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蛋被孵化了十天,被碰的小口子,還有用嗎

2021-03-19 18:21:48 字數 1354 閱讀 6481

1樓:國ss寶

這得看損傷程度了。還看運氣,一般都難孵化出。蛋容易感染

2樓:

孵化鴿子如果是分批孵化,可以保持一個恆溫38.3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蛋裡的薄膜未破,都可以孵出鴿子。

鴿子蛋孵化十天了,裡面有一個大黑點,但是鴿子蛋裡面可以晃動,是受精蛋嗎 50

4樓:高小清清

黑色是什麼形狀,可以用手電知筒照照,六天應該出現網狀血絲,不要用手搖恍,那樣會使鴿蛋壞掉,八到十天會囿一半黑道色物體覆蓋蛋殼,說明鴿版蛋是受精蛋,十天之內鴿蛋沒有黑色血絲網狀物體覆蓋蛋殼是無精蛋。

在孵化期中,鴿胚第一次百照蛋是在孵化後5—6天,主要檢查種蛋的受精率和胚胎髮育情況度。發育正常的胚胎在燈光照驗下,,隱約可見胚胎上浮,

卵黃囊上的血管網向四道周擴張如蜘蛛網狀。弱胚血管纖細,擴張面小,無版精蛋,蛋內透明,隱約呈現蛋黃的陰影,死精蛋呈現血線或血環,有時可見粘殼的小黑點。

5樓:mcpe精英

在孵化期中,鴿胚第一次照蛋是在孵化後5—6天,主要檢查種蛋的受精率和胚胎髮育情況.發育正常的胚胎在燈光照驗下,隱約可見胚胎上浮,卵黃囊上的血管網向四周擴張如蜘蛛網狀.弱胚血管纖細,擴張面小;無精蛋,蛋內透明,隱約呈現蛋黃的陰影;死精蛋呈現血線或血環,有時可見粘殼的小黑點.

6樓:小可賈詡哦

對著太陽可以清楚看見有一條黑線的就是受精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臭蛋,能晃動就不能行了

8樓:夏雨淋竹

你好,這確實是可以孵化的受精蛋!

9樓:朱沙她

是的,把鴿子蛋放在陽光下照一照,有黑點叫做胚盤,是鴿子成長的標誌,如同人的胎盤一樣

10樓:漂泊的雲

孵化十天就別晃了。再晃成死坯蛋了。再過七天該出雛了。

11樓:火星兔子會咬人

剛撿到只鴿子誤飛進屋的。有腳環,但不走,也不吃不喝。我該喝它什麼它才吃?

我有一對鴿子孵蛋孵了十天左右雄鴿子飛走了蛋還能孵出來嗎

12樓:超級烈焰

孤鴿子,不能孵出來雛鴿。

雄鴿子飛走,如果不歸巢,一般三天後雌鴿就會棄蛋不孵。

鴿子配對成功後,雌鴿產下蛋,雌雄鴿輪流孵蛋。鴿卵孵化期一般為17天左右,超出這個時間3天,若幼鴿尚未孵出,公母鴿就會放棄舊巢,另尋新巢產蛋再孵。

因此,孵蛋期間,若雄鴿子丟失,需及時用籠子圈住雌鴿,以免雌鴿飛逃。只能再重新選擇雄鴿配對。

鴿子的蛋怎麼變成水蛋了,鴿子蛋孵化十來天了,拿出一看一個變的像水一樣一個沒變為什麼

如果是鴿子正常配對成功後產出來的是水蛋,也稱 軟殼蛋 這樣的情況就多發生是在籠養的情況下了。主要是因為鴿子體內維生素a d或鈣含量不足,還有長期晒不到日光,產蛋時受驚等原因而造成。建議你給籠養的鴿子提供充足的保健沙,全天候不間斷的供給,給鴿子去自由採食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避免產水蛋,還有條件允許的話...

鴿子蛋孵化十天了裡面有一股血在裡面晃動,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鴿蛋copy裡面的胚胎正常發育的表現的。拿的時候忌諱做搖晃的。要輕拿輕放。已經孵化有10天了,差不多還有一星期左右小鴿子就差不多要出殼了。最好做點出殼前的準備吧 給親鴿餵食的飼養選擇高蛋白,如豌豆類的比例加高點,還有那個保健沙不可缺少,這是撫育幼鴿最重要的一點,那關係到日後小鴿子的健康發育的。鴿...

未受精的鴿子蛋孵化了一段時間還能吃嗎

未受精的鴿子蛋孵化短時間可以吃,只是沒有孵化前新鮮好吃了,一週後最好別吃了!孵化鴿子蛋是為了出小鴿子,無受精的鴿子蛋即使孵化也不出鴿子,仍是蛋黃蛋清不會變成毛蛋。不過經過恆溫孵化,蛋內還是起了一下變化,再做出的蛋無彈性,口感發硬,營養也大不如孵化前。時間短3 5天是不影響食用的,超過一週就別吃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