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多年沒住的老房子有人開歌城,夢見很多沒人住的老房子,我找不到出路。

2021-03-19 18:21:38 字數 2532 閱讀 6115

1樓:楓飛揚

這個只能說明你對老屋仍有懷念,所以便會夢見,這個沒什麼的,很正常的,不要瞎想。

夢見很多沒人住的老房子,我找不到出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注意。

夢見老房子裡很多人,在擺酒席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房子裡很多人在擺酒席意味著:

被要求確實做到公私區分清楚的日子。有哪個棉唆的人眼光正在後面盯著你,你的一舉一動受到監視的樣子喔。工作中的私人**、上課時打瞌睡都要自己小心了。

而上午時段腦筋還有些混屯的感覺,這兩天最好在自己清醒前不要隨意行動比較好。另外這兩天如需參加酒席宴會最好不要飲酒過量,有席中出糗的可能。

夢見老房子裡很多人在擺酒席的吉凶:

勤勉做事,無厄安泰,終獲成功之吉兆無疑,雖然成功較遲些,但平安發展,改善境遇,家門興隆,但過程中亦有不少困苦煩惱。如果人、地兩格無凶數,則無病,若有病吃藥可速愈。【中吉】

切勿當真,不能相信迷信!

4樓:掩埋

不太好吧、最好燒燒紙錢、唸叨唸叨。

為什麼做夢都是夢見以前的老房子

5樓:來瓶七喜

我一直也疑惑很久了,夢中的家就是小時候生活的房子,夢到n多次。現在的房

子好像一次也沒夢到,老房子的城市已經離開很久了,可能是懷念吧,已經賣了,上次特意又去看了一下。是不是男孩夢見的都是自己小時候的房子?

6樓:進雲德葷卯

夢中房子,代表自己的心靈空間。

你總是夢見舊房子,代表,你經常懷念過去的人和事,是忠誠、厚道之人。

祝你好運常在!

7樓:李霞毛毛毛

我也想要知道答案,我做夢也總是夢到老房子,現在住的房子比在老房子久多了,就是一做夢永遠都是老樣子,在夢裡就生活在老房子裡。 同感同感啊!

8樓:溪橋青蕪

我也是,現在的房子也住了15年,可是一次都沒有夢到過,夢裡的家永遠是童年住的舊房子。

9樓:迷茫的工作奴

我也是如此,從來沒有夢到過現在的房子,沒次都是在老房子生活的夢。求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樓主一樣,我已經對以前住的老屋子完全沒記憶了,但是夢中卻十分清晰老屋子的佈局擺設,很奇異啊

11樓:我知道

原來那麼多人是這樣,真是奇怪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房子,有童年的記憶,一個人,在內心深處,最難忘的是童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只有自己是這樣,我也是家裡新房子有十多年了,所有做夢在家的場景都是老房子,新房子從來沒能到過,我也很納悶

14樓:悠閒網事

如果按照心理解夢,房子在男性的夢中代表女性,說明你懷念之前的女友,或者是現實可能中你的現任女友有些地方令你不太滿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夢見很舊的土房子,就是夢裡有人追我,我就一直跑,就跑到那片地方,追我的人還拿著刀,跑到那片地方後就一直在下樓梯,樓梯也是土的,樓梯上還有鐵的管子,之後下了樓梯就沒路了,是一面牆,然後人就追過來了,我就嚇醒了。每次做這個夢我就特別害怕,希望可以不要再做這個夢了

16樓:i六仙女

我也發現了,我也要問這個問題,我和你年齡差不多

17樓:solo啊成

同樣 ,我還以為有啥毛病呢!原來有不少人一樣

夢見在早不住人的老房子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夢到的是生活場景,別在意。僅供參考,祝您開心!

19樓:獨道見解劉

懷舊心裡,不忘過去的苦日子

為什麼做夢老是夢見以前的老房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房子,代表自己的心靈空間。

你總是夢見舊房子,代表,你經常懷念過去的人和事,是忠誠、厚道之人。 祝你好運常在!

21樓:唐文雙你好

?是農村,都拆了重新建了,住新房的時間比老房子多很多,我做夢從來沒有夢見過新修的房,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房子,代表思念自己的家。

夢見回到過去的老房子,是不祥之兆,健康會每況愈下。

離異喪偶者夢見回到過去的老房子要出遠門。

中老年人夢見回到過去的老房子則您的健康,健康關注的重點轉向手指和腳趾等細小的部位,要小心皮疹或受傷。精神有懶散的傾向,不妨到開闊的場所走走或聽聽振奮的**。

職員夢見回到過去的老房子主財運,財運不錯。獲得額外的收入不少,多數和投機有關,不過,對面子的重視將增加你意外支出的可能。投資比例容易失衡。

夢見以前住過的老房子翻新蓋新瓦預示什麼

這就說明你的錢財方面能出現好的好的運氣夢見翻新房絕對是一個好的事情 沒有什麼預兆的,只是一個夢,不是真的,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沒有必要去想的太多。夢見這樣一個夢,這暗示著近期你將會找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會有新的發展 這個夢代表你的工作能力在提升,你所在的公司發展越來越好,或者你被有實力的公司相...

夢見多年沒聯絡的初戀,當時我暗戀她,不知道她知不知道

反夢,預示她不但記得你,還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女孩子很敏感,當年你暗戀她,她是知道的,但當時時機不對,機緣未到,現在緣份到了,好好珍惜吧!的確挺巧的誒,你剛夢見她她就突然加你好友 你夢見她是白天有突然想到過她嗎,一般白天或者臨睡前想一個人的話,晚上就會夢見這個人。她為什麼會突然加你呢,加了你之後你...

求解 夢見以前以前住的老房子(已拆遷)和以前的小學(已經拆了,蓋了新的教學樓)

1.說明童年在此過得非常愉快,留下印象極深.2.新居環境可能最 近偶然出現一點感覺不爽的地方,潛意識與老地方相比較,自已或別人,如別人說,這兒買東西真不方便之類,使人聯想起了老地方.3.說明你在逐漸長大,人隨年齡增長,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小時的地方,小時的朋友,小時的事.是懷舊心情.總之,非常正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