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整理房間,讓房間看起來不那麼亂

2021-03-19 18:21:37 字數 1685 閱讀 4183

1樓:匿名使用者

床-儘量不要弄那麼多的毛絨玩具。無論怎樣

,床上的東西儘量少,床單或者被子儘量鋪平。

2.沙發-靠墊整齊一切就覺的很利索。

3.小東西的存放

(1)準備很多的盒子,盒子網上,小商品市場都有買,紙的就好。

(2)小物品分類。我一般就是指甲刀、挖耳勺、等等的放一個盒子。針線等等放一個盒子。家裡數數盒子不老少。

3.衣櫃分季節、分功能區存放物品。而且最要擁有壓縮真空袋子,這樣可以將原來的物品壓縮到很小,更節省空間。

4.傢俱一定要具有收納功能、實用功能、裝飾功能。這樣家裡才不會顯得比較亂。

5.還有一個就是,家裡的東西在外邊擺放的不要太多。最好都收納到櫃子裡面。這樣外邊看起來東西少,自然就不覺的亂。

簡單來講,一個祕訣,快速的把暴露在視野內的東西收到櫃子裡,抽屜裡,床底下,雜物間,一個原則,讓房間看起來空蕩蕩的沒有多餘的東西就對了

如何整理房間可以讓房間看起來不那麼凌亂

2樓:熠諾千金

整理房間真的時間非常困難的事情,特別家裡的零碎的小東西特別多。動不動就亂了,很是撓頭。

怎麼快速整理房間啊?我每次都把亂七八糟的東西塞到看不到的地方去 現在想好好整理了卻不知道怎麼整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準備幾個整理箱(塑料的,約60—150元每個,大小確定**)。

第二步、將物品分為常用、不常用、偶爾用和不用幾類。

第三步、按上述分類將物品依次放入整理箱中

第四步、把整理箱按不用、偶爾用、不常用和常用的順序依次疊放。

第五步、在每個箱子上帖上標籤,寫明內裝物品,方便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破不立,全收拾出來,從新擺放最簡單,你可以分類,以愛好,大小,使用價值,使用頻率來擺放。

怎麼可以把房間以最快的辦法,打掃乾淨,整潔,我房裡很亂,亂七八糟,衣服很多到處都是?求技巧

5樓:善良的一週無天

我打掃房間的順序是先臥室,摺疊整齊然後把床頭櫃和窗臺等地雜物裝進抽屜。然後廚房把碗洗乾淨,檯面抹乾淨多餘的碗筷盆鍋之類都收進櫥櫃。之後是客廳用抹布擦拭窗臺桌面茶几順手把雜物歸位。

儘量把物品收進櫃子裡。最後拖地,臥室廚房客廳一起拖乾淨之後,把衛生間整理乾淨。我整理房間唯一的方法就是把物品都裝進櫃子抽屜,房間裡東西越少看起來越整潔。

6樓:平凡人

衣服扔到櫃子裡邊 被子如果不想疊也扔進去,地上不想掃垃圾的話就掃到看不到的地方,我相信你這不是懶,只是沒時間做,對嗎?等你以後有時間再好好收拾吧。

7樓:硪丶不懂愛

開啟麻包袋,把所以東西扔進裡面然後拿出去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放著,沒有用的燒

9樓:夏敏章

找兩個女生來就可以搞定。

10樓:那些年說不完的

自己一個肯定慢,得用機器幫你,還能聽你指揮的那種。用個訓練有素的軍人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注意收拾,就不會有今天局面了

12樓:熱心網友

先般大東西,小東西裝起來。

房間怎樣整理?感覺東西好多,看起來好雜亂

衣分四季存放。物以類掛 書以科別入架。藝術品類分明暗 經常觀賞分檔次分儲存。房間以簡潔為主。如何整理房間可以讓房間看起來不那麼凌亂 整理房間真的時間非常困難的事情,特別家裡的零碎的小東西特別多。動不動就亂了,很是撓頭。怎樣快速整理房間,讓房間看起來不那麼亂?床 儘量不要弄那麼多的毛絨玩具。無論怎樣 ...

怎樣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冷,怎樣讓自己看起來不這麼高冷

冷只是你表現出來的一種 態度而已,其實你內心是火熱的,每個生命都是單獨的個體,沒有必要去刻意改變什麼,除非是最基本的做人問題,其他的性格在工作,學習中不適合你自然會做調整,人與其他動物最大的區別就是適應學習能力,如果你確定要改,可以這樣試試,1 先對著鏡子微笑,2 試著對著朋友,親戚微笑,不管是見面...

怎樣可以讓臉看起來小一點,怎樣可以讓臉看起來小一些?

我覺得如果你的朋友都是臉特別小,然後你也想拍照,臉特別小的話,那你可以去燙一個捲髮,然後把頭髮稍微遮住一點點,其實捲髮在視覺效果上就是會顯臉小一點。然後也可以染一個其他的髮色,而且一定要記住,拒絕那種黑色的特別長的直髮。黑長直真的超級顯臉大,臉大的妹子還是儘量嘗試短髮比較好。臉大可能是好多女生都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