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能買什麼樣的宣化戰國紅

2021-03-19 18:21:33 字數 1605 閱讀 1346

1樓:匿名使用者

# (pic,***,399,399)把***改成你的**號碼,再把#後面的空格刪掉,發出來就是一塊**,試一下,看誰的最美!絕不騙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檔稍微偏上。好的已過萬了。

看這是宣化戰國紅嗎,1500買的,值嗎,謝謝 10

3樓:行者有度

玉脂如凝,晶瑩剔透,光華潤澤。應該是a貨~而且這種物件值與不值不能光看它的珍稀性和做工。主要看它有沒有靈性,養不養自己。

跟自己有沒有良性化學反應。佩戴一段時間,如果身體狀況和工作生意,愛情方面都順利良好那就說明此寶對你還是挺適合的。否則……

看這是宣化戰國紅嗎,2000買的,值嗎,謝謝

4樓:在水伊人

無圖無真相的哦

請上傳實物**幫您判斷評估

大家給我看看這些能知多少錢宣化戰國紅

5樓:我的米3很給力

上古宣化, 外行玩紅 ,內行玩黃,你收藏的 都不錯,可以收藏起來, 至於** 無法評判, 東西都不錯,

宣化買的戰國紅原石5公斤小几百買的切開後這個樣子還值錢嗎

6樓:渴死的小小魚

上半部分還可以,下面的品質要差些,還有礬心,不過看硬度好像還不錯,小几百也還可以接受,色彩好的部分還是可以出點東西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能知多少錢戰國紅宣化料

7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紅瑪瑙,因為紅豔程度堪比高古瑪瑙得名。這個戰國紅紅色部分太少,主要是黃色部分,紋理清楚,缺少一些意境,賣相一般!市場參考價2000元。

北漂戰國紅和宣化戰國紅怎麼區別

8樓:蓅桄容易粑亼拋

可以從顏色、紋路、水頭、原石來區分。

顏色:北票戰國紅的顏色非常漂亮,紅黃相間 豔麗色澤度好 看著特別飽滿。紋路更是有序。而宣化料顏色基本發暗,色澤和潤澤度都差很多,紋路比較亂

草花比較多。宣化中國紅瑪瑙大多是以橙紅和磚紅為主,鴿血紅色宣化戰國紅瑪瑙是極為少見的,且宣化戰國紅瑪瑙的黃色調普遍都是呈暗黃、綠黃或土黃,而北票戰國紅瑪瑙是呈明黃和豔黃色的。

紋路:宣化戰國紅瑪瑙所含的草花非常多,有很多草花和黑色的渣泥伴生在一起。北票戰國紅瑪瑙也含有草花,大多是呈狀連成一排的,且是與紅閃絲伴生在一起的。

宣化戰國紅瑪瑙的紋理大多是呈同心圓狀或線條狀,且紋理之間的顏色餛飩一團,過度不是很明顯,看起來不太自然,而北票戰國紅瑪瑙的紋理像是潑墨畫般,帶給人獨特的意境。北票戰國紅紋路自然紅黃相間美感特別好,尤其帶絲更是漂亮。

水頭:北票戰國紅瑪瑙的水頭很足,經拋光後,其表面會呈現出玻璃般的光澤,給人一種靈性十足的感覺。但是宣化戰國紅瑪瑙大多是呈石性的,經拋光後仍舊是不透亮的。其表面看上去發乾發死。

原石:北票的原石多為不規則形狀,外表比較粗原石上的晶體大多是呈白色,且還包裹著一層膨潤土。宣化戰國紅瑪瑙大多市是呈蛋形。

外表比較光滑,原石上的晶體大多是呈黑褐色。北票料的晶多為白色,有很多是有青肉。宣化的基本上沒有青肉。

急問!2019元能買什麼樣配製的電腦

cpu 賽揚2.66 775構架 385主機板 磐英p4m800 410 記憶體 金士頓512 420 硬碟 80g 370 電源 長城電源 150 顯示卡 gf雙128顯示卡 230 機箱 自選 合計 1965 2180 9451g 160g 300w atx 光電套 差不多了。可以買個低端整合顯...

2019元預算能買到什麼樣配置的手機呢

手機在不斷髮展的同時,不同型別不同定位的手機也在產生,現如今的市場上高中端手機佔據了上游的手機市場,同時還有一部分的千元機在下面收割一部分的市場份額。近些年手機廠商隨著營業額的增長,手機廠商的規模也在擴大,同時大廠也分出了手機品牌,這些品牌的手機雖然不是旗艦,但是手機的價效比很高,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

1500元以內能買到什麼樣的狗狗?能買的都說下!謝謝咯

比熊 應該和品相和出生有關,同一個地區也會相差很大的1500 1 2w,你的1500能買下來過分便宜的很有可能是拿白貴和比熊串 700和7000的比,說真的,能便宜 大家希望便宜點,可長大了,區別就大了,看著人家的好狗,心理難免有點嫉妒 為什麼同是狗,卻差這麼多,越養心裡越明白自己養的是啥,往往一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