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15歲身高猛漲有什麼徵兆嗎,男生15歲以後身高還會長很多嗎

2021-05-30 09:06:46 字數 5385 閱讀 4235

1樓:小草下的果凍

你好,男生15歲的平均身高是169.8cm,你有多少?每個人的急速成長期的時間不一樣,有的早有的晚,一年身高長高7cm以上就是急速成長期的代表,急速成長期過去後成長速度就會變慢,所以要好好把握哦 我一表弟14歲身高有173cm,他身高之前也不高,上初中後用了個叫tallplus的東西后來長的很快,去年過年回去看到他,我真是嚇了一跳...

你也可以參考下,說不定能給你帶來改變。望採納~

男生15歲以後身高還會長很多嗎

2樓:微i信

本人今天過生,心情不錯,來幫你們解決問題了,哈哈首先祝我生日快樂吧!然後祝你長高!

看了你的描述了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

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正常情況下一個15歲的男生一個月身高能長多少釐米 30

3樓:vae明寶寶

誰也回答不了,看個人發育情況,有的晚長,十八歲後才開始長個

4樓:王小丫白羊

這個不一定,如果你生長激素和甲狀腺激素分泌的多你,你長的很快,但是,一兩年以後,就不怎麼長了,

5樓:孽龍逆鱗

這個跟你自己的生長,營養吸收有關係,沒有確定資料的

15歲的男生的標準身高是多少?還能長多高??

6樓:人在江湖飄~磊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15歲淨身高174cm.他只有110斤,之前172的時候92斤,這裡上高中又長高了2cm人也長重了,但還要廋。他的身高我是每年都記錄了的,他上初中時的淨身高149cm.

時間還是很快的他現在可以摸我頭了。因為很早就意思到他人身體素質不好太瘦了可能影響長個,所以就讓他多吃麵食,多吃動物內臟,多吃瘦肉和魚。晚自習回家給他加餐。

加餐的食物一般是粗糧,比如芝麻糊,維維豆奶,或是各種粗糧粉,雞肉,牛奶,雞蛋等。初三一個冬天他就長了5cm.後天營養很重要。

週末我覺陪他打籃球,其實,也不酸噠籃球,只是不斷的讓他去投球,去跳高。我希望他高中畢業時可以長到185。能在胖一點就可以了。

8樓:邊塞冷月

實際上沒有固定的標準,這須要看個人的生活水平和鍛鍊情況。至於還能長多少,這要看你父母的身高呢

**身高公式

根據父母的遺傳因素來**成年後的身高。也有好幾種**公式。經過使用比較,國外的公式誤差較大,湖北省體育科研所於1983~84年對1821 名男女青年及其父母的身高進行了調查統計後,計算出的身高**公式,比用國外的公式**誤差小,在我國運動員選材和青少年體質評定中運用效果較好。

身高**公式如下:(單位:釐米)

男孩身高=59.699+0.419×父親身高+0.265×母親身高

女孩身高=43.089+0.306×父親身高+0.431×母親身高

用骨齡**的未來身高,主要是從當前的發育水平來**,用父母身高**的未來身高,是從先天的遺傳可能性方面來**,所以,兩者的**結果是完全可能不一致的。

需要說明的是:由於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無論用那種方法**,**公式都不可能把所有的因素都考慮進去,而且,在某時間內**後,被**物件的營養、疾病、環境等許多變化因素也無法**。所以,雖然我們肯定這些**方法都是有科學依據的,**的結果所反映的趨勢是不會錯的。

但是,身高**的誤差總是不可避免的

9樓:彼逍遙

現在的生活好了,孩子們的身高比老一輩同時期的平均身高要高了。還有很的的空間,最起碼要長到18歲,哈哈,有的人到21 22歲還長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準!!155-165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176cm,體重96斤,我是不是不正常

12樓:夢用

165mm

還有一定的空間

男生15歲身高就不長了正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啊,我23的時候還在漲呢你還小呢,肯定會漲呢, 由於人和人基因不一樣,發育有早有晚,其實不是很好**, ,因為人長高在青春期有2個階段,從你的描述看,你應該在兩個階段之間, 看看我寫的吧,肯定對你有幫助。人格擔保,自己的總結和經驗,騙人死一戶口本!建議做個骨齡測試,就是拍個x光看你手的骨骼是否閉合,大致推斷一下是否還能漲,只能說大致,因為人的先天基因和後天生存環境差別挺大的,目前這是最科學的方法了。

也就30來塊錢。至於吃藥,做手術,補鈣,如果真有用你就不用再這問了,國家就該發了,誰有這個藥就成世界首富了,據我所知國家不讓做這種手術什麼的,呵呵,對吧,身高主要是先天的基因和後天的生活環境,先天的我們改變不了,只能改變後天的。我現在23,一米90~去年長了 3cm~ 人一般發育到到24歲左右, 如果你想長高點,除了先天父母基因的就是後天的,後天主要是對鈣質的吸收以及生長激素的分泌。

鈣片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只要注意飲食,合理運動,一般所虛的營養就足夠了,每天早餐一杯奶,一個雞蛋,晚上睡前一杯酸奶,有助於睡眠(睡眠很重要)和營養的吸收,沒事了多吃點豆類,排骨。海鮮,骨骼所需的鈣元素就足夠了,還有就是多晒晒太陽, 人和花一樣,光澆水沒有光照,花也漲不好,人也一樣,多晒太陽有助於鈣質的吸收,還有就是生長激素了,這激素主要在人睡覺的時候,從正常的生理來說就是晚上10點--凌晨2點,這是分泌最旺的時候,一定要睡熟,至於運動呢,不一定打籃球,其實只要是伸展骨骼的動作就好,籃球,游泳,單槓,哪怕伸伸懶腰都不錯,

我們叫日本是小日本或者倭寇,因為他們矮。但自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日本人的身高突飛猛進,平均身高直逼我們中國人。這是由於他們採取一種全民增高的方法,日本向每個國民都派發了一本國民增高手冊,裡面有詳盡的說明增高的方法。

現在,我把它複製下來了,有的改了一下,謝謝這個網友的提供,雖然比較恨日本,但是確實是很有道理,可以參考一下!

一、牛奶。 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有助人的身體成長,日本人從小開始,就堅持每天喝一杯牛奶,這就是他們身高迅速長高的最重要原因。所以堅持每天最少喝一杯,不過,每天最多也就喝兩杯,喝多了,也沒用!

人吸收不了那麼多,會排出來~ 晚上最好是酸奶。好吸收,有助於睡眠,

二、室外運動、其實不一定是打籃球,打排球或游泳、跑步也行,反正只要是縱向或橫向運動就行。因為這些運動也是最佳增高的方法之一,每天堅持這些運動,有助於增高。尤其是在夏天,特別要堅持這些運動,因為陽光也有助於增高!

三、多晒太陽。 其實在上文就已經提及了,不過我這個多晒太陽的意思是指,適量的晒,而不是整天的晒! 所以那些整天呆在家裡睡覺的朋友,快點出去運動一下吧! 促進鈣的吸收

四、早睡覺。 科學家已經證實了一個人如果整天晚睡覺或晚上不睡覺,白天才睡的話,會對自身的身高成長有影響。因為人的身體發育細胞在晚上會處於一個極端興奮的狀態,能加快自身的發育,如果你常常深夜睡覺或晚上不睡,白天才睡的話,會令自己的身體細胞發展緩慢,所以身高也長得慢,那奉勸你們一句,快點改吧!

五、飲食合理,多吃豆類。多吃魚、蝦。

因為這些食物擁有豐富的鈣,眾所周知,這是身體長高的重要因素,能為身體補充足夠的營養! (還有就是為什麼日本韓國的人長的比較水靈,雖然跟整容有關係,但是那些老太太們**也不錯,我感覺由於他們靠海,吃魚蝦比較多造成的,哈哈不知道對不對)

六、昂首挺胸 很多人其實不知道,原來一個人的走姿、站姿、和坐姿也會對身高有影響,走路、站立或坐著昂首挺胸的人通常都會比較容易長高。因為脊骨如果整天倦縮的話,很難長高。所以,朋友從現在開始,挺起胸堂做人吧

14樓:林超太帥了

這要看個人的情況,每個人的生長髮育情況都不一定相同。況且,身高的生長和年齡並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想要再長高關鍵還是要看骨骺線的生長情況,最基本的就是要知道骨骺線是不是已經完全閉合。

只要骨骺線沒有完全閉合,那麼只要在平常的生活中養成良好的時候習慣,長時間堅持下去,那麼長高只是時間的問題。但如果檢查骨骺線已經完全閉合,那麼只有通過醫學的方法才能幫助身高再次生長。

想要長高就不能忽略一下幾點:

1、不挑食,合理的搭配膳食,保證營養均衡發展2、堅持每天適量的運動,但是不要過量,給身體造成負擔3、每天早早的睡,不要讓熬夜成為習慣,深夜也是身體長高的關鍵時間

木梳子斷了有麼徵兆,木梳子斷了有什麼徵兆嗎?

樓主好!梳子寓意 梳子,象徵梳理解除煩惱 憂愁 糾結 斷梳子,預示拋棄 斬斷煩惱 憂愁 糾結。望採納!木梳子斷了有什麼徵兆嗎?好好相處吧珍惜所擁用的,打個比方,有一次我抽菸手指夾煙,煙掉了,沒等抽完煙又掉了,我該恨手指呢還是煙呵呵,你買個質量更好的梳子吧o o 這說明你頭髮 幹 要做護理了!沒有任何...

我15歲了,身高只有160釐米。男生,算矮嗎?還能再長高嗎

男生髮育晚,寶貝,我生物書上都有 男孩一般初中到高中的時候才開始發育,所以你不用擔心 就算不高,160也可以了,有人就喜歡這種q的男生哇 能長高,男的長到二十就不長了,預計你能長到170以上 青春期是補身體的時候,蛋白質,維c 不矮的,你在成長期,會長的 還可以吧,應該會繼續長高 肯定能,多鍛鍊,說...

夢見剪頭髮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徵兆嗎

夢見頭髮 夢見自己的頭髮長了,意味著得病受窮。夢見別人的頭髮長了,會厭煩世俗生活,離家苦修。夢見長了白頭髮,會憂傷悲哀。夢見用梳子梳頭,生活會幸福舒適。夢見短頭髮,厄運是短期的。女人夢見自己的頭髮長了,夫婦恩愛,幸福長久。女人夢見掉頭髮 剪頭髮,是守寡的兆頭。女人夢見自己被人抓頭髮拖去,意味著死亡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