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多年沒聯絡的初戀,當時我暗戀她,不知道她知不知道

2021-05-21 05:41:53 字數 2340 閱讀 27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反夢,預示她不但記得你,還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女孩子很敏感,當年你暗戀她,她是知道的,但當時時機不對,機緣未到,現在緣份到了,好好珍惜吧!

2樓:勤奮的咕咚的咚

的確挺巧的誒,你剛夢見她她就突然加你好友……你夢見她是白天有突然想到過她嗎,一般白天或者臨睡前想一個人的話,晚上就會夢見這個人。她為什麼會突然加你呢,加了你之後你倆有聊什麼嗎,她再次加你應該還是想和你成為好友的吧,至少說明她不反感你。我覺得真挺巧的,看得出來你還挺在意她的,她呢?

她也還單身嗎,我覺得你倆可以再試一試,指不定還有下文!

3樓:高山流水毛高文

這種情況下,她算不上是你的初戀,更準確地說她是你暗戀的對像。俗話說日有所思夢有所想,你能在夢中夢到和她的活動情景說明你是很是喜歡她因而常思念它的。湊巧的是當你夢見她後,她又機緣巧合加了你的**,本來應該你們倆很有緣份地又能聯絡上了,你如真的很喜歡她的話應該抓住這個機會,徹底地弄清楚她的****,然後改暗戀為追求,這不就了結你的想思之苦嗎?

4樓:麗達

她一定會知道。

因為雖然說你是暗戀他。

但你行為上一定有所舉動。

比如經常看她。

經常注目。

眼神兒就是不一樣。

他一定會感知的。

起碼你們會經常見面,

儘管沒有什麼過多的接觸。

懷春少女沒有傻子,

相信我的話,

5樓:少男丶星星

可能知道,可能不知道,只有他知道~

經常夢見多年不見的初戀情人意味著什麼呢?!

6樓:翎一zy櫻

你最近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了,你之所以夢到他,是因為,現在的你在現實生活中遇到種種的不愉快、不順心,你才會回想起以前的美好,現在的一切,在你看來都變得更加尖銳,你很厭惡現在的生活,所以你才會夢到以前,那個男生,也許,對你而言,那個男生不僅僅只是一個人物而已,他還是一副懷戀的回憶。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說的是初戀情人對吧?是因為你的心裡還有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不想他會夢見他嗎?

8樓:邂逅在這個夏天

因為是單戀,所以很難忘吧,這很正常啊!

夢到多年不聯絡的初戀男友 難道他出現什麼問題

9樓:華仔與大寶

我最近也是連續兩天晚上夢見多年不聯絡的初戀,在夢裡得知他過的非常不好,從未想起過,怎麼會有如此夢境

10樓:自覺的

沒有那麼驚悚,只是因為他對你來說是比較在乎的人,所以你的夢裡會出現他,實在不放心可以試著通過旁人問一下他的近況

11樓:曉澩青春

不是,是你的潛意識中一直有他的位置(身影)。

12樓:無助的人

因為心裡面還有他的位置,因為還在乎

13樓:熱情的歡歡

你將來會很少很少在夢見他~因為你會遇到一個更讓你在乎的人

晚上做夢,夢見好幾年沒見過也沒聯絡過的初戀?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其實也沒別的價值!建築遺址代表你們的過去,綠草地說明你現在已經開始了新的生活。你已經記不清她長什麼樣了,但是她向你招手,說明你還記得以前和她相處時的美好時光。

只是已經過去,別多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還是有她,初戀是難忘的。

16樓:生明在繼續

可能在不久的將來你會遇到他,然後追她

做夢夢見初戀,但現實是我們已經很多年沒有聯絡過沒有見過面了,而且昨天做夢之前我都很久沒有想起過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我和你做了同樣的夢,不稀奇。可能你對你初戀印象深刻,直至現在大腦還會夢到

18樓:手機使用者

是表示對過去的留念~我們已經分開5年了,我有時候還是會夢見他,有時候真想活在夢裡!

19樓:櫻桃無敵大兔子

很正常,我一點都不想初戀,有時候也會夢見他,這只是個夢而已

20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事是說不清的,過去的一些人或事,出現在夢裡也是正常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問題我也有過也許心裡還是沒有放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最難忘,你們還會有糾纏。

夢到多年不聯絡的同學,夢見多年不見的老同學

夢到多年不見不聯絡的同學的寓意如下 1 做生意的人夢見很多年不聯絡的同學,代表一直難以進展,虧損破壞不利。2 本命年的人夢見很多年不聯絡的同學,意味著事業未順,水火小心,慎防官符。3 戀愛中的人夢見很多年不聯絡的同學,說明只要互相溝通,不可意見衝突。4 懷孕的人夢見很多年不聯絡的同學,預示生男,八月...

夢見多年沒住的老房子有人開歌城,夢見很多沒人住的老房子,我找不到出路。

這個只能說明你對老屋仍有懷念,所以便會夢見,這個沒什麼的,很正常的,不要瞎想。夢見很多沒人住的老房子,我找不到出路。你好,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提示你,最近做事要多注意。夢見老房子裡很多人,在擺酒席 夢見老房子裡很多人在擺酒席意味著 被要求確實做到公私區分清楚的日子。有哪個棉唆的人眼光...

夢見多年前的女同學和她的初戀情人關係有所改善

這只是一個夢而已。你的夢境,說明是你心中有事,也許你還在暗戀你以前女同學吧。關係有所改善的也是件好事,但不能沉迷喲。可能你對這個女同學的印象比較深,或者說你以前對他有好感。所以現在夢中會激發當時對她的那種情感,正常表現。你和女同學感情很好,也非常掛念著她的婚事,女同學與初戀情人分手了,你覺得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