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嗎,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嗎

2021-03-19 18:33:04 字數 2164 閱讀 3900

1樓:藌娏

寶石光,金絲玉中的精品,主要成分石英岩

2樓:喚醒

新疆的一種石頭不值錢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嗎?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是在新疆出產。也就是人們俗稱的黑隕石。質地非常的堅硬,而且重量很足。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因為特別的稀少,經常被人們炒作收藏。

4樓:王標

不像是玉,具體是什麼石頭,在這裡看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效果,很難判斷。這類東西還是看實物鑑別準確率高一些。從**顏色看,墨玉、黑瑪瑙等,都有可能。僅供參考。

6樓:由來已久長

黑耀石,常用作雕刻掛件或吊墜。

7樓:陳茜滴寶寶

看**看不出來,得讓專家鑑定,再說我看著也不像玉石啊,這種石頭我們這裡多的是,很像雨花山的雨花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不好說的,因為是這種東西需要鑑定,需要專業的機構從外觀來看的話看上去顯得未必是,但是看上去不起眼的石頭說不定價值非常高,很難說到底是不是得專業鑑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託瑪淋玉石,是一種寶石!

10樓:多努力加油一點

這麼黑不溜秋的,你覺得像是玉石嗎?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是翡翠還是玉石?

11樓:

紋理結構確實很像和田玉雪花棉料,但是手鐲整個這麼均勻分佈的雪花棉非常少見。

如圖是類似雪花棉和田青白玉的紋理,可以比較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雪花玉,因裡邊的紋象極了雪花而出名。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

13樓:

我覺得你是來搗亂的,什麼玉石也不能光憑一張**就可以看出來啊!作為一個外行,我也知道玉石還要通過通光度來判斷呀。你這一張**,無人可以作答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石,是指具有紋帶構造的玉髓,它是一種膠狀礦物,其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硬度為6.5-7,比重2.

65,斷口呈貝殼狀,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澤。瑪瑙質純者皆應為白色,因含有有色離子或其它雜質,才會出現灰、紅、藍等色。天然紅瑪瑙經過「燒紅」,熱處理可使淺紅瑪瑙變為鮮紅。

也可將優質白瑪瑙染成各種顏色。瑪瑙市場上常做成手鐲,也做一些小掛件和擺件。瑪瑙主要產出巴西,我國瑪瑙主要產地在遼寧的阜新市和內蒙古呼倫貝爾市莫力達瓦達斡爾族自治旗寶山鎮。

根據《中國民族》介紹內蒙古的瑪瑙礦產量居全國之首。 古代印度人看到瑪瑙的顏色和美麗的花紋很像馬的腦子,就以為它是由馬腦變成的石頭,所以梵語稱它為「馬腦」。我國漢代以前稱瑪瑙為「瓊」、「赤瓊」、「赤玉」或「瓊瑤」。

自佛經傳入中國後,翻譯人員考慮到「馬腦屬玉石類」,於是巧妙地譯成「瑪瑙」。 瑪瑙是二氧化矽的膠體凝聚物,常有圓形同心絲線狀或平行條帶狀結構。它的硬度甚至超過水晶。

當然任何東西都有好有壞的,不好估價

這是什麼玉石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玉石,這只是一塊普通的岩石而已,只不過是它表面的顏色比較多彩罷了,沒收藏價值的。

請問這是玉石嗎?是什麼材料?

16樓:詩萬首酒千殤

水沫玉,也bai叫水沫子,水沫du子的主要礦物成zhi分為鈉長石和石英岩dao,其次有少量的輝專石礦物和角閃石類礦屬物。它的致色物是按一定方向排列的陽起石、綠簾石,飄藍花中的「藍花"為角閃石礦物,用放大鏡觀察不顯翠性,含有較多的石花或白棉,水頭很好,這是非常重要的特徵,總體色彩為灰白或白色。

在雲南昆明、瑞麗、騰衝等地和內地一些大城市的珠寶市場上,出現過一種水頭很好,呈透明或半透明的「冰種」玉石。顏色總體為白色或灰白色,具有較少的白斑和色斑,分佈不均勻,色調偏藍偏暗,這種玉被稱為「石」,帶有色調偏藍的色調者稱為「水底飄藍花」,其外觀很像水頭好的冰種翡翠,特別是飄蘭花的品種,酷似飄藍花的蛋清地、甚至冰種、玻璃種翡翠,因此在市場上往往被不法商人用來冒充優質翡翠,****。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啊?

這是虎眼石。這個抄掛件品質中檔,雕工不錯。一款普普通通的石微宣黃虎眼石手鍊 在200 300元左右。這個掛件也差不多就幾百元的樣子。各地 會有差異。虎眼石 tiger s eye 又稱虎睛石,是一種具有貓眼效果的寶石,多呈黃棕色,寶石內帶有仿絲質的光紋。虎眼石是石英的其中一個品種,這種寶石可以利用青...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大概值多少?有收藏價值?玉石高手請進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 拍賣 ...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看上去是大理石,就是漢白玉,一種建築石材 大理岩 英文 marble 原指產於雲南省大理的白色帶有黑色花紋的石灰岩,剖面可以形成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畫,古代常選取具有成型的花紋的大理石用來製作畫屏或鑲嵌畫。後來大理石這個名稱逐漸發展成稱呼一切有各種顏色花紋的,用來做建築裝飾材料的石灰岩。白色大理石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