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電線著火,最後斷電自然滅了,不是撲滅,什麼意思!加精

2021-03-19 18:21:37 字數 3620 閱讀 54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是說 你將會遇到一些事情 但是你不要去管他 去煩惱 那個事情會自己消除的 這是我從網上搜尋出來的回答 給分吧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連做夢都很有邏輯思維,而且做的夢也很精彩,休息得很好嘛!

夢見電線著火了,後來有撲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著火一般都是財,但被撲滅不會得到大財,小財還是有的,你好好想想你現在一件什麼樣的事情和錢財有關的,注意點就是了。

夢見電線著火預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電線著火-解夢:

僅供參考

需要汲取經驗的一天。今天會有出錯的機會,往往是由於你本身的不懂行造成的,不必太自責,就當是一次學習的機會好了。此外,若自己能平安無事,看到別人出錯時心裡也要警惕才是,別人走錯的路自己不要再走一次呢!

夢見家裡電線著火,然後引著了房子,最後我自己把火撲滅是什麼意思?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不懂得電,著火時你很慌張不懂什麼辦,雖然你把火撲滅,但你還是不放心,你醒來時一聲嘆息,哎原來是個夢,看看那開關還在啊,房子好好的.如過你懂得電,在夢裡你一定會立刻跑去把總閘給啦了,然後跑去拿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可能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但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將問題解決。

電線著火怎麼處理

7樓:玉澤i流光

家裡的家電著火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電線著火可以使用乾粉滅火器來滅火,而不能使用水型滅火器滅火。在使用滅火器之前,可以檢視滅火器瓶體上的標牌說明,確認此滅火器的使用範圍,如果顯示可以撲救帶電火災,就可以使用。

2、目前,電線著火,使用最多的消防器材是乾粉滅火器,乾粉滅火器通過噴出的乾粉在燃燒的可燃物表面發生化學反應,並在高溫作用下形成一層玻璃狀覆蓋層,從而隔絕氧,進而窒息滅火,不會發生觸電危險。如果家裡沒有滅火器,也可以通過覆蓋衣物通過窒息法救火,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如果電線已經沒有電了,還可以使用水源或者水型滅火器進行滅火。

3、電線著火時,一般情況下,電線可能還處於通電狀態,如果不及時斷電容易發生再次短路導致火災蔓延,同時,人員無法正常靠近撲救,特別是使用水救火時,會有人員觸電的危險。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電器火災發生應該立刻切斷非消防電源

根據火勢大小,一般火勢較小,可以使用乾粉abc滅火器或者二氧化碳滅火器進行滅火,如果火勢較大,應立即撥打119,並疏散現場人員

電器火災切記不能用清水滅火,如不得已,應該使用具有開花噴霧效果的直流水槍,戰鬥服,戰鬥靴穿戴整齊後,保持安全距離後進行滅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斷電,滅火器或水、土都可以。斷電是關鍵,不斷電最好不要自己盲目撲救,先逃離現場。

11樓:尋愛的我在昆

切斷電源,用沙子,滅火器都可以

12樓:wos罪人

乾粉滅火器·沙·都可以滅的

夢見電線著火了又下雨了

13樓:塗德雲

說明最近你身邊可能有好多事情等你去做事事順意事事如意事事順利事事如心最後財源滾滾來

14樓:住持爺爺

說明你最近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夢見家裡電線要著火了,撲不滅

15樓:雨洛成詩

1、夢見火星飛揚,財運不錯。

2、夢見大都市在熊熊燃燒,這是精神勞動成果給很多人帶來影響的徵兆。

3、夢見家裡著火,在物質上將變得很富裕。你想要的東西,也許近日內就可以得到,但這些東西絕不是金錢。

4、夢見草叢著火,苦盼已久的事情終於等來佳音。

5、女人夢見輕而易舉點著了火,兒子會聰明漂亮。

6、夢見世間一片火海 預示事業和家庭繁盛或在貴人的幫助下享受豐裕的生活。

7、夢見火突然莫名熄滅,會缺吃少穿,或失去愛情。

8、夢中你坐在篝火旁,或者溫暖的壁爐旁,說明你很滿足,感到非常愉快,感到被愛和被保護。

9、夢見火勢被人們撲滅,說明你希望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得到朋友的幫助,使你重新振作起來。

10、如果夢見火不易點燃,會失望怕羞。

11、夢見拿著被點燃的東西走路,諸事順利,生財和得到利益而享受安逸。

12、夢見人們聚集在火爐邊,與某人爭吵而心煩意亂。

13、夢見自己跳過火圈,身處一片火勢,說明你一直壓抑的內心即將要剋制不住而爆發。

14、夢見肢體不幸燙傷,不久要發高燒。

15、夢見裙子內或肚子內進入火球,事業上有巨大的成就或遇到心儀的伴侶而完婚的意思。

16、夢見火球在天空飛翔,由於賭博而遭受損失。

17、夢見發生火災致使身體大面積燒傷,諸事順利,生財並得到權勢,家庭和身心更加平和的徵兆。

18、夢見煙霧進入屋裡,這是被人冤枉或患傳染病的徵兆。

19、夢見煙霧瀰漫,因小事授人以柄,種下禍根。

20、夢見很多房屋燒燬,多關注同胞身心健康。

21、夢見燒死牛、綿羊等家畜,身邊會出現災難或憂患,遭遇疾患和事故等不幸。

22、夢見登高遙望遠處的火焰,由於疏忽而犯錯誤的可能性很大。把約會的時間記錯,結果讓對方空等一個小時……像這種事情,千萬不要讓它發生。

23、夢見蠟燭在燃燒,健康方面有問題。尤其要注意有發生創傷與骨折的可能。如果騎車上學或上班,要特別小心。

24、夢見手持火炬行走,在愛情方面有上升的趨勢。起初對你愛理不理的人,將會被你的真情所打動。放長線釣大魚,也是追求愛情的祕訣。

25、夢見柴火熊熊燃燒,在戀愛方面會更趨熱烈。只用書信和**交談,已無法使兩人滿足,非要每天約會不可。但熱情過度難免要灼傷,別忘了有時要冷靜一點兒。

26、夢見從火中把人救出,在交友方面必有好事。你的煩惱,將會有朋友為你分憂,或真心關心你的身體等等,這種朋友,可是很難得的喲!

27、夢見火燒山,有水難之相。應該儘量避免接近海、湖、河川等有水的地方。不要以為游泳池就很安全,游泳池也是有危險的。

有被盜的可能,金錢、貴重物品的管理,要小心謹慎。尤其在往返的車廂中,要注意扒手。

28、夢見自己成為消防隊員而救火,金錢運下降的趨勢。這時,不要把錢借給別人,會要不回1來的。也不要向別人借錢,寶可能成為爭執反目的原因。

29、夢見在黑暗中有星星之火,暗示你的新計劃將順利進行。如果你正想開始學習英語會話、書法、吉他、鋼琴等等,預示你會成功。

30、夢見煙火沖天,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好事。譬如說父親職位高升,增加薪水等等。你的零用錢當然也會增加的。

31、夢見煙火掉落在自己身上,毒示你很容易受引誘。香菸和酒,你也想嚐嚐。你還是末成年,必須要用堅強的意志來約束自己。

32、夢見火山爆發,是危險的兆頭。

夢見頭髮著火自己撲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頭髮著火」,

夢見頭髮著火:吉兆,預示著大吉大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多想,僅僅是一個夢而已,夢的發生是隨意的,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

夢見開燈開關著火,我又把火滅了,夢見袋子著火了,我把火滅了

擔憂心理成此夢!擔心出意外。但是,夢的結局說明,夢主有信心應對意外情況。夢見袋子著火了,我把火滅了 你好,親愛的知道,參考周公解夢,夢見袋子著火了,我把火滅了夢境的開示 希望能夠得到獎勵!你會將此當作證明自己能力的一種方式。不過隨著金錢觀念的加強,你往往也希望得到物質性的獎勵。為人處事也因此變得更有...

夢見著火,後來老媽把火給滅了,夢見著火了,煤氣快要爆炸,我拉我老媽她不走?

一般老人都說夢見火是好事,但是你媽給滅了,就不怎麼好了 但是現在是科學時代,還是相信科學的好 如果還是有點迷信,那就做什麼事情都小心點,上街手機錢什麼的都放好,煤氣什麼的都注意,反正一切小心嘛 夢見火是好事 表示會有錢財運 但後來又滅了就有點反的意思 就不太好了 夢見著火,後來老媽把火給滅了 一般老...

夢見東西著火是火苗被我打滅了冒白煙?

夢見著火一直冒白煙,這兩天的投資運更旺盛了,會有很好的機會來到!感情方面,要適時的表現自己沈穩的一面,可以在彼此的關係上加分 不要過於自信,沈浸在自以為是的的世界裡,講話不用太跳離現實,過於風花雪月會使得對方反感喔!這個你就是在胡思亂想,所以你還是多注意一點。應該是你生活太緊張 壓力太大了 建議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