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但是卻長喉結,很困擾,我是女生,我怎麼感覺我有喉結啊!

2021-05-19 18:28:05 字數 1463 閱讀 7922

1樓:戀愛達人君

你雌激素過少,可以適當手淫增加你雌激素,胸部可以每天適當的按摩,由內向外直到翹起為止,多吃豆腐多喝牛奶這樣你肉也會比較多人也會看起來豐滿,實在不行去醫院打點激素,不過我認為沒必要,現在女生張喉結的很多,乳房平坦在中國更是常見,你來月經更是廢話,那個女人不來月經,你才20,你如果有性生活可以口服避孕藥增加雌激素,不過我不提倡,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再問我

2樓:

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不自信而已。你現在還沒成熟,有了男朋友同居後就不是這樣了。何必這麼在乎人家的看法呢。

3樓:樂在自由飛翔

建議你還是去看醫生吧,自己的身體還得自己愛。據我所知,應該是雄性荷爾蒙分泌過盛。應該吃點雌激素。什麼科我也不知道了

到醫院問一下嘛,如果不好意思,就打醫院的**詢問。希望我的個人見解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喉結過大,實在是有心理陰影,可以做整形手術矯正的

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 的劉新海醫生做這個手術很多的

我同學也有喉結,找他做的,效果很好。

我是女生,我怎麼感覺我有喉結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喉嚨是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的,其中最主要、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胎兒在兩個月時,喉軟骨就開始發育,直到出生後5-6年,每年不斷增長,但從五六歲到青春發育期這一時期內喉軟骨生長基本停止。不論男女,兒童時的甲狀軟骨都一樣大。

進入青春期後,男性雄激素分泌增加,兩側甲狀軟骨板的前角上端迅速增大,並向前突出形成喉結。同時喉腔也明顯增大,幾乎是新生兒的6倍。這樣使男孩原先清脆的童聲變成低沉而粗壯的**聲音。

男子的這個性徵是由**分泌的雄激素**酮所促成。正常女性的卵巢雖然也會產生微量的**酮,但只有男子的5%,所以一般女子不會長喉結,即喉結不會明顯突出。

為何有的少女喉結突出呢?據研究大致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一是遺傳因素。父母輩生長髮育的特徵如身高、體重、五官,當然也包括喉結大小,都會遺傳給下一代。如果父親的喉結特別突出,那麼女兒的喉結也可能較一般人要突出些。

二是內分泌失調。主要是內分泌機能不足。女子體內佔統治地位的性激素是雌激素,雄激素的含量極少。

但如果由於體內病變,如腦垂體腫瘤、卵巢功能減退等,引起內分泌失調,體內雄激素的含量便會增多或相對增多,於是就會出現喉結突出、聲音變粗和多毛等男性化的表現。與此同時,女性應有的一些特徵卻不明顯。

三是消瘦。過分消瘦的女子,頸前部的脂肪和肌肉組織不發達,故喉結會顯得向前突出

6樓:葉海王明

個別女孩子,喉結確實是有點突出的

另外,要考慮到腮裂囊腫的可能性

不管如何,去醫院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太瘦了,或者雄性激素較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看看,最保險,這年頭,什麼怪事都有

我是女生長得太高16歲179cm很困擾

你不用太擔心 有些人是 先天發育 後天不會長了 有些人是 先天沒有 後天在長的 你是 前者 不會有太長時間 你就不會在長高了 放心吧順便給你解決下 這個物件的問題 將來的你是要步入社會 要離開學校的 不要急於一時的 狀況 在你的學校外面 有很多比你高的男孩子 在等待你的到來你何必 要 庸人自擾呢 高...

我是女生但是喉結很大,嘴角有汗毛,身上汗毛也重,胸小,但

正常,基因問題,看一下你父母是不是和你一樣,或者爺爺奶奶 正常啦 我以前還有腿毛呢 發育完了之後就沒啦 我們班好幾個女生嘴角都有汗毛 胸小。你擔心什麼。我認識好幾個女生還沒有發育呢 不過喉結我就不怎麼了解了。最好去看看醫生吧 姨媽正常就好啊 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建議看醫生。我 發到你私信裡了,還是私聊...

女生長喉結,腿毛長是怎麼回事女生喉結處為什麼會長汗毛?

有的女人天生就是有點喉結。女性體毛旺盛的原因一般有如下兩種可能 第一,基因遺傳。你的 毛囊對激素 特別是雄性激素 的敏感性比其他女人還敏感,正常的激素水平也會讓你體毛比別人多。這個是正常的,不用去擔心,如果覺得 可以剃掉或者脫毛。第二,體內激素不平衡 要麼是雄性激素高了,要麼是雌性激素偏低了。激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