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語文作文題,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期末考試都有哪些看圖寫話作文

2021-03-19 18:34:59 字數 2412 閱讀 3175

1樓:天亮就開窗

作為一個江蘇的學生來說,江蘇試卷真心很難,現在上大學

,很多大學同學表示專他們高中時屬老師都不讓他們做江蘇高考卷,他們都認為江蘇學生都跟神一樣,其實我們也就那麼回事,只不過江蘇是走在全國教育改革的最前沿罷了,學的東西倒並不怎麼厲害,只是試卷出的是**的難......

純手打,望採納

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期末考試都有哪些看圖寫話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錯過了,或許也就永遠錯過了,不要等到失去,才明白珍惜,因為到那時候,一切都已經晚了,它們也將不再屬於你了,而有些東西或許是在你不經意間放手,但當你真正意識到你失去它時,可不要輕易放棄,有時,或許只要微微一轉身,你就會發現其實它一直在你身旁,只是你將它遺忘了而已,你沒有注意到它。

轉身發現,那份情依舊。

小學一年級語文作文我多想...

3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多想變成一條小魚,遊進藍藍的大海,去大海深處探索無盡的奧祕。去看看傳說中的美人魚是否真的存在。

我多想變成一支火箭,這樣我就可以去宇宙的每一個星球,去收集許許多多有趣又好玩的東西。

我多想變成一隻小鳥,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在藍藍的天空,去探索為什麼天氣會千變萬化。去森林中尋找我們沒有發現的動物,沒有解開的問題。

我多想成為一個地質學家,去大地的深處探索岩漿是怎樣形成的。在研究研究**是不是岩漿造成的。

世界萬物,等著我們去探索,去研究。發現的奧祕,為祖國做更大的貢獻。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一年級語文寫話我多想開頭80個字

小學一年級語文作文桔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下午,爸爸買了一堆水果回家,有桔子、香蕉、西瓜......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桔子了。

我拿出一個桔子用手摸了一下,發現桔子的皮涼涼的、軟軟的,摸起來可舒服了。我用眼睛仔細觀察了一下,桔子圓圓的,就像一盞黃色的小燈籠。我用鼻子聞了一下,一股桔子的清香撲鼻而來。

我剝開桔子的衣裳發現桔子的內部就像花苞一樣,是由許多「花瓣」組成的,看起來就像一個成熟的小南瓜。我拿起一瓣,嚐了下,酸酸甜甜的,可好吃了。我還聽老師說桔子皮可以泡茶喝,桔子絡可以清熱化痰呢!

我最喜歡吃桔子了,因為桔子全身都是寶,你喜歡吃嗎?

小學一年級語文作文怎麼給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一年級語文作文主要是看圖說話

1、先學會看圖說話。

2、看圖一定要看全,不可漏點。

3、每寫一個句子,要完整,要符合圖意。

4、儘量用已學過的好詞。

5、多鍛鍊孩子講故事,對寫作文大有裨益。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7樓:晚晴微瀾

如果是平時的話,直接給等級就好了,一般不給分數的。如果是考試的話,只要句子通順就不扣分,字詞錯的話就扣一點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級的孩子看圖寫話一般要求寫2-3句;程度好一些的孩子寫3-5句。

第一句寫清楚「什麼時候,誰在什麼地方幹什麼」或「什麼時候,什麼怎麼樣」

第二句寫清幹得怎麼樣或心情怎樣

當然還要求:開頭空兩格,正確使用逗號和句號。

9樓:匿名使用者

語句通順,不跑題,就好了啊,不用要求太高的。

一年級上學期六七十字,一年級下學期適當的加到一百字......

10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錯別字,語句通順,不跑題,基本把格子寫滿就好了

11樓:芮菊過書

遊東天目山

週末,我和外公、外婆一起去東天目山遊玩。

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就像一個安靜的世外桃源。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茫茫的雲海。雲朵連線在一起,彷彿是無邊無際的大海。遠遠望去,雪白的雲朵就像一座座冰山,把我帶入了一個夢幻的冰雪世界。

我們繼續向前走,在山的拐角處,發現了一道小小的瀑布。一股清清的水流從石壁上傾瀉而下,這聲音好似在給安靜的山谷演奏動聽的樂曲。

東天目山真美麗呀!

小學一年級語文我不想長大作文

12樓:

不想長大,好留bai戀那如詩如畫du的童年......

zhi童年,我是全家dao人的掌上明珠專,他們把我含在屬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飛了,抱在懷裡怕摔了。我是小太陽,他們都圍著我轉;我是小當家,他們聽我發號施令;我是鬼精靈,他們陶醉於我的笑聲裡......

厚厚的童年**,寫滿了難忘的幸福。「百天照」上,有我恐懼鏡頭的淚水;一週歲**上,有我對陌生世界的新奇張望;4歲**上,有我揹著花書包的驚喜。厚厚的**,每一張都有稚嫩、純潔的回憶。

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第177頁

希望能幫助你。如果版本不同,請自行搜尋 搜尋練習冊 如果幫助了你,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鰲裡奪尊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一本通第11...

小學一年級謎語,小學一年級燈謎

這個謎面第三句有點問題,估計應為 走在上,座在下,堆在左,吐在右再者,應該是打一字,答案 土 打一水果?搞錯了吧。應該打一字,好像是 土 一年級就出這麼刁鑽的題,老大,您是天才小學的吧?或者說你們的校長是諾貝爾還是愛因斯坦?西瓜西瓜皮是綠的,所以 身穿綠衣裳 西瓜裡面肉多汁水也多,所以 肚裡淚汪汪 ...

小學一年級猜成語,小學一年級燈謎

愛好bai旅遊 打一成語du 喜出望外盲人摸象 打一成zhi語 不識大體dao版蜜餞黃連權 打一成語 同甘共苦 會計 打一成語 足智多謀 逆水划船 打一成語 力爭上游 快刀斬亂麻 打一成語 迎刃而解 翹翹板 打一成語 此起彼落 遇事不求人 打一成語 自力更生 脫粒機 打一成語 吞吞吐吐 小學一年級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