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的花樣男子分集劇情

2021-03-19 18:19:02 字數 1154 閱讀 9777

1樓:蒲音雪

第1集洗衣店的長女、平凡的高中生絲草在去私立神話學院送洗完的校服時,救下了試圖自殺的民夏。事件見諸報端,**紛紛譴責,為了平息**,神話財團決定將絲草作為特長生招到學校讀書。   神話學院是一所只為在韓國只佔1%的最富有的富家子弟們所設立的學校,學校秩序奇特,財閥家4位美少年(f4)在學生中享有至高的地位,其中韓國著名財團繼承人具俊表是f4的頭兒。

正直的絲草實在看不慣俊表蠻橫的作為,仗義執言出面教訓俊表。   第二天,f4的紅卡貼到了絲草的儲物櫃,學生們開始攻擊絲草。絲草逃到了應急樓道,f4的另一成員尹智厚拿出手絹,為絲草擦去臉上被砸的雞蛋和麵粉痕跡。

第2集由紅卡引發的孤立事件愈演愈烈,但絲草創下了挺過一週的記錄。目空一切的俊表遇到了有生以來最嚴重的挑戰和反抗,忍不住怒氣。f4成員中的伊正和宇彬在心底感到這種局面很有趣。

作為游泳特長生進入神話高中就讀的絲草唯一的樂趣是游泳,但是俊表派來的男生們悄悄闖入游泳館,差點出了大事。   俊表為戲弄絲草而製造謠言,讓人臉紅的謠言在全校學生中傳播,絲草再次找到俊表,飛腿向他踢去。俊表不知不覺被與野蠻的姐姐很相像的絲草吸引,但絲草的心也在不知不覺間傾向智厚。

易正和宇彬向絲草透露,智厚心中早有他人,著名模特閔瑞賢。

第3集休學旅行事件以後,俊表對絲草產生了好奇心以上的感情,也因此絲草一天天變得比以前更加「多災多難」了。   絲草通過瑞賢瞭解到智厚憂鬱的一面,而她為智厚擔心的模樣卻被「真善美」完完全全地傳達給了俊表。   因為擔心智厚而去尋找他的絲草,在樹林裡遇見了早已等在那裡的俊表。

俊表嫉妒的目光讓絲草感到害怕。   在瑞賢的生日party上,瑞賢表示將要拋棄一切回到巴黎去。絲草為受傷的智厚擔心。

想去問候瑞賢的絲草偶然在門口看到了智厚向瑞賢告白的一幕,並且還看到兩人接吻……

第4集兩個人在約會的途中偶然被鎖在觀光纜車裡,在雪中凍了好久的俊表發起了高燒,絲草只好在旁邊徹夜地照顧他。   俊表和絲草一起度過一夜的訊息瞬間傳遍了整個神話高中。藉著「俊表女友」的頭銜,絲草受到了與以往完全不同的待遇。

  與好友敏智一起去club玩的絲草,遇到了一個陌生的男孩子,在喝了這個男孩子給的酒之後,絲草暈了過去。   次日清晨,絲草在酒店的房間裡醒來,房間裡很亂,而且鏡子上還用口紅寫著:昨天謝謝你了。

  到了學校,絲草才看到昨晚在賓館和那個陌生的男孩子一起睡在床上的**,這時特別為絲草而拉直頭髮的俊表也知道了,兩人關係陷入僵局。

花樣男子的全部歌曲,韓版《花樣男子》裡的所有歌曲?

韓劇 花樣男子 ost目錄 01.天堂 樂園 ost t max 片頭曲 02.因為我太傻 ss 501組合 501 片尾曲 03.你知道 someday組合 04.stand byme shinee 組合 05.lucky ashily 曾演唱魔女遊戲主題曲 06.星光眼淚 金有京 07.稍微 徐...

求歌曲韓版花樣男子中因為我腦子不好的中文發音及歌詞,不要翻譯,我要學

花樣男子ost 因為我太傻 ss501 中文音譯歌詞 內貓裡 呢弄木那 那怕掃 弄哈那 爸給 呢木了姑 噶了 殺啦 木不姑 一呢弄 一樓內 馬恩東 木了給雞 恩 弄也 哈路也 那啦 哦給雞都 就我 就恰 奧給雞慢 弄嘛 巴拉 慢不顧 一能男 恰哭 奴木裡 喝了姑為掃 弄也 腿木死不 普呢哥 都那呢 ...

韓國版花樣男子中

歌曲 桑塔露琪亞 看晚星多明亮,閃耀著金光.海面上微風吹,碧波在盪漾.在銀河下面,暮色蒼茫.甜蜜的歌聲,飄蕩在遠方.在這黑夜之前,請來我小船上.桑塔露琪亞,桑塔露琪亞.在這黎明之前,快離開這岸邊.桑塔露琪亞,桑塔露琪亞.看小船多美麗,漂浮在海上.隨微波起伏,隨清風盪漾.萬籟的靜寂,大地入夢鄉.幽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