東西在胃裡停留的時間比較長,比如大量的骨頭,這些東西會讓狗狗胃的負擔很大,容易引起下面的幾天食慾不好。這樣的情況應該減少給狗狗餵食的量。

第四、狗狗腸胃不好,很多狗狗因為天生,或者後天餵養方法不對,比如像上面一點,給狗狗吃過多,吃了不該吃的東西,久而久之導致腸胃有問題,是這種情況的話,這時候應該給狗狗喝汪想益生菌和消食片來調理腸胃,這是專為狗狗研製的,口碑相當不錯。

第五,寄生蟲問題:狗狗患寄生蟲一般是以蛔蟲病居多,另外就是肝片吸蟲。這兩種病都會在一個階段另狗狗出現厭食,但是肝片吸蟲往往會很快就食慾亢進並且出現腹水等現象。

而蛔蟲病,除了出現厭食現象外還會出現慢性消瘦。這樣的情況就要給狗狗驅蟲。

第六,狗狗缺乏微量元素。當狗狗身體內缺乏微量元素的時候,就會不愛吃飯,厭食等症狀,可以給狗狗補充多種微量元素,補充足夠的微量元素之後,狗狗挑食厭食症狀也會得到緩解。

當然,小編所列舉的這些方法是大家接觸比多的,除了以上方法,相信有不少的狗友們總結過,最好想告訴大家的是,如果自己不懂,多跟大家交流,或者帶到醫院看看,避免狗狗因為**不及時而導致不良後果。

23樓:夔元斐嘉辛

嘔吐一般都是胃部不適引起的,看是不是狗狗最近吃了什麼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喂一點寵物健胃樂益生菌調理一下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常規的嘔吐24小時肯定見效的,促進吸收,增加狗狗的食慾,我家狗狗最是都備的有,你也可以試試,祝狗狗早點恢復活力。

24樓:冉琨白綠蘭

我家狗狗5歲了,它是經常隔一段時間就嘔吐,沒精神,吐的有時是黃色液體,有時就是**,其實就是它吃多了,又沒有鍛鍊,沒消化好,然後它會自己出去找種不知道什麼的草吃,再隔兩頓不要餵它東西吃,就會自然好了

25樓:澤速浪

嘔吐有幾種情況,一是小狗到陌生環境下,不能馬上喂吃,比如,你剛買的小狗,帶到你家,馬上喂吃就會嘔吐。還有就是考慮是不是你帶出去溜狗得時候感染了病毒,春天病毒多發期。尤其是狗瘟和細小,細小症狀也是有典型的嘔吐現象,建議你觀察一天,看看狗狗有沒有好轉,如果有好轉就好,買點葡萄糖給它喝,只要不脫水就沒有什麼生命危險。

希望你的狗狗趕快好!

小狗不吃不喝沒精神怎麼辦,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

當小狗出現不吃東西,沒精神並總是睡覺,說明該可能病了,比如犬瘟 細小 冠狀病毒等病毒 染所致。誤食異物導致消化不良,或嚴重的營養不良,比如寄生蟲感染或低血糖,也會導致該症狀。買一支慶大黴素,一天一次,小狗一次給它喝半瓶試試,大狗一次一瓶,直接倒在嘴裡就行了,如果有好轉,能吃飯了,跟藥2天,飯後給它吃...

狗狗不吃不喝不愛動沒精神怎麼辦,狗狗沒精神不吃不喝

狗狗不能光喂 這樣會引起它營養不良。應該,蔬菜,精肉,混合餵食。現在可以每天喂一些酸牛奶幫它調理腸胃和消化功能。每次20毫升左右就可以了。狗瘟引起的狗不吃不copy喝 腸胃型犬 bai瘟多伴隨高燒,du腹瀉和嘔吐,潛伏期內會出zhi現腹瀉dao,發燒等,短暫時間內好轉,之後再度發燒,飲食停止,精神狀...

狗狗不吃飯,沒精神咋辦,小狗不吃不喝沒精神怎麼辦

在換牙階段 不吃飯也是正常的 牙很痛怎麼可能吃得下飯呢 你可以做一點稀粥給它喝著吃 注意放涼了以後再給它 狗狗可能是因為牙疼的原因吧。可以吃點止痛藥,和消炎藥。記得按體重。然後給水換成葡萄糖。不要低到地上,這是甜的,螞蟻成群成群的會跑出來。建議可以買點酸奶倒給他喝,麵包給它撕成一塊一塊的,硬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