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了,身高只有160釐米。男生,算矮嗎?還能再長高嗎

2021-05-06 03:06:56 字數 5659 閱讀 8475

1樓:

男生髮育晚,寶貝,我生物書上都有【男孩一般初中到高中的時候才開始發育,所以你不用擔心】

就算不高,160也可以了,有人就喜歡這種q的男生哇~

2樓:死神小軍

能長高,男的長到二十就不長了,預計你能長到170以上

3樓:風之韻

青春期是補身體的時候,蛋白質,維c

不矮的,你在成長期,會長的

4樓:手機使用者

還可以吧,應該會繼續長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多鍛鍊,說長很快的!

我現在15歲身高160cm正常嗎?還可以長高多少?怎樣長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今天過生,心情不錯,來幫你們解決問題了,哈哈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6532

首先祝我生日快樂吧!然後祝你長高!

看了你的描述了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我是女孩14歲,身高才153cm算不算矮,怎樣才能長高,能長160cm嗎?爸媽也不高。

7樓:時遷夢滅

我爸一米七,我一米八,所以身高應該不會遺傳的,你才14歲,還有4年的時候長高,急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人體陽氣升發,多跳躍摸高,練單槓伸拉,跑歩游泳,夜裡長骨頭別熬夜,適當補充點維c和鈣奶,堅持長久肯定能長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能不能再長,要看骨齡。帶她去兒童醫院檢測一下骨齡就可以知道會不會再長。

10樓:mf美好時光

不算的,女孩一直都會長個的,也許是你的生長激素分泌過少。

11樓:笑看少傑

十四歲多鍛鍊肯定還能長的 別擔心

12樓:娜娜

補充蛋白質鈣,多運動

我今年22歲了只有160釐米還能長高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純因為自身的基因造成個子矮,10幾的時候可以注射生長素。22注射生長素是不行了,否則可能造成肢端肥大。

如果你是正常生長,不是基因造成個子小,那就應該是跟佝僂病有關係,小時候注射生長素恐怕也不行。

你提到的作手術應該沒問題。我覺得你這是屬於部分肢體輕微畸形,我覺得手術矯正完全可以。矯正肋骨的不知道,不過應該也沒問題,反脛骨肯定能矯正。

放心吧,可以做手術的。

14樓:楣明達

你才13歲就有一個挺不錯的身高了。年輕人正處在身體發育的最好時期,如果營養充足再加上適量運動的話,是可以擁有一個很健美碩長的好身材的。如果你現在的營養和運動條件也不錯的話,在身高上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基因也是有一個影響範圍的,你現在比你父母那時候的營養和運動條件好多啦,所以還是有希望超過他們而達到一個理想的身高的。

身高基本上就是由骨骼組織生長髮育的程度來決定的。因此,如何補充補充骨骼組織的營養也許是更重要的了。 在人體骨骼組織裡,除了鈣佔30% 磷16%以外(兩者就幾乎佔50%),剩下的就幾乎是骨膠原蛋白了和水分了。

所以補充鈣磷和骨膠原才能有效的促進骨骼組織的生長髮育! 單純的補鈣並沒有什麼意義。猶如蓋房子一樣,你只搞到了水泥而沒有把砂子石子等材料運來,這房子能蓋得起來麼?

另外,儘管有人也說,現在的飲食中含磷不低,似乎不會出現磷元素缺乏的問題。但是我認為,在植物中的磷幾乎都是以植酸磷的形式存在的,而人體中也缺乏植酸酶來進行分解,所以人體對這些磷的吸收利用程度並不高。

喝骨頭湯不錯,可以熬出一些骨膠原,惟其鈣磷溶出並不多。如果有條件能夠將骨頭磨成細粉服用最好。這樣做既經濟實惠,也沒有什麼毒***,符合藥補不如食補的基本養生原則

15樓:楚唯我有才

作為男生來說160cm的確不夠高…決定身高有先天遺傳和後天營養與鍛鍊,你說的佝僂病不知道是又與遺傳還是小時候營養不良引起的,若是遺傳那你的身高就受它影響很大了…若是營養不良那就太可惜了。對與於你的病要好好查一查,看看有沒有加重的趨勢,萬一對身體造成別的不好的影響就壞了…雖說「男長三十慢慢悠」但過了二十再長很高的可能性就很小了,除非是先天性發育遲緩…別為身高發愁了,有能力的有魅力的有信心的人到哪都受歡迎的!

16樓:

我覺得還是一半半·· 我身高就160 但是身高也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還是開開心心的活啊 哈哈 別擔心 這些都不是問題 開心點 把背挺直

17樓:涵雪寶貝豬

你可以去醫院問問醫生還是比較好啦!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做出相應的解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說一半因為病 一半因為遺傳

19樓:小茶樹葉

照理說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喝骨頭湯不錯,可以熬出一些骨膠原

我今年15歲了,身高還沒到160cm,請問有什麼方法長高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教你吧!

首先不要做壓迫腿部的運動,比如說抬鋼鈴做高抬腿那種訓練等等可以做跳繩等幫助長高的運動

我聽同學說吃海馬可以長高... 同學的親身經歷從1米6長到1米72最後就是~~你才15歲,不用著急,每個的成長期都不一樣,有些人是在初中長,有些人是到了高中才衝高的,我相信你在高中可以衝到1米7左右的!!

21樓:

只是希望你別去吃藥,和樓上的朋友一樣多鍛鍊鍛鍊。

建議多打打籃球。

一,這鍛鍊確實對身體有好處。

二,如果當你有一天發現自己的個子讓很多比你高的人很頭痛的時候就會發現矮點也沒什麼。

還有15歲的時候別介意,我16-19的時候從169漲到了179.

還有個子和張像一樣都是天生的何必強求。

22樓:匿名使用者

15歲還沒到160?還是男生?怎麼這麼矮呢?

人家都170以上了呢。是什麼原因?父母矮?

自己還沒有發育?還是別的疾病什麼的,這可不能含糊,可以去醫院內分泌科檢查一下,實在不行吃點激素類的,不能耽擱了,多數人到了16就不怎麼長了呢,時不我呆,快點行動吧,別把希望寄託在這裡,這裡是玩的地方,沒幾個人想我這樣是專家身份的,都是哄你要分呢。

什麼吃海馬能增高,吃海驢吧!

23樓:朋野

順其自然也算得上是人生哲理吧.也許你還沒長大啊,聽我一句勸吧,生理缺陷是不必害怕的,糟糕的是生理缺陷萌發心理缺陷.所以,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情,樂觀的心態,想想自己的長處,這些心理障礙都會消失的,......

你覺得呢?你說的高大是看上去高大,而真正的高大是你行為成就使人敬佩,在人家眼裡的印象,對吧.呵呵自信點吧 (woshizhuanjia,你說得不對吧,我看來玩的人是你,很多人都在盡心盡力幫助別人.

你不懂,別亂說!!!!!)

24樓:

你可以自己加強鍛鍊啊,到醫院讓醫生給你開點鈣鎂片啊什麼的,但不要自己亂吃藥啊.而且你不要著急嗎,總有一天,你會長高的,只是晚長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早熟有人晚熟~~~~我是初二下學期開始長..一年時間從142長到158....最重要的是發育的時候吃多點吃好點~~~還有多運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多吃骨頭湯,不要吃電視裡做廣告的藥

現在15歲男生160cm,有什麼方法能儘量長高嗎?

27樓:0c糖果

打藍球容易長高,記得別打足球,打足球

28樓:沃從筠

要經常運動,打打籃球之類的,喝補鈣的食物。

29樓:s沉默是金

不要打太多飛機每個星期一次可以了

本人女生,15歲了,160釐米,我還會長高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暈~當然bai會。人在30歲之前都有du可能長高,影響骨骼生zhi長dao

的封閉線要到30歲才會

內完全封閉,到那時候就不

容能再長高了。

不過,如果你不故意去刺激它的話,它過了你的發育期後就開始閉合,這時候你的「長高」速度會變慢,好幾年才能長高一點點。

補充:不好估計,你想長多高?

31樓:oо蕶薍﹎地帶

我是太高而煩惱!!!

32樓:依雲如霧

月經沒來就會長高

來了月經就長得慢

33樓:檸檬寶寶

我14都1米62了~~

34樓:死囝包愛駒

我男的15歲才170啊,矮啊

35樓:相信偶自己

我也15 我都1米67了

女生15歲,身高160cm還會長高嗎?

36樓:進口煙油**

國內身高標準15歲女孩平均身高159.8釐米,建議到醫院照x光確認骨骺線是否閉合,完全閉版合也就自權

37樓:雙魚掩飾的微笑

會的,我13歲的時候153cm

我現在16了,已經168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啊,長得高多好啊。長到170cm-175cm,就是女神級別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15歲還未到達上限,女生一般要到20左右才成型,不過主要也得看你的個人體質和基因

40樓:聰明的鵝大人

女孩子一般會長到18歲的

41樓:達叔愛蘿莉

根據你年齡和目前身高,還有增長的趨勢,羨慕。

九歲了,身高只有117釐米,是矮小症嗎

是屬於矮小症,建議儘快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把握時機早日長高 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呀 我兒9歲才117cm,是不是很矮 男孩9歲,身高117釐米,這是很正常的身高,你就放心吧.平時不要給孩子吃零食,生活營養跟上,個子就會長了.是有點矮,你的小孩幾年級了 還好,我9歲時跟你差不多 是的 多運動 補充營養 男...

我家寶寶馬上3歲了,身高卻只有90釐米,體重也只有28斤,做

3歲女孩的 bai標準體重 身 高引數du 體重11.2 17.9公斤 身高86.5 101.4釐米zhi3歲男孩的標準dao體重 身回高引數 答體重11.4 18.3公斤 身高87.3 102.5釐米 根據以上引數,可以看出你的寶寶屬於不胖不瘦的標準型體型,所用指標均在中等偏下一點,估計到3歲時應...

我女兒16歲了,身高156釐米,是否正常,但在班級裡是個子最矮的,我很擔憂,怎樣才能讓我女兒個子長

156不錯了 她還能再長呢 中國女的也就160這樣吧 不矮了,我也是,我男的161,我也要取媳婦啊 16歲 165.喝牛奶 吃鈣 多運動 當然與遺傳有關 每天早上堅持喝450毫升牛奶,吃個雞蛋,每晚9點前睡覺。正常 我現在都才155 我今年十六歲,身高才156釐米,請問怎樣才能增高啊?愁啊 7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