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人打完女人會有什麼樣心理,男人打女人是一個什麼心理?

2021-07-05 12:15:17 字數 6009 閱讀 1617

1樓:軍韶華

我不會打女人,也沒想過!要是有一天我打了!那麼這個女人就會從我的世界消失!

2樓:痴狂

不該動手打,想抽自己兩下

3樓:杭俊楚

女人是要來疼的,不是要來打的,朋友

4樓:我了個誰那

我想聽聽男人們的想法

男人打女人是一個什麼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打女人?絕對有暴力傾向!站在女性同胞這個角度來看,即使犯了天大的錯,或者兩人的矛盾多麼激烈,男人動手打女人,所有感情在那瞬間就徹底湮滅了~~因為兩個真心相愛的人,是懂得該如何去包容對方,理解對方的!

動手打人,好象沒什麼感情基礎在哦!但是換個角度來看,女人真的應該要懂得分寸些,如果這個男人比較有責任心又比較懂得分寸的話,他動手打人應該是被逼到無法忍受的地步!這個時候女人也應該找找自身的原因,好好溝通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打女人得分情況說,如果是沒事找茬,追著女人打,這比較惡劣;如果是女的咄咄逼人,又吵又鬧,又先發起肢體衝突,會有很大概率激發男人的格鬥本能。 所以,吵架可以,罵人也可以,要保持安全距離2m,這樣男人即使有動手的衝動,也會有空間、時間來糾正自己。離得太近了,即使是他無意碰到女人,也會被扣上高帽子。

這是我前不久剛遇到的。

7樓:大**的子民們

那還得要看什麼情況了 如果女人做錯了事情 那就得要受到懲罰 從古至今都是不可改變的 傻子都能明白的道理 難道你還不明白嗎? 那要是照你這麼說女人殺了人也沒有事了 真不知道你是哪根頭腦筋搭錯了 還好意思說的無論是什麼情況哪怕是犯了天大的錯誤都不要緊 你這話講的大偉大啊 你比上帝還上帝 你是上帝的上帝哦 我在次證明一點 無論是男女老少 都是一樣的 只是正對事情不對人 拜託 樓下的明白不?但是一般情況下 男人是不會打女人的

8樓:嘿嘿

我的男人平時對我也還可以,但是一聽他媽媽的,就對我發脾氣,進而打我,我好矛盾,捨不得離婚,但是他就是個母親控,我該怎麼辦?

9樓:彈弓子

我想問從社會的角度來說男性與女性人權地位是否平等?如果不平等一方打另一方我認。如果平等那麼女性也可以回禮給對方如果是女性先動的手男性也可以回禮給對方。

男人喜歡的女人,他沒追到手。男人會有什麼樣的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傷心,很難過,很憤怒的都有。也有很隨意,沒追到就沒追到的。也有惡毒的。一般很失落會多些吧。

11樓:百度使用者

得不到永遠都是最好的

12樓:打鬼子去嘍

不拋棄不放棄,人只要還活著就還有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失落啊,因為你沒用啊

打女人的男人多半是心理有問題的嗎

14樓:sunny小鴿子

朋友,建議你啊,還是放棄他,不過要處理好,要不他可能會走極端,這樣的男的確實不好!

相信我,小心眼,忌妒心很強的男人將來會給你造成傷害的!

也看到了其他朋友給你的建議,不能要!拖著只會讓你受更重的傷不要去管他家境有多富裕,背景有多好,沒有幸福的愛情,是不能組將起幸福的家庭的!另外,如果男人還有愧疚之心,打完了又回來哄你的,哄好了再繼續打的據也不能繼續在一起了,估計男人也不好受,也不能說誰對誰錯,還是做回朋友雙方都少收點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自身的本性有問題,其次就是:扭曲、陰暗、暴力、**、最最主要的還是極其無能!!!

16樓:常半桖

恩一般這樣的男人衝動易怒,自以為是,現在有句老話是最沒本事的人脾氣最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人是什麼樣的人了,我是男人,這輩子決定不打女人,但是以前見過有些女人確實欠揍,雖然我不會出手,但是我也不會認為對那樣的女人出手的男人會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再善良的人,忍耐是有底線的。如果這個女人出軌了,被老公當場抓住,她還護著她的情人,這種情況下,老公能不打嗎?如果你是她老公,你會怎麼做?

19樓:瓜瓜的猹猹

心理有無問題就不好說,可以肯定大部分是沒什麼出息的!

20樓:好人愛受傷

事情有前因後果,沒什麼理由打女人一定是酒醉鬼或是心理**。但並不是有些女人就不該打,需要區別對待。

21樓:熊熊爸

現在是文明社會,打人已經是舊社會的風俗,現在有什麼事大家都是坐下來講理,但凡是個人都是有底線,人一單被觸碰了底線,腦子就會缺氧,供血不足,人就容易衝動,打人只是他的一個反應。解決辦法查詢原因,是什麼問題觸碰了他的底線,從而發生了這一系列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大男子主義作祟,要麼是自卑,要麼就是心理有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都是覺得女人可有可無,很不在乎

24樓:

不是心理有問題,是心理**。

25樓:懷白秋

沒有的,就是有點暴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否經常,如果經常性的應該還是有些心理問題的,及時救治

27樓:天枰

外面孫子家裡肯定想宣洩啊

女人出軌後,男人會有什麼樣的心理

28樓:婚戀心理門戶

追求新鮮型

別以為只有男人需要新鮮感,女人也同樣需要新鮮感。如果男人不能給老婆足夠的新鮮感,那麼老婆必然會出軌尋找新鮮。

一些出軌的女人總會有這樣的心理,老公給不了她所想要的,包括生活與驚喜,而身邊又剛好有這樣的人存在,雖然她們會內疚,會心存疑問,但是最終對於理想生活的追求還是會戰勝理智,讓她們甘願發展一段婚外情。所謂的新鮮感是什麼呢?有一句話說得好,“新鮮感並不是跟不同的人去做同樣的事情,而是跟同一個人去做更多不同的事情”。

因此,想要保持新鮮感,就要在生活中多創造機會,

一點小浪漫,一些小心機,都能夠讓她對你保持足夠的新鮮感,自然能夠避免老婆出軌的尷尬。

缺愛型缺愛也是有夫之婦出軌的一大重要原因。這類女性往往在與老公的日常生活中感受不到足夠的愛,因此內心產生矛盾與糾結的情緒。如果這時候剛好有一個關心她的人出現,那麼她的心將會很快傾斜。

如果是一個傳統的女人,那麼她對於老公會有負罪感,而如果是一個思想更加開放的女人,那麼她極有可能拋下不愛自己的老公,從而完完全全地投入他人的懷抱。

報復型實際上,男性出軌的現象在婚姻生活中更為多見,而因為報復老公出軌而出軌的女性數量也不少。

因為報復而選擇出軌的女性,心裡其實是十分悲傷而憤怒的,一方面,她們對於丈夫的出軌感到十分心寒,而另一方面也感到非常憤怒。在出軌之後,她們的心裡會有許多快感,但是這種情緒往往不會持續太久,轉而會被內疚與懷疑所替代。

受騙型雖然這一型別看似少見,但是因為受騙而出軌的女性數量也不少。由於被對方的外表抑或是偽裝出來的光鮮條件所迷惑而上當受騙,不僅會讓女性十分自責,更會讓她們感到十分羞愧。這一型別的女性,心裡往往十分脆弱而敏感,她們會自責、悔恨自己的行為,但同時她們也需要更多的呵護,來幫助她們走出陰霾。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也並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個人的出軌,往往伴隨著整個家庭的不幸。所以,當還有迴轉的餘地的時候,人們往往不會放過機會。

而在挽回愛情之前,弄清楚老婆出軌的心理是很重要的,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深入她們的內心,從而將她們的心思再度收回到家庭與自己身上。

29樓:花花花趙冬

每個男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額 這個每個男人都不一樣的 反映也是不一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恨不得殺了那個男人

總是喜歡打男人的女人,是什麼心態?

32樓:榴蓮先生電影

學生時代的同學們有男女之間的愛慕之情,就會有女孩子經常打某個男孩子,是這樣的女生打男生。長大了變成成年人之後,還打男人的女人,大概是親密關係裡氣不過,就動手錶達憤恨了吧。

要說懵懂時期的捉弄,你追我趕無傷大雅。那麼成年人世界裡的拳打腳踢,大概要上升到一定的高度了。這件事也是看程度的。

比如家裡面愛人之間的小打小鬧,因為女性體型比較小,也沒有男性力氣大,罵不過就採用武力來表示自己的不滿,這樣的打男人對男人來說只是“精神上”的被打,其實對肉體來說並無影響,所以也不必拿出來當成個大事兒來說,只要沒有對男性產生實質性的傷害和影響,也沒有對伴侶之間的感情造成不良影響那也不必我們討論了。

有程度更甚的情況出現在一些家庭之中和情侶之間,因為男性可能考慮自己體型龐大力氣太大如果還手會把女性打壞,有的女性就一味的欺負男性,這樣的事情本來沒有很嚴重,但是要說暴力就可怕在沒有輕重上,就有因為不小心打壞的,傷和氣也讓人懷疑人生。這樣的情況和家庭暴力是一樣的。

我爸爸媽媽也有吵過架,只是都是我媽媽動手,但是我媽媽並沒有不顧爸爸的安危一直打他,只是用皮筋抽了一小下,已經是很多年的事兒了。當時我也很害怕。可是大人之間的感情小孩又不好參與,所以就只能旁觀。

還是請有暴力傾向打伴侶的人都住手吧。有事情好好溝通比什麼都強。

文明社會裡夫妻和情侶之間能用打人解決問題真的是很沒有素質的表現,我們也強調了,這件事分程度。小打小鬧我們就不管了。

33樓:小喵情感論

我覺得可能她們比較沒有安全感吧,想要通過這種方式來讓自己感覺到老公很聽自己的話,其實我覺得這種行為一點都不好。可能在男人眼裡這樣的女人是很強悍的,自然而然不會去傾注更多的關懷和愛護,總覺得她們是不需要去保護的。

34樓:小小魚

我覺得她們是控制慾比較強或者是沒有安全感的女人。因為只有一個女人的控制慾比較強的話,有時候對於男人一些行為不滿就會責備,嚴重的話就會出手打人。還有一個情況是她們沒有安全感,只有通過這樣的形式感覺到兩人之間的關係是密切的。

35樓:大寶

我覺得他們更多的還是一種大女子主義吧,通常都會以自我為標準,一旦遇到他們不順心的事情,就會想著以發洩的方式,但是他們在做很多極端的方式的時候,並沒有考慮到自己另一半的感受,只是以自己的感受為主,這也使得另一半失去了自尊,從而很多另一半都選擇不去忍耐。

36樓:荔枝追星

不管是男人打女人,還是女人打男人,靠暴力取勝的都是沒有素質,道德低下的人。我覺得女性打男性,可能跟她們從小的家庭環境有關。比如自己的母親是很強勢的人,那麼她可能會學習自己的母親,對待男性也比較粗暴。

還有就是自身的脾氣比較暴躁,男性不服從的時候,她們就會採取暴力行為。

37樓:櫻颿

可能就是對男子的行為不滿,女的就忍不了才會打男人的。這種女的有的情況就是比較極端的,碰到事情不是冷靜下來找最好的處理方式而是爆發,這種就是容易讓憤怒衝昏頭。但是有的情況就是興趣使然,她有著大女子主義,見不得自己的男人做出不當的事,看不得自己有失誤。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現象,可能是有的女人存在暴力傾向,稍微不合自己心意,就動手,而有的女人,可能只是想通過這種方式,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有多麼寵著自己慣著自己,說白了,這種就是虛榮心在作祟,如果有這種情況,建議採取正當手段,不要和她硬碰硬。

39樓:鳳凰小布

我認為吧,這可能是她對你有好感的一種表現吧,你想想看如果你對他沒有好感,或者你對他沒有興趣,你覺得他會理你嗎,我想很多女生都不會的吧,當然了你也可以認為這是他對你撒嬌的一種表現,同時也是認可你的一種表現,喜歡你所以想獲取你的關注,只是方法不一樣。

40樓:易旭美噯小小怪

這可能是有些女生遇到了一些什麼特殊的事情,對男生有誤解。或者說。他們就是這樣的性格,大大咧咧的。

他們也並沒有惡意,只是想跟你玩耍。但如果是真的打男人的話,那麼這些女人的心態是很惡劣的。那麼從心理上對男生的討厭。

一直有很深的誤解吧,一棒子打死所有人。

男人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都喜歡有能力的女人嗎?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第一,漂亮的 第二,溫柔的 第三,能欣賞他的女人 你是女...

女人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人,一般的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帶一點溫柔色彩的剛毅。如果一個男人集中的全是男性的特徵,就會因枯燥單調而令人生厭。男人具體存在於不同性別特徵的搭配之中,這使他們的性格更加豐富多彩了,更表現出男性的魅力。鄙視抄襲本人答案之人 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女人的心思都不一樣,自己喜歡的男人也不同,有些喜歡帥氣,可愛,...

女人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