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軟體怎麼以面切體,使用犀牛軟體是如何把字型寫在曲面上

2021-03-19 18:19:02 字數 1628 閱讀 81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rhino4版本)

但你要注意使用的面的法線方向,面的背面在進行布林運算過後會被刪去

2樓:仲維泰

面在切體的時候,面要足夠大,否則切不掉。單擊修剪-選擇面-選擇要切除的實體的一側-右擊

3樓:匿名使用者

面切體的時候,面要大於體才可以.單擊修剪--選擇體--確定--選擇面--確定--搞定.

使用犀牛軟體是如何把字型寫在曲面上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犀牛軟體。

2、在標準欄下方找到如下圖所示紅色箭頭所指向的「投影曲線」的圖示,左鍵單擊這個圖示。

3、還有三個選項可供選擇「鬆弛」「刪除輸入物件」「目的圖層「。你可按照自己模型的需求對這三個選項進行更改。

4、選擇好選項之後,如下圖所示,按照系統的提示選擇你要投影的曲線,並按」enter「鍵確定。

5、再按照指示欄的指示,選著曲線要投影到的曲面,並按」enter「鍵確定,如下圖所示。

6、此時我們就可以看到除了原曲線以外,還多了一條曲線在曲面上。

注意事項:

rhino早些年一直應用在工業設計專業,擅長於產品外觀造型建模,但隨著程式相關外掛的開發,應用範圍越來越廣,近些年在建築設計領域應用越來越廣,rhino配合grasshopper引數化建模外掛,可以快速做出各種優美曲面的建築造型,其簡單的操作方法、視覺化的操作介面深受廣大設計師的歡迎。另外在珠寶、傢俱、鞋模設計等行業也應用廣泛。

5樓:荒蕪海洋

1,運用路徑工具,比較難掌握!

2,先寫出你要的字的實體,然後提取輪廓線,在投影到你要寫字的曲面上,然後在拉伸。

3,先寫出你要的字的實體,拉的長一點,用你需要的曲面切割。

6樓:竹林圓葉

這個很簡單,用犀牛寫的線性字投影在面上然後剪下,字就出來了

rhino犀牛中如何將一個平面的圖形 拉伸成立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犀牛軟體

2、這裡任意畫一個不規則曲線,注意,這裡的線要是封閉的曲線,同時,曲線要再同一個面上

3、線擠壓成體:用【擠出封閉的平面曲線】工具實現,這個工具有三個地方。1、在【立方體】工具選單下---【擠出封閉的平面曲線】。

2,、在【立方體】工具選單下---【擠出曲面】--【擠出封閉的平面曲線】。3、在【建立曲面】工作組-----【擠出曲面】--【擠出封閉的平面曲線】,分別如圖中的1、2、3。

4、點選選中要擠壓成體的曲線,然後點選【擠出封閉的平面曲線】工具,沿著曲線垂直的法線方向拖拉,即可擠壓成體。可以設定預設的拉出體的長度、是否為實體等功能,長度直接在後面輸入數值即可

5、面擠壓成體:先將封閉曲線變成面,用【建立曲面】工具組,【以平面曲線建立曲面】。

6、用擠【擠出曲面】這個工具,在【立方體】工具---【擠出曲面】,如圖所示。

7、點選選中要擠壓成體的面,再選擇【建立曲面】,可以設定預設的拉出體的長度、是否為實體等功能,長度直接在後面輸入數值即可。

8樓:暮色黑

實體裡面有一個擠出曲面 指令時pause

在犀牛中不論怎麼修改物體顏色物體都只以灰色顯示

犀牛中物體著色分為 檢視著色,就是在檢視上看著有顏色,可是渲染後為白模,如果檢視著色,選擇物體屬性按鈕,此時在螢幕的右邊出現摺疊面板,摺疊面板的下拉屬性中有 物件 材質 和紋理渲染。你選擇物件,然後選擇顯示顏色,此時就能看到顏色了。還有就是渲染顏色。如果選擇材質,在選擇基本的。這是調節顏色就能渲染出...

我的電腦怎麼以執行軟體電腦管家加速小火箭就變70瞭然後電腦就執行好慢

記憶體不夠,機器也很有些老化 你那主機板 怎麼那麼熱 記憶體太小了 不卡才怪 好像音效卡驅動也有問題 看看吧,bai電腦管家自身的問題du!它也是軟體,也要zhi佔用資源。不要使dao用其中的 專p2p功能。我電腦一開機電腦管家小火箭數字是70 你好,70表示你的記憶體佔用達到70 這個佔用率是比較...

CAD中怎麼剖切三維體的四分之一?

其實相當簡單。你難道沒有注意到剖切命令選擇裡面有一個曲面選擇項嗎?先在圖中所示實體上表面需切的位置畫一個多段線,向下拉伸生成曲面,或是其它辦法生成豎直的曲面。剖切,選擇曲面,選擇生成的曲面,下刀。ok是你不會還是根本就不行?你有沒有選擇曲面?下面的圖就是按照這個辦法做的!先沿要剖切的面用直線畫剖切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