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語文練習冊,一年級語文練習冊的答案

2021-05-17 07:31:43 字數 681 閱讀 25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好好學習吧。抄別別人的答案,自己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裡,幽深的竹林透著勃勃的生機,茂密的青草似地毯鋪蓋大地。遠外的山巒隱約可見,一條清亮的小溪靜靜地流淌。

這是一個偏僻而又清新秀麗的江南山村,村邊的小溪邊,有一個又低又小的茅草屋。屋裡坐著兩個剛剛飲罷酒的老年夫妻,只聽那老翁說:「如今的生活多美好啊,我們豐衣足食,頤順意養天年。

」那老嫗笑了笑說:「是啊,我們有三個兒子,老大、老二孝順,老三乘巧、懂事!」說罷,望了望而卻步在屋外的三個兒子。

雖然夏日炎,烈日當頭,可是身為長子,老大依然在小溪東邊的豆田裡鋤草,二兒子年紀尚小,可他也沒有閒著,正在給雞編雞籠,三兒子最小,剝食著蓬蓬。

3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冊第7課第8課答案

一年級語文練習冊的答案

4樓:betty愛心

題目呢 沒題目 沒法打呀

5樓:小丁水

第20課第6題的答案

6樓:山村小老師

沒有題目怎麼做答案呢?

7樓:love摯愛張小杰

求題目,發題目後幫你解決(最好是人教版的)

一年級語文小練習冊大自然的郵票,一年級上冊,大自然的郵票指的是什麼

1 大自然的郵票 春天的樹上,長出嫩嫩的芽瓣。夏天的樹上,掛滿肥肥的葉片。秋天的樹上,樹葉塗滿鮮紅和金黃。冬天的樹下,樹葉落地化成土壤。落葉是大自然的郵票,把一年四季寄給你,寄給我,寄給大家。1 這一段話共有 五 句。2 填空 a 一年有 春 夏 秋 冬 四個季節。b 春天的樹上,芽瓣是 嫩嫩的 夏...

一年級語文課堂練習冊答案,一年級語文課堂練習冊第86頁答案

祥子的悲劇是一個社會悲劇,他的 做一個獨立的勞動者 善良願望的最終破滅,帶有歷史的必然性。軍閥的亂兵 反動 的偵探 車行老闆的強取豪奪,是中國社會半殖民地化過程中的產物,而生存權利的最終被剝奪,則是下層勞動者無法規避的歷史命運。祥子的悲劇又是一個精神悲劇,立意要由車伕的內心狀態觀察到地獄究竟是什麼樣...

購買小學一年級語文 數學 練習冊 社會 以及其他整套教材書本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 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