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認識的漢字,你不認識的漢字

2021-03-19 18:21:42 字數 578 閱讀 4633

1樓:

龖dá ㄉㄚˊ

◎ 雙龍:「~之赫,霆之砉。」

◎ 龍騰飛的樣子。

◎ 《唐韻》徒合切,《集韻》達合切,並音沓(taˋ)。

◎ 《說文》飛龍也。又《六書精薀》震怖也。二龍並飛,威靈盛赫,見者氣奪,故讋從此省。

◎ 《元包經》震龖之赫霆之砉。傳曰,二龍怒也。又《集韻》悉合切,音趿(saˋ)。飛龍也。

龘dáㄉㄚˊ

◎ 古同「龖」,龍騰飛的樣子。

靐 bìng (1)〔靐靐〕雷聲。 (2)網路解釋:三個「雷」疊在一起,指太雷了,晴空霹靂雷,用法同「雷」。

在網路語言裡,「雷」是指看到某些事物,腦子裡忽然「轟」地一聲,感覺像被雷電過一樣。「靐到!就好像被三個響雷同時劈到,堪稱雷的最高境界。

」如,我今天被芙蓉姐姐再一次靐到了。

● 齾yàㄧㄚˋ

◎ 缺齒。

◎ (器物)缺損:「每行凡七十九字,其下多斷~不存。」

● 爩yù ㄩˋ

◎ 煙出。

◎ 煙氣。

● 鱻xiān ㄒㄧㄢˉ

◎ 古同「鮮」。

麤[cū] ,同「粗」。

我不認識你用英語咋翻譯,我不認識你用英語怎麼說

i dou t know you 保證對 望採納 i don t know you you are a stranger to me.i do not don t know you。祝學習進步!i don t knowyou 我不認識你用英語怎麼說 我不認識你 英文 i don t know you...

女友發不認識你了怎麼神回覆,當女生說不認識你的時候該怎麼回答

沒有法不認識你,有什麼深灰。付,我認為沒有發出來,他不認識內你,你應該恢復,你容不認識我,我可認識你。我對你熟悉的很,你別不要裝著不認識我,但是我認識你你也認識我。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你不要裝了,我們都是好朋友,我認識你就就足夠了。那我們來好好認識一下!您好,我叫 是 的男朋友。當女生說不認識你的時候...

夢見不認識的死人復活,夢見不認識的死人復活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