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裡有震字的明星,名字裡帶有震字的明星

2021-05-30 12:27:54 字數 1446 閱讀 3655

1樓:雪精靈xue呵呵

柯震東 張震嶽 張震 .田震.于震寰.歐陽震華.張震.田震.張震嶽.于震寰.歐陽震華

柯震東倪震 望採納!謝謝!

2樓:哥以德服人

柯震東 張震嶽 張震.田震.于震寰.歐陽震華.

3樓:匿名使用者

張震嶽(男),柯震東(男),田震(女)

4樓:刺青戀人

田震,張震嶽,柯震東

名字裡帶有震字的明星

5樓:李偉鑫

田震,張震嶽,張震。採納發大財……

6樓:雪絨雨郎

田震,張震嶽,柯震東,張震

7樓:仵嗏

張震嶽,田震,柯震東

8樓:程思含

田震,張震嶽,柯震東,

姓名中有一個震的男明星。

9樓:匿名使用者

張震,於震,柯震東,

10樓:莫莫珊

張震嶽 張震 柯震東

哪個男明星的名字中間帶震字

11樓:回首在凝眸處

是張震嶽

993年12月,張震嶽發行第一張**《就是喜歡你》 。2023年6月行張震嶽第二張**《花開了沒有》。2023年12月19日,張震嶽前往美國好萊塢進行演出。

2023年10月,張震嶽進行北美洲的巡迴演。2023年7月,張震嶽、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正式宣佈組成縱貫線樂團。

張震嶽出生於宜蘭縣蘇澳鎮,為臺灣原住民阿美族人。小時候參加教會唱詩班,由此對**產生興趣,接著在國中時學習彈奏吉他。他在高中開始接觸搖滾樂,並參加「木船民歌比賽」,在比賽過程中與滾石唱片簽下合約。

還在就讀高中的張震嶽,在轉學來到臺北之後於2023年12月發行第一張**《就是喜歡你》,約半年後(2023年6月23日)發行第二張**《花開了沒有》[1] 。

因為銷量不佳,在畢業後的第三個月張震嶽選擇去當兵,在軍隊中藝工隊時,他認識了學長吳蒙惠,兩人決定在退伍後組成樂團「free night」(free 9),由吳蒙惠擔任貝斯手兼任樂團團長,並找「high club」樂團的鼓手阿萍潘瑞萍,以及吉他手宋人德。free night成立後,他們開始在高雄各餐廳、酒吧表演,一年後回到臺北

名字是4個字的明星都有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歐陽娜娜,易烊千璽,古力娜扎,迪麗熱巴,歐陽菲菲,烏蘭圖雅,歐陽震華,斯琴高娃,吉克雋逸,趙韓櫻子。

13樓:雲朵炊煙

易祥千璽 趙韓櫻子 迪麗熱巴 吉克雋逸 古力娜扎

歐陽娜娜 歐陽菲菲

帶有然字的明星,名字裡帶然字的名人有哪些?

要非主流的還是普通的呢 是帶有詩意的麼 芸 然?沐卉璉然?凌薇雅然?名字裡帶然字的名人有哪些?孟浩然 689 740 唐代詩人 李默然 1927.12.21 中國話劇表演藝術家 國家一級演員 電影演員 遼寧人民藝術劇團院長就是演甲午海戰中鄧世昌的 哈還就知道這兩個 詹天佑 時期著名鐵路工程專家 蓋叫...

誰會為名字取字,古代的字!震坤,誰會為名字取字,古代的字!震坤

你叫帝任,名字太大了,要取小字中和一下,建議取為 依塵 名是父母取的。字要自己取啊。古代人名字後面字是什麼意思 古人有名有字,舊說上古嬰兒三個月後由父親命名。男子二十歲舉行 冠禮時取字。女子15歲舉行筓 禮時取字。名和字有意義上的聯絡。有的名和字是同義詞。像諸葛亮中的 亮 和孔明中的 明 例如屈原,...

名字裡帶有(穗)字的動漫女角色

佐佐木千穗 打工吧!魔王大人 主要人物之一 淺野水穗 死神 bleach 中斑目一角被淺野水穗所追求 裡穗乃果 lovelive 藤谷果穗 穿越時空的少女 美穗 聖鬥士星矢 中的人物 狩野水穗 驚爆草莓 聖米亞特爾女學園學生會成員。西住真穗 西住美穗 少女與戰車 人物之一 穗香 本名 木下苑子 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