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市到陝西大荔縣距離

2023-05-27 21:30:07 字數 1714 閱讀 8049

1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張家口汽車客運站。

1.張家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西沙河路行駛240米,稍向左轉進入古巨集大街。

2) 沿古巨集大街行駛130米,左轉進入錫海線。

3) 沿錫海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京銀線。

4) 沿京銀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工業西街。

5) 沿工業西街行駛430米,直行進入四方臺街。

6) 沿四方臺街行駛8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八角臺大橋。

7) 沿八角臺大橋行駛3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西環路。

8) 沿西環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榮烏高速。

3.沿榮烏高速行駛公里,朝大同/蔚縣/陽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宣大高速。

5.沿宣大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孫右高速。

6.沿孫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7.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過御河大橋,朝御河西路/大同/同煤集團/太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9.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太原(北)繞城/臨汾/陽曲鎮/榆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陽曲樞紐。

10.沿陽曲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太原繞城高速。

11.沿太原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12.沿京昆高速行駛110米,朝臨汾/呂梁/平遙/晉祠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羅城樞紐。

13.沿羅城樞紐行駛490米,過古城營大橋約180米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14.沿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祁縣/平遙/運城/西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16.沿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河津/西安/g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18.沿京昆高速行駛公里,在澄城/大荔/s202/堯頭窯遺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780米,直行。

20.行駛890米,右轉進入京昆線。

21.沿京昆線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東長村約120米後,直行進入京昆線。

22.沿京昆線行駛30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北新街。

23.渭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北新街行駛850米,過右側的格力電器約290米後,右後方轉彎進入北環路。

2) 沿北環路行駛400米,左轉進入西環路。

3) 沿西環路行駛430米,到達終點。

終點:大荔汽車站。

大荔縣張家窪離縣城多少公里

2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大荔縣張家窪離縣城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張家窪村。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2.行駛800米,過右側的北黃約210米後,左轉。

3.行駛460米,右轉。

4.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108

5.沿g108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3126.沿x312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格力no.陝e00678約310米後,直行進入花城路。

7.沿花城路行駛950米,右轉進入北大街。

8.沿北大街行駛380米,過右側的飛利浦優質生活電器約190米後,右轉進入西庫道。

9.沿西庫道行駛1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大荔縣。

張家口市共有幾個區?急,張家口市都有哪四個區?哪十三個縣?

1993年後維持現狀 橋西區橋東區 宣化區下花園區 宣化縣 張家口市宣化區 康保縣 康保鎮 張北縣 張北鎮 陽原縣 西城鎮 赤城縣 赤城鎮 沽源縣 平定堡鎮 懷安縣 柴溝堡鎮 懷來縣 沙城鎮 崇禮縣 西灣子鎮 尚義縣 南壕塹鎮 蔚縣 蔚州鎮 涿鹿縣 涿鹿鎮 萬全縣 孔家莊鎮 注 此外,張家口另轄塞北...

河北邢臺清河距離黃山多遠,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到安徽省黃山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28.8公里 起點 清河縣 1.邢臺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武松中街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渤海路 2 沿渤海路行駛1000米,直行進入g308 3 沿g308行駛2.6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50米,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3.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102...

從張家口市到吉林市火車怎麼坐最快!還有返回的

從張家口到吉林最快捷的坐火車方法就是在北京站中轉,換乘動車。車次資訊如下 可以坐早上的普快到北京,然後坐下午班次的動車,從時刻表上看k886 d73是很好的選擇,但考慮到普快列車晚點率較高,建議坐早點的班車。返程列車時刻表如下 最佳車次 火車硬座 大概共240元 出發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時間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