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證明給我看人死後到底有沒有輪迴

2021-03-19 18:21:49 字數 614 閱讀 6937

1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舉證原理

最先提出這樣爭論的是認為「死後有輪迴」的人他們又是怎麼知道的呢?他們能舉證證明自己的觀點嗎?

如果他們不能證明死後有輪迴的話,那就不用反證明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你在生命垂危,或者死前一瞬間時能知道,但是知道歸知道,你已經沒有力氣說出來了。

大千世界我奇不有,信也罷,不信也罷。

反正大家死的時候都能知道,很公平,(不知道被一槍暴頭的知道不知道)

3樓:手機使用者

人死後是一無所識,所謂的輪迴只不過是在世人恩想的上對死者一種安慰吧

人都是有感情的,對於親人的離去,在世的人以這種說法來寄託對親人的思念。

4樓:手機使用者

你自己可以,你不相信的話自殺好了,但是自殺也是殺生,先到地獄轉,然後輪迴

5樓:芹溪蘭草

這個根本沒有意義去討論,都是憑空遐想的!就好象您問我這個世界上有沒有鬼是一樣的,答案是顯而易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信也罷,不信也罷。

上面說的對

人死後會有靈魂嗎,人死後到底有沒有靈魂

靈魂?你以為每個人死了都有靈魂嗎?那是不可能的 要有靈魂存在一定要極大的能量支援的 人死後到底有沒有靈魂 路16 19 有一個財主,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天天奢華宴樂。路16 20 又有一個討飯的,名叫拉撒路,渾身生瘡,被人放在財主門口,路16 21 要得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零碎充飢。並且狗來舔他的...

懷孕後到底有沒有必要穿防輻射服,孕婦有沒有必要穿防輻射服?懷孕了的孕婦都需要穿防輻射服嗎

我覺得懷孕後到底有沒有必要穿防輻射服這個問題,主要還是看自己所處的環境了,如果經常接觸各種電器,或者長時間呆在電器比較多的空間中,防輻射服還是有必要穿的。但如果不是,不穿也沒什麼的了。孕婦有沒有必要穿防輻射服?懷孕了的孕婦都需要穿防輻射服嗎 很多認為防copy輻射服 沒有多大的作用,只是圖個心理安慰...

蛇死後會長腳嗎,蛇到底有沒有腳??

也許有,聽說過也許有的有,有的沒有吧。不會.蛇死後,屍體會腐爛 蛇到底有沒有腳?蛇沒有腳,體形細長,無四肢,也絕無前肢帶。最小長100毫米,最大如南美的水蟒長達10米以上。低等種類往往有後肢帶,少數體外還有後肢的殘跡。無耳孔,也無鼓膜 鼓室和耳咽管。除一些穴居種類的眼隱於鱗片下面外,眼外均罩1層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