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Oracle分銷的問題高人進來解釋下

2021-03-19 18:21:48 字數 453 閱讀 9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這樣的:

我先把你們比作成一個超市,

你購買了oracle後,他說你們可以有新客戶(這個客戶就說新會員,去超市時候不是都問你有會員卡嗎),然後他說你們可以**oracle的產品而不必付費(這個產品的意思是資料庫服務,什麼olap,oltp的)。

oracle是按照你們公司的伺服器的cpu來收費的,不是按照客戶(使用者)多少來收費的,比如 10萬/cup,或10萬/5000user。

根據你們的業務需求,看那個合適就這麼做,你說的每年都要繳納會費2k$,這個不適合!當然要是能免費為你們提供升級服務和技術支援還是可以考慮的。

另外就是在談判時候,不要顯示出你們非要買oracle,要顯出微軟也正在找你們談判,準備部署sql,不然oracle很宰人的。

最後有個請求:能否把你們的最終結果告知我,我想知道我買的oracle10g是不是貴了,謝謝。

關於女性胸部的問題!請高人指點

哈哈 先請你原諒我是個男的 好像胸都是不對稱的 只要不過分就好了 至於小的問題 可以吃些滋補的東西 像木瓜啊什麼的 估計要多吃吧另外 聽我女朋友說過 來事的前幾天多吃有營養的堅果類食品 蠻有幫助的祝你好運 姑娘你年齡也不小了,傳統的方法是不行的。俗話說 男人的雙手是最好的 良藥 鑑於你的情況,讓那個...

關於給孩子起名的問題,請高人指點

公曆 2006年2月9日19時36分 星期四 農曆 丙戌年正月十二日戌時 春節 1月29日 天運五行 土 納音 屋上土 松柏木 大林木 山頭火 八字 丙戌 庚寅 己巳 甲戌 五行 火土 金木 土火 木土 五行缺水 生肖 狗 劉菲楠 寒 劉依葉 劉穎怡 劉蓮翠 劉夢蓉 劉紫英 劉凝蓮 劉萬美 劉鳳媛 ...

關於鞋搭配的問題希望高人來解答

你好,想必你一定是個漂亮姑娘,應為你有一顆愛美而且細緻的心,首先,穿著打扮不僅是個人喜好,而且是尊重他人的表現,既是一種時尚,也是一項公關禮儀,注重儀表是很重要的哦!就穿鞋來說,女孩子在非正式場合下穿白色和粉色最好看,正式黑色 寫的顏色會影響到你的衣服和膚色的映襯,如果你年齡沒有超過24,建議你穿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