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塊是和田玉嗎?山料還是籽料?大約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1:33 字數 1455 閱讀 1214

1樓:天興玉夢

看**判斷是和田玉,山料,應該是青海料做的,沒有籽料特徵,工藝還是挺不錯的,**在1500左右

請問這是和田玉的山料還是籽料?市場價值大約是多少?!

2樓:典當須知

**少,沒見和田籽料的皮色特徵,應該是俄料和田玉牌,有紋裂,不知道具體大小重量,千元級的貨物。

3樓:追夢浙裡

籽料較好,但也分檔次,市價在克價1000至3000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確定這是和田玉嗎?白光發賊,無範青,就是白的有點假,做鑑定了嗎?感覺好像硝子,方解石的一種!

回答完畢,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5樓:桐城玉器工廠店

目測不是和田料,樓主請在自然光下多拍幾張看看

6樓:千奎

如果油潤那是不是俄料的

這塊和田玉,是籽料嗎?大概多少錢?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新疆和田籽料,原籽雕刻的貔貅雕件。

真皮,真籽,色版

入肉,毛孔特徵清晰,自然權。蘇州工,簡潔,但題材的挖掘,稍顯隨意,沒下大的心力。

器物小,油性糯性不錯,白度可以,皮色明豔,綜合說是一件籽料的特色件,玉器市場**在3000到3500之間。

請問這是和田玉嗎是什麼料那是是山流水料嘛價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誰告訴樓主,這是和田玉山流水料的?太能忽悠了。

典型的青海料,油性糯性兩不足,但透性足,器型還可以,市場**在500到700之間,正常不上千。

你透光細看,玉體內,有一條到多條透明的線,這叫水線,是青海料的典型特徵。

9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玉,也是和田玉**在500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料子不行,水透感十足,應該是青海料,工藝沒法說,機雕~還這麼醜~700我都覺得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搞笑了、典型的韓料~50塊錢一個 要多少有多少~

請大神們看看這塊和田玉擺件,大概市值多少,是不是山料?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塊和田玉擺件,是典型的山料雕件,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尺寸大小;煩請補充尺寸詳細資料,看看就知道!

13樓:紫玉鼎山人

1、這質地,達不到山流水,是山料;

2、無論是底子、雕工、拋光都很一般。

14樓:項城碧玉軒

和田玉山料,糖青白玉,**色調呈青黃色,產地應該是葉城料。雕工一般,公費在二千以下。山料和山流水料品質有時差別不大。略微好過山料。

請問 這是和田籽料還是俄料,和田玉與俄料的區別

您好,這不是俄料,更不是什麼和田籽料!連廣義和田玉都算不上的!這是外蒙料高仿的和田玉,就是假貨,根本就不值錢,不是玉!入手一定要謹慎!多少錢買的!做工不錯!玉不是純貨吧!和田玉與俄料的區別 俄料和田玉是廣義的和田玉,狹義的和田玉是指新疆和田籽料,俄料和田玉屬於山料的一種。一般來說,和田籽料的結構 油...

玉石籽料好還是山料好,和田玉到底是籽料好還是山料好,看完你就不會糾結了

雖然明白你的意思,不過這樣問是沒什麼可比性的,就像你問汽車是賓士好還是大眾好,當然一般人印象中是賓士好,但是大眾車的高階車型同樣也有比賓士低端型好的。玉石相同質量下籽料和山料一樣好,但是一般籽料密度會比山料好一些。但但是,籽料也有差得一文不值的,山料也有好得價值連城的。都有好的,看個人喜好,一般籽料...

這個是天然新疆籽料和田玉嗎,這是和田玉籽料嗎

這不是新疆和田籽料,儘管有皮色和毛孔,但料質一目瞭然的青海料。新疆和田籽料,結構緻密,沒有這麼透性,精光內斂,光澤含蓄,如果真是籽料,也會柔拋光,而不是高拋光,這種高拋光的玻璃光澤,正是遮掩料質不足的缺陷,蒙小白的。玉器市場 在300元左右,或以內,是正常賣價。新疆和田籽料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