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上墳掛清看見蛇好不好,我今天去給爸爸上墳的時候,看見一條蛇往墳裡轉。好不好?

2021-05-22 07:14:54 字數 1771 閱讀 7400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上墳掛清看見蛇,表示自己有喜事來臨的預兆,所以說夢見蛇是一件很好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沒聽說過這個是怎麼了呢?你說的這個問題是實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的,只要你不在意就行了

4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自然現象,不需要顧家忌,望採納謝謝

我今天去給爸爸上墳的時候,看見一條蛇往墳裡轉。好不好?

5樓:柔情流雲

親,挺好的,因為我們古人說蛇是小龍,具有靈性,經常是一些大人物的轉世或者能夠找到靈根,一般蛇要冬眠,它自己也會找一些藏風聚氣,溼度合適,適合自己的地方,這些地方都是風水寶地哦,要不然大人物的棺材挖出來很多都有蛇盤踞在上面,加油親~~除了先人的福澤,自己還要努力哦,祝好運,滿意記得好評!

我在清明節哪天,上墳掛紙看到一條蛇在往墳裡跑這有什麼兆頭嗎?

6樓:慧戒了凡

說明那條蛇住在那裡,不要傷害它就好了,沒有兆頭。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7樓:百度使用者

沒事的想多了春暖花開,萬物復甦。

請問上墳掃墓時看見蛇是好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常見的事吧,掃墓一般在植被豐富的山裡,

而且又在春天,很容易就會遇到蛇的,應該沒什麼寓意的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周公解夢清明節去掃墓看到一條新蛇在墳墓上面是好還是不好?

9樓:drh極地綠洲

周公解夢清明節去掃墓看到一條新蛇在墳墓上面是好還是不好?這個一般來說是好夢,預示著財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挺好的。蛇就是龍的寓意,說明你即將遇到貴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相信夢了。夢是人大腦潛意識的反應。讓我們把精力用在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當中吧。祝你取得好的成績。

12樓:**

蛇 也許是你們的祖上,好生對代,有些事寧可信其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蛇就是財,來財當然是還是,你要漲工資了

我在清明上墳時看到一條蛇在墳裡面,然後我把它敢出來後又跑進去了,這有什麼兆頭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你信這個建議你不要趕,因為有兩種說法。一是有修行的蛇進了那座墳 ,會給你們家帶來福澤,還有一種是墳的主人修行化成蛇了,都是對家裡有益處的。

清明節去掃墓發現墓碑旁有條蛇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驚蟄已過,冬眠的動物都甦醒了,所以清明節掃墓發現蛇是很正常的事。只是趕巧路過墓碑而已,沒有好和不好這一說。

16樓:堪笑爾等

好啊,幫你守財,運財,老宅一般都有蛇鎮著,老話說,大蛇繞房樑,居家不用忙嗎

我爺爺去世的第一個清明上墳時看到一條小白蛇有寓意嗎?

17樓:被忽視的幸運草

按老年人來說:這是你爺爺轉世,變成了一條蛇

18樓:百度使用者

說不定有特殊意義但個人為認為這只是巧合而已

看見蛇進洞好不好,看見蛇進洞好不好

今天中午去爬山看見蛇進洞是好還是壞 只要不咬你,都是好的 別人看見你回家,不知道好不好。看見蛇進洞好不好 20 夢見蛇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 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

白天看見蛇往山上爬運氣好不好,風水大相師大白天在路上遇到蛇運氣好嗎

算得您的命重為5.8兩金 官祿旺相才能性直富貴之人 平生衣食自然來,名利雙全富貴偕。金榜題名登甲第,紫袍玉帶走金階。上文釋義 您是名利皆有的大富大貴的帝王將相的大人物。風水大相師大白天在路上遇到蛇運氣好嗎 蛇在風水上叫做錢串子,大白天在路上遇到蛇說明要轉運,尤其財運要好。大白天在房子看見一條大蛇好嗎...

大白天蛇爬到車上好不好,蛇爬到車上是什麼徵兆?

這個沒有什麼好不好的,這隻能說是巧合,你停車的地方剛好有蛇經過,而蛇又不會繞開你的車,就爬上你的車了,這是很正常的,不要相信什麼迷信 蛇爬到車上是什麼徵兆?蛇是冷血動物,爬到車上意味著凶兆,有凶事會發生 蛇是冷血動物 車重金屬的,比較吸熱!沒辦法!蛇需要吸收太陽能獲得能量!所以在車上比較快!所以蛇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