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怎樣整理?感覺東西好多,看起來好雜亂

2021-04-24 07:26:31 字數 2114 閱讀 4418

1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衣分四季存放。物以類掛、書以科別入架。藝術品類分明暗、經常觀賞分檔次分儲存。房間以簡潔為主。

如何整理房間可以讓房間看起來不那麼凌亂

2樓:熠諾千金

整理房間真的時間非常困難的事情,特別家裡的零碎的小東西特別多。動不動就亂了,很是撓頭。

怎樣快速整理房間,讓房間看起來不那麼亂?

3樓:匿名使用者

床-儘量不要弄那麼多的毛絨玩具。無論怎樣

,床上的東西儘量少,床單或者被子儘量鋪平。

2.沙發-靠墊整齊一切就覺的很利索。

3.小東西的存放

(1)準備很多的盒子,盒子網上,小商品市場都有買,紙的就好。

(2)小物品分類。我一般就是指甲刀、挖耳勺、等等的放一個盒子。針線等等放一個盒子。家裡數數盒子不老少。

3.衣櫃分季節、分功能區存放物品。而且最要擁有壓縮真空袋子,這樣可以將原來的物品壓縮到很小,更節省空間。

4.傢俱一定要具有收納功能、實用功能、裝飾功能。這樣家裡才不會顯得比較亂。

5.還有一個就是,家裡的東西在外邊擺放的不要太多。最好都收納到櫃子裡面。這樣外邊看起來東西少,自然就不覺的亂。

簡單來講,一個祕訣,快速的把暴露在視野內的東西收到櫃子裡,抽屜裡,床底下,雜物間,一個原則,讓房間看起來空蕩蕩的沒有多餘的東西就對了

房間太亂,如何整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你的床鋪開始整理,然後衣物、物品

5樓:海之聲長江西路

多備幾個收納箱,把物件分門別類的歸置好,可以貼上明細單,便於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一個懶人整理法給你  1.先將房間的區域歸劃好,比如書桌、櫃子、衣服擺放位置(衣服要分換洗衣物和乾淨衣物,不可放同一處)。 2.

使用容易收納整理的櫃子或箱子,最好可以關起來的,避免灰塵汙染,免得要常打掃。3.櫃子或箱子外面標明裡面的擺放物品類別,這樣即使亂放,也找得到東西(心血來潮時再整理吧)。

4.同上,平時要擺放物品時,就依區域去擺放,不要隨便亂放,若櫃子可以關起來,東西亂丟進去也不會覺得很雜亂(正所謂眼不見為淨) 5.使用布簾遮住,除了美觀、遮醜(這是主要的目的),也可以防灰塵。

有了以上這些方法,你還要做什麼打掃?就擦擦櫃子,換換布簾(換不同顏色的布簾,房間的氣氛就不一樣羅) 補充: 物品的分類,我弟的做法是:

1.小東西(最好用一小格一小格的收納櫃) 2.書籍(漫書、課本、其他課外讀物,然後再分常看和不常看<;--書櫃要規劃好拿與不好拿的位置) 3.

電玩(遊戲機集中放置、攻略本集中放置、cd集中放置<;--這個最好買個收納袋或箱) 4.衣服(兩大桶= =,一個是待洗,一個是洗好但不想折的衣服。注意:

衣櫃還是存在,大多是放過季或質料好的衣服,上層還可以塞棉被) 5.運動器材 6.電腦配備 7.

其他---未屬上列的物品,放置在有附輪子的四層櫃,可以隨時移位置。 ps:電視、音響和床不納入上述七大項物品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整理,你願意動手整理,不管有多亂,都會整理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榻榻米床,diy設計。省空間有整齊。

9樓:獅子滴滴答答大

零碎的東西可以買個收納籃,把東西放進去,既美觀有整齊,下面有網頁連結可以進去看看

很實惠又好看

網頁連結

10樓:迴圈賽我燃

抽一點時間,慢慢整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收納箱把雜物裝起來。看起來就比較整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計一下,然後把傢俱都幫開,重新放一遍,當然放進去之前把房間打掃乾淨,牆紙要貼好了,再幫傢俱.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老婆。你就不用亂了,讓老婆來管理

14樓:磺用力漬

六、 從別以後,幾回夢縹緲,執手若無,淚濺花上。

房間很亂怎麼整理

怎樣快速整理房間,讓房間看起來不那麼亂

床 儘量不要弄那麼多的毛絨玩具。無論怎樣 床上的東西儘量少,床單或者被子儘量鋪平。2.沙發 靠墊整齊一切就覺的很利索。3.小東西的存放 1 準備很多的盒子,盒子網上,小商品市場都有買,紙的就好。2 小物品分類。我一般就是指甲刀 挖耳勺 等等的放一個盒子。針線等等放一個盒子。家裡數數盒子不老少。3.衣...

怎麼樣可以收拾好家裡的東西,我不會整理家裡。家裡永遠是亂的

如果家裡來 東西太多的話,你可以歸自類放呀?等你要用的時侯就好找了,就像圖書一樣放,比如說 家裡的插板 電線之類的,只要是線,不管什麼線,你都把她固定的地方,用好了在放回去,在比如 家裡的衣服太多,就分類放,春夏秋冬各放一起,這樣找起來好找,最主要的是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什麼東西用好了立刻放回原來的地...

好糾結的感覺,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整理我的感情

第一個男人 明顯就是想騎驢找馬 反正你喜歡他 什麼都會管著他但是這對你來說 是一種折磨 何必呢!真的愛你 他就應該接受你 跟你從新開始。但是他不願意這樣 他說不想傷害。如果以男人不能給你承諾 你還留戀什麼 沒有未來這不過是早晚的事 欲斷不斷反受其害。你要知道女人的青春很短暫的 跟那個男人攤牌吧要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