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田玉嗎?山料還是籽料?老貨還是現代品?謝謝值多少錢

2021-04-10 07:33:37 字數 2275 閱讀 557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和田玉山料吊墜,造型為平安扣。

和田玉山料

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即便是也不是好層色,不通透,不精製。

這是和田玉嗎?山料還是籽料?老貨還是現代品?謝謝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看,是和田玉類材質。但是顏色看,不像新疆和田白玉,應該是屬於廣義的和田玉。看不出籽料的感覺。

也看不出有多少歷史。就是個普通的廣義和田玉平安扣。正常**不會很貴。

沒有大小重量參考,看上去個體不大,通常多說也就是小幾百元。品質好一些的**如下,僅供參考。

這是和田玉嗎?山料還是籽料?老貨還是現代品?謝謝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和田玉山料的。

和田玉山料

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這是山料還是籽料謝謝

5樓:破壞紅皮書

存78回(1-80回,內缺5、6兩回),藏於前蘇聯列寧格勒東方學研究所。約有300餘條批語,眉批和行間批系後人所加,雙行小字批是庚辰等抄本的舊文。據稱於清道光十二年(2023年)傳入**。

6.卞藏本

這是籽料還是山料?謝謝 40

6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很潤。不錯的。

首先告訴你:和田玉以顏色分類,分為6個大類:白玉、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和糖玉。

和田玉按產出環境進行分類,可以分為原生礦:山料;次生礦:山流水、籽料、戈壁料。

不同產地的產出環境有各自的特點,因此在和田玉的品質上會有所不同,同種級別情況下,籽玉質量最佳、價值最高,山流水次之。

在和田玉中,白玉最為珍貴,白玉中最佳者為羊脂白玉,是玉中上品。羊脂白玉的特點是白、透、細、潤。

教你一下哈:你手裡的平安扣是白色,自然就排除了青玉、碧玉、墨玉和糖玉。

你是8年前以800元購入的。所以,又排除了**便宜的青白玉。

籽料一克上萬不可能拿來做平安扣,也不可能是這個**。

山料比較「幹」絕不會有那麼油潤性。

那麼,結論就是:白玉的山流水料。

會了麼?

7樓:五戒之印

籽料,是由整塊山料剝蝕下來的小塊玉,又被流水衝到河流中下游,而形成的,多數是在河水中或古河道撿拾挖掘出來的。山料,是從原礦床開採出來的,有稜角,形狀也不規則。至於你的物件是那種料做成,只有去問琢玉師傅啦!

此玉應該是青白玉。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看可能不是和田玉,它應該是青玉,不是老的是現代工藝品,從做工上看它是機器加工的,從玉的本質上看還可以有點收藏價值但不會太高,自己玩玩還行不錯,要不你拿它到古玩市場讓老闆給你看看,從**上看有時是看不準的,必須親眼看和上手摸才行,這樣比較準確。

9樓:**歲月

看影象俄料,不是籽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明顯次料,幾百塊能買好的!

11樓:古通斯

山料,籽料做平安扣有點浪費了

這是啥料謝謝

12樓:殺手的

感覺不像是真的玉,像是人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石頭,你以為什麼

山料還是籽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山料還是籽料,是俄羅斯料,俗稱俄料。

這是啥材料的謝謝

15樓:abc狄孤晴

筆筒年代是甲申年雕刻,作者「靜」。靜是哪位,不得而知。就品相及書法功力講,應該不是什麼名家,收藏價值不大。

這是和田玉中的籽料還是山料,大約值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原材料來說子料好,山料次之。你這是加工過的,就不可能看出山料和子料了。只能當工藝品來論價了。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不是新疆和田籽料,這是廣義和田玉,底色發灰髮暗,沒什麼價值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10 從顏色光澤看,這明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這是廣義和田玉類的低檔料仿籽料。是的,從圖上看是籽料沒問題,帶皮,就是背面,肉眼明顯可見結構,雕工一般,正面細度還行,油性也可以。看這雕工,很一般,一般好料子配好雕工!籽料...

玉石籽料好還是山料好,和田玉到底是籽料好還是山料好,看完你就不會糾結了

雖然明白你的意思,不過這樣問是沒什麼可比性的,就像你問汽車是賓士好還是大眾好,當然一般人印象中是賓士好,但是大眾車的高階車型同樣也有比賓士低端型好的。玉石相同質量下籽料和山料一樣好,但是一般籽料密度會比山料好一些。但但是,籽料也有差得一文不值的,山料也有好得價值連城的。都有好的,看個人喜好,一般籽料...

這個是天然新疆籽料和田玉嗎,這是和田玉籽料嗎

這不是新疆和田籽料,儘管有皮色和毛孔,但料質一目瞭然的青海料。新疆和田籽料,結構緻密,沒有這麼透性,精光內斂,光澤含蓄,如果真是籽料,也會柔拋光,而不是高拋光,這種高拋光的玻璃光澤,正是遮掩料質不足的缺陷,蒙小白的。玉器市場 在300元左右,或以內,是正常賣價。新疆和田籽料吊墜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