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吃骨頭卡住了一直咳嗽怎麼辦,狗狗被骨頭卡住了會一直咳嗽直到吐出來還是偶爾咳嗽一下因為之前餵了它吃筒子骨,半夜開始咳嗽了,不

2021-03-19 18:21:32 字數 732 閱讀 3519

1樓:青青河邊草

狗狗很可能已經造成了食管梗塞,在食管不完全梗塞時,突然發病,病犬表現輕度的騷動不安、嘔吐和哽噎動作,攝食緩慢,拒食大塊的食物(肉塊、骨頭),吞嚥時有疼痛表現。完全梗塞及被尖銳的異物阻塞時,病犬則突然完全拒食,高度不安,頭頸伸直,大量流涎,出現哽噎或嘔吐動作,吐出帶泡沫的粘液和血液,常以後肢搔抓頸部,或發生陣咳,甚至窒息。 輕度梗塞往往在經過多次哽噎或在痙攣性吞嚥後,阻塞物被吐出或自行進入胃中而痊癒。

多數需給以**處理。可先灌服10~20毫升液狀石蠟或植物油,然後皮下注射硝酸毛果雲香鹼(硝酸匹羅卡品),用量為3~20毫克/次,經數小時後,有的可**。也可在灌服液狀石蠟後,用細的胃管小心地將異物向胃內推進。

或在胃管上連線打氣筒,有節奏地打氣,趁食管擴張時,用胃管將阻塞物緩緩推進胃內。如上述**無效時,可用食管窺鏡和異物鉗將異物取出。必要時做食管切開術取出梗塞物。

超級簡單的方法是給它喝兌水的醋,達到軟化骨頭的作用,不過不知道狗狗肯不肯喝.

狗狗被骨頭卡住了會一直咳嗽直到吐出來還是偶爾咳嗽一下…因為之前餵了它吃筒子骨,半夜開始咳嗽了,不

2樓:子墨霏羽

去一下醫院好了,狗是不能吃骨頭的,野狗狼狗也許還湊合,寵物狗還是算了,要是沒在空調房,一般狗不會受涼,會不會是還有在食道里的骨頭啊?!應該不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眼屎,是上火了。可能沒有清除乾淨,要不就是有劃傷難受。

一直咳嗽咋的辦啊,一直咳嗽怎麼辦啊?

你好!是由於風寒感冒導致的咳嗽,如果寒氣不去吃再多的消炎藥也是止不到咳嗽的。如果咳嗽帶痰多可用半夏止咳糖漿。如果痰少或夜間乾咳嚴重可用杏蘇止咳糖漿。效果顯著!應當禁食生冷 油膩,忌多食鴨肉 羊肉 狗肉 甲魚 蚌 醋 柿等食品。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

一直咳嗽怎麼辦,我老是咳嗽怎麼辦,一直咳個不停

咳嗽多由於呼吸道炎症引起,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藥為主。得甫沁言清茶可以每天喝兩袋較好的改善症狀。很多因素都容易引起咳嗽症狀,比如像咽喉炎 感冒 哮喘等,因此知道咳嗽吃什麼好的快非常重要。如果長時間咳嗽不止的話對人體危害很大,那麼咳嗽吃什麼好的快呢?咳嗽多由於呼吸道炎症引起,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藥為主...

小狗吃骨頭怎麼吐了怎麼辦

狗狗屬於吐型動物,而且是耐餓不耐飽,不能吃太燙的東西。飲食過程中,狗狗經常會伴有生理性的嘔吐,當然這也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主人們沒有必要太過於擔心。然而有時候狗狗吃骨頭也會嘔吐。給寵物狗吃骨頭也是有技術講究的,並不是什麼骨頭都可以給狗狗吃的。給寵物狗吃的骨頭最好是大的豬棒骨 或者是牛骨和羊骨,那些雞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