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市宣化區古城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1:33 字數 1358 閱讀 1671

1樓:愛企查

張家口市宣化區古城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02-24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張家口宣化區支家橋5號院6號樓9號底商。

張家口市宣化區古城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70573563790xx,企業法人郭旺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張家口市宣化區古城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土地平整;裝飾裝潢工程;水電安裝(在資質等級許可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建築材料、裝飾裝潢材料銷售;塑鋼、鋁合金門窗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84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張家口市宣化區古城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9處分支機構。

宣化縣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宣化縣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7-09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洋河南預製板廠院內。

宣化縣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70573437065xg,企業法人李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宣化縣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工程建築(在其資質證書等級核定的範圍內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74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宣化縣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張家口市宣化開元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張家口市宣化開元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05-23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張家口宣化區西馬道19號。

張家口市宣化開元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705106301784y,企業法人白雪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張家口市宣化開元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建工業與民用**土木建築工程及維修,室內裝潢,鉚焊加工,木材加工,鋁合金、塑鋼門窗加工安裝,石料生產、加工,水泥預製件,水電安裝;工業與民用電器安裝、修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8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賣多肉植物掙全錢嗎

學校門口可以試試,但也只能償試賣些5 10元的多肉。張家口草原天路旅遊時,路邊買的,小花無葉,請問這是它叫什麼名字?圖為白花丹科植物二色補血草,學名limonium bicolor 全草藥用,功能與補血草相似。種植多肉植物賺錢嗎 目前高樓大廈養植多肉植物,已經成為年青一代的新寵,特別時髦,銷路大長,...

張家口市共有幾個區?急,張家口市都有哪四個區?哪十三個縣?

1993年後維持現狀 橋西區橋東區 宣化區下花園區 宣化縣 張家口市宣化區 康保縣 康保鎮 張北縣 張北鎮 陽原縣 西城鎮 赤城縣 赤城鎮 沽源縣 平定堡鎮 懷安縣 柴溝堡鎮 懷來縣 沙城鎮 崇禮縣 西灣子鎮 尚義縣 南壕塹鎮 蔚縣 蔚州鎮 涿鹿縣 涿鹿鎮 萬全縣 孔家莊鎮 注 此外,張家口另轄塞北...

張家口市到陝西大荔縣距離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張家口汽車客運站。1.張家口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西沙河路行駛240米,稍向左轉進入古巨集大街。2 沿古巨集大街行駛130米,左轉進入錫海線。3 沿錫海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京銀線。4 沿京銀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工業西街。5 沿工業西街行駛430米,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