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的牆紙是米白色的,影視牆用什麼顏色的好啊

2021-06-01 15:34:46 字數 2064 閱讀 5416

1樓:佤族亞

看風格吧!或者說看你要什麼樣的空間感覺。電視背景牆可以用顏色進行強調一下,但是反差太大還是要細細斟酌一下的。

居家色彩不宜有太大的衝突。金黃色和黑色個人覺得不太合適。可以考慮一下中性灰色。

現在的電視機基本都很簡潔,再加上諸如電視機櫃等其他的擺件,牆面基本都會比較豐富了。用個眼色稍微襯一下就很出效果了。

2樓:不騙人大

建設用銀色或香檳金色,金黃色感覺太黃有點刺眼.香檳金顏色沒那麼黃深沉一點,給人感覺挺高檔.

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銀灰色的 有科幻感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選擇同類色 黃色的 但是顏色要重下去 或者是灰色的也行

5樓:陽泉裝修找我

用黑色不會嚴肅的,金黃色會顯得奢華

客廳是白色 影視牆用什麼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顏色使用常識和原則

居室色彩的搭配應以傢俱色

7樓:叭叭

電視背景牆作為客廳裝飾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與整個空間的色調

相一致。在客廳顏色風水學中,電視牆色系和客廳的產色不一樣,不但會影響感觀,也能影響情緒我們可以以主人的生辰作為依據,春夏兩季出生者可陪襯清雅的寒色系(如白色、淺藍色),而秋冬兩季出生者則可以陪襯明亮的色調(如黃色、紅色)。我們還必須要考慮整個客廳的方向,而客廳的方向,主要是以客廳窗戶的面向而定。

在整個客廳的裝修效果上在根據相關的設計講到有這樣的一個定律:從牆到傢俱到地板的三個之分:淺—淺—深或淺—深—淺。

色彩可以給人帶來"輕與重"的感覺;紅色和黑色給人感覺較重,而白色和黃色給人感覺較輕。在家裝中,居室的頂部(天花)易選用淺顏色或較亮的色調;而牆和地面可適當加重,否則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

客廳電視牆的顏色選擇什麼好呢,窗戶向南,便是屬於向南的客廳。南向客廳背景牆宜以白色來做主色。南方五行屬火,乃火氣當旺之地,按照五行生剋理論,火克金為財,故若要生旺向南客廳的財氣,則白色為首先,因為白色是「金」的代表色。

除此以為,採用白色這類冷色來佈置,還可有效消減燥熱的火氣。

根據客廳風水學上講如果您家的窗戶向北,便是屬於向北的客廳。北向客廳的電視背景牆宜以紅色來做主色。北方五行屬水,乃跳樑小醜氣當旺之地,而水克火為財:

因此若要生旺向北客廳的財氣,便應選用紫色及粉紅色,但最了不要選用火紅色,因為火紅色容易讓人脾氣暴躁,好動。

另外冬天北風凜例,向北的客廳較為寒冷,故運用暖色系,可增添溫暖的感覺。暖色感覺柔和、柔軟,冷色給人堅實、強硬;中性為過度色。

8樓:找尋知識財富

選擇金黃色色比較好,可選擇專門的裝飾牆紙比較好。或者選擇專門的裝飾浮雕板。

如果你的電視是液晶懸掛的方式安裝的話。較炫目的顏色作為基礎,如果沒有燈光的照耀會顯得比較質感和厚重,如果有燈光照耀就比較明快和富貴的炫耀。

以黑色螢幕為主的電視在金黃色的背景下會顯的更加突出效果,而讓眼睛也感覺舒服。我們如此給人設計的效果,客人都很滿意。

9樓:笑傲家居

淡紫色可能不好。白色本來就不是什麼顏色,應該用深一點的顏色比較好

建議你諮詢下專業的設計師門戶**,那個**好像是免費諮詢的,你搜下這個「得意居」

10樓:風塵火舞

我會建議您做為淡紫色,門還是使用白色的效果會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和你的電視、音響先配一下再選擇顏色。客廳是陰面,選擇暖色調的顏色比較好

12樓:宗進裔詩丹

若你們家是現代簡潔風格的話,可以考慮藤蔓系列的牆繪圖案,若是中式的話可以考慮加點具有中式元素的裝飾物在上面,總之,電視背景的搭配最好要根據您們家的設計風格而定。

到業主114**檢視回答詳情》

以白色為主的牆紙客廳,傢俱選什麼顏色好?

13樓:風花贊

白色是中性色,和任何顏色都可以搭配得很好看,可以根據客廳面積和喜好選擇傢俱。

房間是用牆紙好還是牆漆,客廳用牆紙好還是牆磚上牆好

牆紙,特別是環保標準高 工藝先進且穩定的高檔牆紙,一般偏高。如何選擇牆紙,購買多少才合適,這必須在選擇之前對牆紙有一些瞭解,或聽取專業人員的建議,再結合自家實際情況及個人喜好來綜合選擇。牆紙按顏色分為冷色和暖色,暖色以紅黃 橘黃為主,冷色以藍 綠 灰為主。牆 紙的色調如果能與傢俱 窗簾 地毯 燈光相...

白色的背景牆搭配什麼顏色好看,客廳白色用什麼電視背景牆顏色好看

白色是百搭的顏色,跟紅包,黑色,黃色,粉色都可以,還要看傢俱什麼的顏色的搭配 客廳主色是白色,搭配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最佳?一 如果家裡的客廳主色是白色,那麼在設計電視背景牆的時候,可以把背景牆設定成淺藍色,淺藍色是藍天,海洋的顏色讓人看上去感覺非常的清新自然,看到這樣顏色的背景牆,可能讓人感的心情...

藍色電視背景牆用什麼顏色窗簾,客廳白色用什麼電視背景牆顏色好看

首先要看家裡的裝修是什麼風格,不同風格的搭配也不一樣。窗簾顏色方面還要看你家客廳的沙發,建議先選定沙發最後配窗簾。沙發是客廳的主體,窗簾在其次。背景牆紫色的面積不大,不會對搭配有太大影響。客廳窗簾的顏色建議不要過淺過豔 太淺了看起來不夠高檔,窗紗要淺色的有對比才好看 如果背景牆有圖案,建議窗簾選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