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版花樣男子的更新時間是多久啊

2022-11-14 01:15:09 字數 892 閱讀 2273

1樓:枚秀竹

週一就有了, 不過要等翻譯的話,第二天就有了 花樣男子在韓國是每週一週二播出 再就是星期4吧

記得采納啊

2樓:蒼井空

今年12月將會在kbs2臺播出的《花樣男子》(劇本 尹志連/演出全基尚)的男主人公分別由李敏浩,ss501的金賢重,金範,t-max的金俊這4位稱得上花美男的青春明星出演。 李敏浩將飾演f4的頭具俊表(原作的道明寺)。在「i am sam」等劇中表現出穩定的演技的李敏浩將以和主人公的設定完全一致的形象吸引眾人的眼球。

金賢重被選上出演花美男之最的尹智侯(原作的花澤類)通過《花樣男子》來挑戰新的演技的金賢重自從公佈了被選上的訊息之後就引來眾多話題。他在演員確定之前曾數次被提及並且獲得網民的支援。 同最近mbc播出的《伊甸園之東》一躍成為明星的金範講飾演肖利正(原作的西門)演技受到肯定的金範將演出肖利正的複雜的一面。

除此之外男子樂隊t-max的金俊出演劇中的宋佑斌(原作的美作) 《花樣男子》是曾在17國家出版並創造純情漫畫史上最高**量的日本人氣漫畫,曾在日本和臺灣被拍成連續劇。 《花樣男子》將於今年12月末在週一和週二放送。 金賢重在主演幾人中早早就確定出演並開始接受演技訓練。

確定的訊息傳出的同時得到很多「與角色非常配」這樣的評價。 group eight表示「金賢重在同齡青春明星中明顯出眾的外貌一早就引來話題因此吸引了製作方的目光。」並且揭示了被選中的理由:

「儘管外在條件方面就像是把原作的角色原樣搬出來一般神似,但真正讓製作方板上釘釘的原因是性格上的一致性和挑戰新的演技的態度。」 賢重在確定演出之後,帶著「雖然可能及不上大家期待,但想展現出優秀的演員的面貌」這樣的覺悟正認真投入訓練之中。 科普:

李敏浩 1987.06.22 電視劇:

i am sam 金俊 t-max成員,原名金亨俊(額這個比較有意思》<)

韓國版花樣男子中

歌曲 桑塔露琪亞 看晚星多明亮,閃耀著金光.海面上微風吹,碧波在盪漾.在銀河下面,暮色蒼茫.甜蜜的歌聲,飄蕩在遠方.在這黑夜之前,請來我小船上.桑塔露琪亞,桑塔露琪亞.在這黎明之前,快離開這岸邊.桑塔露琪亞,桑塔露琪亞.看小船多美麗,漂浮在海上.隨微波起伏,隨清風盪漾.萬籟的靜寂,大地入夢鄉.幽靜的...

花樣男子的全部歌曲,韓版《花樣男子》裡的所有歌曲?

韓劇 花樣男子 ost目錄 01.天堂 樂園 ost t max 片頭曲 02.因為我太傻 ss 501組合 501 片尾曲 03.你知道 someday組合 04.stand byme shinee 組合 05.lucky ashily 曾演唱魔女遊戲主題曲 06.星光眼淚 金有京 07.稍微 徐...

韓版的花樣男子分集劇情

第1集洗衣店的長女 平凡的高中生絲草在去私立神話學院送洗完的校服時,救下了試圖自殺的民夏。事件見諸報端,紛紛譴責,為了平息 神話財團決定將絲草作為特長生招到學校讀書。神話學院是一所只為在韓國只佔1 的最富有的富家子弟們所設立的學校,學校秩序奇特,財閥家4位美少年 f4 在學生中享有至高的地位,其中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