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錢幣?值錢嗎,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錢幣?值錢嘛?

2021-03-19 18:21:34 字數 1726 閱讀 83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美國幣,這是泰國的流通硬幣,面額10泰銖。硬幣正面是泰國鄭王廟;背面戴眼鏡的人是泰國現任國王普密蓬·阿杜德(拉瑪九世)。

按目前匯率:10泰銖=1.8人民幣元。

但是按政策,境外的硬幣在國內的銀行都是不可兌換的,所以這枚硬幣是換不了錢的。但是有收藏價值,全新品相的在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4元/枚。

2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錢不是美國的。這個是泰國的錢幣。面值是10銖。

3樓:李晗雯

圖徽有點像緬甸的仰光大金塔。應該是屬於東盟國家的貨幣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錢幣?值錢嘛?

4樓:法拉克的

十二生肖幣,不值錢。一般是富戶家庭給小孩做護身符用的裝飾幣。

5樓:任柳鑫

生肖花錢 此錢看假 建議放棄

6樓:鄢問碩如南

泰國錢幣---泰銖。不怎麼值錢。1泰銖相當於人民幣1毛8分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錢幣?

7樓:蛻

銅錢,又叫小錢兒,這個得看什麼年代的,儲存的是否完好,不是所有的銅錢都值錢的,這個得看年份。比如說光緒元寶,康熙元寶,乾隆通寶,等等。不同年代售價也是不同的。

還有**時候的大頭,票子,這些東西最好不要賣,也不要扔掉。都有收藏的意義。你賣掉扔掉那都是傻子

8樓:小夢雅

我們這邊老家地裡就有。這種錢幣應該是過去皇上那年代的銅錢。你這個應該不值錢。可以多看看過去的老電視劇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銅錢吧!以前家裡也有也用過,現在成古董了,是好東西。

請問這是什麼錢幣 詳細看一下 多少錢?

10樓:珞玉朧顏

這是1美元,現在還在流通,可以在兌換6元人民幣。

這是什麼錢幣?值錢嗎??

11樓:於無申處

這是美國艾森豪威爾**頭像1美元硬幣,艾森豪威爾元被美國人稱為「大艾克」(big.ike)。該幣直徑38.1毫米,重量24.

68克。硬幣的背面採用了從月球上空遙看地球的圖案——月球上一個個隕石坑近在眼前,一隻雄鷹抓著橄欖枝飛翔在月球上空,遠處地球清晰可見,連美國南部的版圖都可分辨出來。這一圖案源於2023年7月,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在距離地球32.

2萬千米,距月球110千米高空處拍攝發回的一張太空**。而鷹則是美國的象徵。2023年新的1美元硬幣的背面還是採用鷹的圖案。

「大艾克」共發行了8年(1971~2023年),累計發行5億多枚。歷史上所發行的1美元流通硬幣均為銀幣,艾森豪威爾1美元硬幣是第一款美國1美元硬幣鎳幣。市價在20元左右。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國一美元,國家價六元八毛,市場價十二元。

請問這是什麼錢幣,值錢嗎?

13樓:雲林山人

黑不溜秋?不知是什麼錢幣?銅元是可以定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光緒元寶當十銅圓。值5塊錢左右。

15樓:小打小鬧走起

光緒元寶戶部當制錢二十文銅圓,一般市場價幾十元一枚。供參考!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錢幣?值錢嘛,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錢幣?值錢嗎?

十二生肖幣,不值錢。一般是富戶家庭給小孩做護身符用的裝飾幣。生肖花錢 此錢看假 建議放棄 泰國錢幣 泰銖。不怎麼值錢。1泰銖相當於人民幣1毛8分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錢幣?值錢嗎?不是美國幣,這是泰國的流通硬幣,面額10泰銖。硬幣正面是泰國鄭王廟 背面戴眼鏡的人是泰國現任國王普密蓬 阿杜德 拉瑪九世 ...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值錢嗎,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值錢嗎

瑪瑙的菸袋嘴,老物件,不錯 像玉的菸袋 bai,嘴子看du了像誰?你看著又不太像如詩zhi雨dao 單憑一個 是很難看的出來的。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他是不是真品來的,你應該拿到專業的鑑定部門去鑑定。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值錢嗎 這個是 銅鏡。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銅鏡 中國古代生活用具 銅鏡一般是含錫量較...

這些幣值錢嗎,這是什麼貨幣?值錢嗎?

先不說值不值錢你的這些錢幣是 來的,不同時期,不同面值的銅幣,包漿相同,磨損痕跡相同這一點你覺得正常嗎?我的意思就是說,這是一批出來的仿製品,說的好聽點是工藝品,說的直白點就是假幣。哥們。你可能被坑了,東西全部不對。是假貨。沒什麼價值,全部是贗品無疑!毫無價值可言,放棄最好 都是仿古工藝品!和真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