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下怎麼才能搶到小米2S

2021-05-29 21:50:59 字數 1332 閱讀 4776

1樓:下一秒遇見_你

你好,這個沒什麼好方法的, 夠快的網速+夠快的手速就有可能會成功。 另外過一陣小米公司都會在合作運營商那邊放一批手機,你也可以去當地的電信營業廳去問問。

2樓:小米

嗨!不過17號還有一次搶購

送你一個搶購祕籍

1:良好的網速,確認你的網速有足夠好才行,2:準備好網銀裡面的資金

3: 眼疾手快,每零點一秒鐘都要被搶購很多臺手機出去的學長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買到小米2s

3樓:小米

嗨!搶購前準備

1、提前註冊小米網帳號,新增收貨地址(在我的訂單中心——我的個人資訊——收貨地址——新增位址列;將姓名、地址、聯絡**填寫完整,然後點選【新增】按扭),以免登入搶機時浪費時間;

2、提前半小時訪問小米手機**空間;

3、選擇個網速最快的地方,因為如果您的網速慢就會造成開啟網頁慢,這樣一來一下子就被別人搶光了。同時,可通過以下方式來確保訪問網路的速度快。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誰能告訴我用電腦怎麼升級系統小米2s....

4樓:小米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地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rom.xiaomi.**/刷機教程:小米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向觀音哥致敬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地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誰能告訴我小米2s這是怎麼了?

5樓:小米

嗨!你的是標準版還是電信版的 在wifi情況下肯定速度超快

6樓:百查

如果你用的是聯通版,請確認你所在地區是否覆蓋3g網路,

3g訊號是否夠好,訊號不好也會造成網速慢!

還有就是你wifi用慣了感覺上3g慢了。

誰能告訴我小米手機wifidisplay怎麼搞

wifi display被wi fi聯盟認證後叫做miracst,小米盒子目前實際還不支援miracast,在官網上查到是正在開發中。可以用多笑金箍棒來與小米2匹配實現手機螢幕的同屏映象。wifi display僅僅支援小米手機和小米盒子的連線。你需要配備那個機頂盒裝置。誰能告訴我哪能買到小米手機 ...

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安裝谷歌play和谷歌play服務兩個軟體 結婚以後在一起的時間久了,生活變的平淡了,就像一杯白開水,無味兒,現在的飲料也太多種,時不時還搞個 活動,就算渴了也不想喝白開水,其實解渴的還是白開水,聽說過 七年之癢 吧,結婚七年左右婚姻會有一道坎,過去過不去就看造化了,好好珍惜,生活都一樣。好好想想吧...

告訴我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我前女友也是這樣那時候我有刻意和她保持距離,雖然這會傷害到她,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只有保持距離,她才知道你是多麼珍貴,她才會對你多多包容和理解,女生是很想佔有一個男生的,但是這樣會給男生帶來很大的苦惱,所以你得學會把握節奏,保持距離,這不是讓你疏遠女生,而是讓你的感情進入一個良性迴圈 沒啥 忍一忍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