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求教天鵝蛋肉的做法

2021-03-19 18:21:33 字數 615 閱讀 7503

1樓:小兔0無悔

材料黃油60克,

清水150ml,鹽2克,糖5克,低粉75克,蛋液100克,牛奶250克,蛋黃3個,糖75克

做法1、先來做餡料吧,牛奶放入鍋中,煮到基本沸騰狀態。

2、白砂糖加在蛋黃裡,打發至發白的狀態。

3、倒入低粉拌勻。

4、牛奶分次加入蛋黃裡,每次都拌勻後再加餘下的蛋黃。

5、將混合好的蛋奶液倒在鍋裡,先用中火加熱,一邊加熱一邊攪拌,感覺越來越稠,將火關小一點,加熱攪拌至蛋乳泥成順滑狀態,放至室溫後入冰箱冷藏備用。

6、現在來作泡芙吧:將黃油、水、鹽和糖倒鍋裡,中火加熱至黃油融化沸騰。

7、關成小火,倒入過篩後的低粉,不停攪拌,一直到麵粉和水完全融合在一起。

8、關火,將麵糊用筷子攪散一下,等麵糊的熱量散開一些,不那麼燙後,分次加入蛋液。一直到蛋液和麵糊完全融合,提起攪拌用具,麵糊會成一個倒三角形,不會滴落的狀態,麵糊就做好了。

9、將麵糊裝入裱花袋中,剪一個小口,擠出一個「2」或者是「s」的形狀,入烤箱烘焙。

10、再擠出橢圓形,帶點水滴的感覺,做為天鵝的身體,入烤箱烘焙。11、做好的泡芙,從三分之一處切開,上面從中間切開做為翅膀,下面填入餡料,再安上頸部和翅膀,天鵝就做好了。

怎麼做天鵝蛋好吃家常天鵝蛋的做法天鵝蛋做法大全

步驟1.準備食材 2.天鵝蛋清洗乾淨切段,胡蘿蔔 黃瓜 薑切片,青椒 蔥切段3.鍋內加水燒開,放入天鵝蛋焯水10秒鐘左右,控幹水分4.鍋燒熱加油 5.放入天鵝蛋滑炒一下,盛出 6.留底油,放入蔥姜爆香 7.放入胡蘿蔔煸炒 8.再放入青椒 黃瓜煸炒 9.放入天鵝蛋翻炒幾下 10.放入白酒 鹽 芝麻油翻...

求教這些肉肉的名字,求教普貨多肉的名字

1 2 秀妍 3 不是很清晰,不過從葉形看來,像是玉樹 4 冬美人 又叫東美人 5 蒂亞,又叫綠焰 6 白美人 7 吹雪之鬆錦 8 桃蛋的頂芽,只不過太徒長了,有點變形了9 桃美人 10 艾倫,也是長的太徒了,變形了 11 12 錢串 13 只能幫到這了,以上打問號的,我辨識不出是什麼。還有這些多肉...

幹爛肉怎麼做,求教,求教片肉的做法

做法 準備主料 五花肉800g。準備輔料 八角5g 鹽適量 茴香5g 花椒粒5g 草果5g 香葉5g 陳皮5g 桂皮5g 姜10g 料酒20g 醬油100g 冰糖3g 乾紅辣椒2g。1 食材。2 把五花肉洗淨切大塊。3 焯水,去掉血沫,撈起,姜去皮切片。4 把八角 陳皮 桂皮 香葉 花椒粒草果茴香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