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一年沒長了還能長高嗎,我男孩子,17歲了,已經一年沒有長個子了,還會長個子嗎?

2021-05-29 14:41:43 字數 726 閱讀 4952

1樓:滄海浩波

17歲可以長高的,長高不是一個勁的長高,是一段時間長的快一些,一段時間長得慢一些,甚至會暫時停止長高,等能量積蓄到一定程度,就會有一個快速長高的時間段。一般到23、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

(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鍛煉專案,如引體向上、打籃球、排球、跳繩等。

(3) 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宜造成身體的過度疲勞。

我男孩子,17歲了,已經一年沒有長個子了,還會長個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的,如果平時營養不好,但是從現在開始補 鍛鍊 運動 睡覺 現在正是長高的時候 17~20 10~15釐米都可以長 多做彈跳運動 我也是18 才1.68 米 以前營養不好 現在開始努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男的發育到 20歲多!哥 象你一樣 17歲的時候 才1.6/...

那時 別人都說我長不高了 因為人也胖 別人說我橫象發展;了..我不愁~ 整天沒壓力 現在 都 1.75 多了..

慢慢來!

4樓:匿名使用者

17歲 就已經定型了不會在長了

今年16歲,身高一年沒長了,還能長高嗎

如果父母身高高大,孩子一般身高也會高大。家庭里長輩身高高大,高大的機率也很大。一般如果母親高的,孩子高大的機率很多。男孩到何時停止生長,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準確的方法能夠判斷出來。一般來說,男孩的下肢骨可延續到23歲左右才停止生長,大部分男孩在20歲以前還將繼續長高。男孩們大多數在十三四歲之間開始猛長...

我17歲身高163還能長高嗎,我17歲了,才163cm,我還能不能長高

最佳答案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

我15歲還能長高嗎 5,15歲能長高嗎

可以的,185也有可能,不過你得注意良好的飲食習慣,多運動。看你發育早晚的問題,男生一般會長得遲,許多都是初三那會瘋長的,多打籃球會有幫助。或者有些土方什麼的。你跟我一樣,基本上能過182,即使家族遺傳不太好,但你可以從飲食和鍛鍊上下功夫,牛奶是必須的,高蛋白的東西只要吃了,切記鍛鍊!否則就橫向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