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隕石嗎?如果不是那是什麼石頭

2021-03-19 18:21:48 字數 1192 閱讀 6602

1樓:柒上下

是隕石你也可以上福布斯排行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石頭不清楚,可以肯定不是隕石。

這不是隕石卻有許多氣孔是什麼石頭?

3樓:系外星系

鑑定一塊樣品是否為隕石,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外表熔殼:隕石在隕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密的大氣層,隕石在降落過程中與大氣發生磨擦產生高溫,使其表面發生熔融而形成一層薄薄的熔殼。因此,新降落的隕石表面都有一層黑色的熔殼,厚度約為1毫米。

2.表面氣印:另外,由於隕石與大氣流之間的相互作用,隕石表面還會留下許多氣印,就象手指按下的手印。

3.內部金屬:鐵隕石和石鐵隕石內部是有金屬鐵組成,這些鐵的鎳含量很高(5-10%)。球粒隕石內部也有金屬顆粒,在新鮮斷裂面上能看到細小的金屬顆粒。

4.磁性:正因為大多數隕石含有鐵,所以95%的隕石都能被磁鐵吸住。

5.球粒:大部分隕石是球粒隕石(佔總數的90%),這些隕石中有大量毫米大小的矽酸鹽球體,稱作球粒。在球粒隕石的新鮮斷裂面上能看到圓形的球粒。

6.比重:鐵隕石的比重為8克/cm3,遠遠大於地球上一般岩石的比重。球粒隕石由於含有少量金屬,其比重也較重。

4樓:朱悅

我爸前些年撿到一塊石頭,顏色很黑!上面大大小小很多孔!重量三斤左右,成年人的手掌那麼大!

磁鐵也能吸住!表面像幹了的岩漿那樣!之前一直當普通的石頭放在院子裡,後來別人到家玩,說看著像隕石,我爸才儲存起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隕石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和那種垃圾人浪費表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隕石,還是帶寶石的隕石,想看想要的聯絡我

7樓:ryp人上人

隕石在墜落到地球時高溫融化,並且高空墜物這個原理必須會進入地球上的一些雜質

請問這是玉石嗎?如果不是,哪這是什麼石頭,就這麼大,很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你用強光照一下石頭看看透光不透光

9樓:鉁匡緹鑻忓皬鏌

不是玉石 應該是沒有名的土石頭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崗岩,經過水的沖刷形成圓形。

這是紫光檀嗎?如果不是那是什麼木

雖然不懂,看是咋看咋像地攤上的普通木頭珠啊,我們家裡人領的相國寺那送佛珠也比這有光澤啊,顏色深邃啊。紫光檀 有木紋嗎 紫光檀,又名東非紫光檀,密度高達1.3 加工後色澤 觸感極似犀牛角,又稱犀牛角紫檀。紫光檀堅硬 滑潤,其切面打磨後形成的包漿亮麗非常,似銅鏡可鑑 又恰似緞子的表面,令人聯想起美玉。因...

請問這是文物嗎?如果是,那是什麼朝代的?有何價值

感覺是鑄造件,被火燒過。是香爐嗎。看樣子不是很老,應該不算文物。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不是文物,哪個朝代的?值錢嗎?200 從從未來講,這可能應該是文物,應該是文物,不知道你這東西是從哪弄來的,從哪弄來的,是不是組團呢?如果是祖傳的話,那應該就是文物了,嗯,哪個朝代的?這應該是清末時候的,清末時候的,嗯,...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嗎,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嗎

寶石光,金絲玉中的精品,主要成分石英岩 新疆的一種石頭不值錢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嗎?50 這種石頭是在新疆出產。也就是人們俗稱的黑隕石。質地非常的堅硬,而且重量很足。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因為特別的稀少,經常被人們炒作收藏。不像是玉,具體是什麼石頭,在這裡看不出來。這個 效果,很難判斷。這類東西還是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