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般喜歡浪漫的男人還是務實的男人

2021-03-19 18:21:39 字數 3746 閱讀 2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喜歡浪漫的男人

已婚:喜歡務實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合一當然最好,畢竟完人是挺好的,但現實中,也看女人,有些女人喜歡浪漫的,有些女人喜歡務實的,當然,就大體來說,不管女人愛不愛你,務實是人性需堅持的本質,能做到這一點,相信,愛也不會離你不遠,真要有一個選擇,我個人認為是務實!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我喜歡務實的男人.

4樓:心之谷

最好二合一的~~~~

5樓:touch寶貝

為什麼要二選一呢?

如果我要選擇的話 應該是實務中帶點浪漫的

6樓:剪剪風

情人找浪漫的,老公找務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女人喜歡浪漫的男人,愛幻想的女人喜歡浪漫的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35歲以前喜歡浪漫的男人

35歲以後喜歡務實的男人

男人喜歡女人,一般是先喜歡樣子還是性格

9樓:吉祥

個人認為先是外表,然後內在。一個人首先吸引你的是相貌,然後才有想加深瞭解的慾望。再說男人多數都是感性動物,漂亮女孩誰不喜歡啊!

10樓:xiaojianghu星

當然是喜歡你的樣子,然後才能喜歡你的性格。不喜歡你的樣子,如何去了解你的性格。

11樓:絲竹清

先看長相,就是俗話說的眼緣,這只是交往的第一步,然後覺得可以再互相瞭解,性格你接觸以後才能知道,言談舉止,待人接物,你都可以看到這個人是什麼樣的

12樓:扎龍蟈蟈

男人既然是世界動物,當然是喜歡女人長得好看女人長得好不好,看是非常重要的,然後才是經過長久耳鬢廝磨,然後吸引男人的是女人的性格。

13樓:一劍斷離愁

外表決定他會不會來了解你的思想,思想決定他會不會長久陪伴在你身旁

14樓:如期分期

看先接觸的是性格還是樣子,如果先接觸樣子,先喜歡的自然是樣子,只有樣子喜歡了,才會再進一步接觸性格;若是先接觸的是性格,那麼有原先的交情或默契在,會更容易接受樣子,如果在漂亮或者帥氣一點,那就更穩了。

15樓:米以分擔死啊

毫無置疑,大多數都是先喜歡的樣子的;因為在看到女的好看才會有去追求的想法,只有追求成功了才會相處從而瞭解了性格。

也有些是因為長期的相處下,覺得性格不錯了,然後覺得看也看得過去,才會選擇告白。

16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1、你不是當事人,你無法理解

2、不同的人有著不一樣的喜好,並沒有一個很好的標準

3、你去實踐一下,告訴人家自己的方向與答案,還不能帶水分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女人一般應該是喜歡樣子才結交,只有結交了才知道性格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見鍾情

肯定是樣子氣質

慢慢可能就是性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樣子,一見鍾情的一般都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權衡利弊

20樓:新的照購

此外,還有大量根據原著單篇作品改編的影視作品,如《陰陽判官》、《花姑子》、《龍飛相公》、《白秋練》、《鬼妹》、《連瑣》、《俠女》、《香玉》、《阿繡》、《畫皮》、《聊齋狐仙》、《非狐外傳》、《捉妖記》等。 [9] 作品評價編輯

男友從來沒給我買過東西,我問過他,他說自己很務實,不是浪漫的人,不喜歡弄些花裡胡哨的東西?

21樓:小雨薇薇來

說明你的男友確實不浪漫。甚至還有點兒小摳。如果贏你所好,他應該去買一點小禮物的。

22樓:大漠裡有魚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真的這麼認為,但我身邊包括我自己沒有誰沒有收過男朋友的禮物,哪怕是非常便宜的。畢竟說出來的不如做出來的

23樓:鞏東園

他只要願意把錢給你就行了,有些人天生不浪漫,他只要在你需要幫忙,只要願意把錢給你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就是屬於那種所謂的務實的人,這樣的人不懂得浪漫,不會考慮形式上的精神享受,很踏實,但不解風情。

25樓:我是小主安好呀

務實只是個說辭罷了,不想給女朋友花錢才是真的,要不然窮,要不然不捨得!要不然守財奴!我看不捨得花錢才是真的,戀愛期間都不捨得給女友買禮物,等婚後女友買點東西肯定費勁,說三道四肯定有的!

有可能花自己的錢都會被埋怨!浪漫不是花裡胡哨,是兩個人的情趣,是愛情的調劑品,潤滑液!缺少浪漫的婚姻生活是很無趣的!

久而久之就會淡下來!

26樓:娟微夢想

親,他這是小氣的藉口,再務實的人,遇到喜歡的人,也會為其買禮物的

27樓:勝勝玉玉勝玉

主要是你覺得他對你的感情怎麼樣,是不是值得你為他託付終身,買不買東西都是小事兒我覺得。

28樓:苦中有樂

他是不愛你,愛你的人從來不會這麼說的,更不會這麼做的。如果他愛你,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開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話是真的,但是總覺得好像都點標榜自己了,不是所有的事都能給務實背鍋的。

30樓:賞罰殿暗影封

這個沒法說,這的看個人得性格,可以去慢慢的改變的,不要意氣用事

31樓:徐中粗人

找物件都捨不得買,

讓他一個人務實去吧。

不要再搭理他了。

32樓:青海果洛人

不喜歡花裡胡哨也不能成為不買禮物的理由啊,如果是真心實意的多少會買一點,哪怕是便宜的也是個心意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的太務實,而且太虛偽了,什麼叫務實務實,是你自己務實,為什麼說買東西給你義務叫做務實的,可能是他捨不得或者小氣吧,就明說。我覺得這個男的你要好好考慮一下。

34樓:淡藍

但我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有點糟糕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務實沒毛病。但是從不給你買東西說明他對你不是很用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男朋友的為人和處事你喜不喜歡合不合你的意?如果不想的話就跟他分開,如果你覺得無所謂,就繼續接觸。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只是不善於表達,甚至根本就是不懂浪漫,這是很正常的。既然他不會浪漫,你可以給他啊。如果覺得他人好,就繼續接觸吧。

38樓:黎祖南

這種人比較摳,可能他覺得錢比較重要吧!

39樓:風雨中的北湖

務實你不給女友買東西?這不叫務實,叫吝嗇。務實就是該做的就得做,而不是一毛不拔。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就是小氣,在務實的男人也會給女朋友買禮物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票一開始也這樣,最後還是我說了他才給我買,但是他是一個細心的人,之後的紀念日都給我禮物。

男人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都喜歡有能力的女人嗎?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第一,漂亮的 第二,溫柔的 第三,能欣賞他的女人 你是女...

女人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一般的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帶一點溫柔色彩的剛毅。如果一個男人集中的全是男性的特徵,就會因枯燥單調而令人生厭。男人具體存在於不同性別特徵的搭配之中,這使他們的性格更加豐富多彩了,更表現出男性的魅力。鄙視抄襲本人答案之人 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女人的心思都不一樣,自己喜歡的男人也不同,有些喜歡帥氣,可愛,...

男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啊,男人一般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是貪心懶惰矯情的應該沒人愛 除非長得漂亮 總結來說,就是美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這個不好說,不同的男人喜歡不同的女人,也還有些男人不喜歡女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