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新主播該怎樣提高人氣,留住人氣呢

2021-03-19 18:21:49 字數 5658 閱讀 7602

1樓:面癱小油瓶

那首先你必須有才藝,唱歌跳舞啦,哪怕是講笑話...其次剛開始人肯定少,但也有一個好處,就是能看清每個人說的話,儘量都互動一下,不要看誰誰不怎麼樣就不理,人氣還是得靠那些平民,他們想要的是什麼,就是和主播搭上話,他們覺得你親近了,自然就留下了

2樓:愛希望能幫到您

留住人氣的方法無非就是在直播中增加一些吸引人的內容。

像某網紅的主要特點就是語速很快,把自己的聲音搞得奇奇怪怪,表情很誇張。

不可否認粉絲的獵奇心理讓這樣的主播人氣飆升,森然播吧2代就是這樣的一個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己的才藝不怕留不住人

yy新主播如何快速增加自己人氣,怎麼提高yy直

4樓:問樹要斧柄

以老夫多年跑騷經驗看

身體資本足,要麼帥,要麼美,醜也要醜出個高度要麼搞笑,要麼多才多藝,具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宣傳 大肆宣傳 不要怕牛皮吹破了

衣著要有味道

yy主播如何增加人氣 30

5樓:音訊

協議啊 高階協議 都是最快的增加人氣方式,

但更多是需要主播的 顏值 才華 才藝 直播風格 來吸引 留住更多的遊客

6樓:百度使用者

yy想要增加渠道倒是有很多 條件具備的話、只是宣傳、建議簽約比較大的星級公會、也可以花錢買協議號、頂頻道人氣、其次是公會醬油團、多參加公會組的大型活動、多露臉、一定要樂觀、活潑、青春活力、不管有沒有人捧場、只要直播就要拿出激情來。才藝 或者唱歌跳舞都比較受歡迎。

7樓:我把你弄丟了吧

條件具備的話、只是宣傳、建議簽約比較大的星級公會、也可以花錢買協議號、頂頻道人氣、其次是公會醬油團、多參加公會組的大型活動、多露臉、一定要樂觀、活潑、青春活力、不管有沒有人捧場、只要直播就要拿出激情來。

一、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催生一批新的新興職業,比如說網路直播,現在網際網路最火熱的職業,但是網際網路直播需要的是人氣。

二、刷yy直播人氣有下面一種方法:

3、然後把直播的**複製進去,標題一般自動獲取,也可以自己手動書寫,其他點選設定,**設定,根據自己的需求去設定。都設定好後,返回頁面,檢視任務的明細,然後看看任務的進展情況,如果進展順利說明任務已經開始進展。

8樓:女孩我等你哈尼

直播想要增加人氣主播要經常搞點新花樣,內容不要千篇一律,經常換一下新的裝置;

比如最近新出的手機端直播音效卡森然播吧2代,變聲效果出色;

直播過程中一鍵切換九大音效效果,可以輕鬆活躍直播間氣氛。

9樓:麻花直播

直播間掛紅包,搶小時榜,粉絲分享直播間,這樣效果好一些

10樓:

那首先你必須有才藝,唱歌跳舞啦,哪怕是講笑話...其次剛開始人肯定少,但也有一個好處,就是能看清每個人說的話,儘量都互動一下,不要看誰誰不怎麼樣就不理,人氣還是得靠那些平民,他們想要的是什麼,就是和主播搭上話,他們覺得你親近了,自然就留下了

11樓:悟空快收了神通

可以幫你頂人氣收費也不高 你考慮下

12樓:

唱歌要唱的好,而且長相不能太雷人了,聲音好聽點,就會有人找你簽約,就有人氣了,你是哪個頻道的?我去參觀參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簽約的是哪個公會』我是yy娛+傳媒的、如果條件你都具備的話、只是宣傳、建議你簽約比較大的 星級公會、 也可以花錢買協議號、頂頻道人氣、其次是公會醬油團、多參加公會組的大型活動、多露臉、一定要樂觀、活潑、青春活力、不管有沒有人捧場、只要直播就要拿出激情來、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4樓:南寧新啟亞軟體

一個詞,看點。只要你有看點,無論是面相還是才藝

15樓:yy直播官方合夥團隊

穿衣風格  妝容  直播間裝扮,裝置

巧妙上傳直播封面和標題,吸引人為主,只有吸引點選進你直播間,才有可能留下來。

提升直播質量,確定自己的直播風格,呆萌,女神,漢子,古風,才女

堅持直播,不要三天打魚兩天篩網,堅持才有可能成功,不堅持永遠不可能成功。

找個負責人的公會,公會會給你提供各種資源扶持,不要找大公會,因為他們的資源都被大主播吃完了,寧為雞頭,不做鳳尾。只有像430這樣的負責人的公會才會在你們身上放資源,助你們成長。

yy主播是一個名利兼收的行當,可以說很多人費盡心機想要賺取人氣,儼然現在的yy與現實的明星沒區別他們需要培訓和炒作來獲取人氣。那麼yy主播賺人氣的方法還是與現實明星有點區別那麼下面我們就說說這些區別。

我是個yy新主播,怎麼漲人氣啊,開直播沒有人呢,煩惱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時多加點背景** 不要太乾 多互動

17樓:一賤而過哈哈

新主播沒有人正常,當你直播時間長了,自然有人喜歡你

18樓:大客戶

新主播用超凡拉人軟體 互動拉人氣 效果特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行業專門幫主播漲人氣的,就是水軍。一般要上去,肯定需要水軍,這就是為啥很多美女都沒人氣的原因了。

20樓:賽亞人

發揮自己的特點,喜歡你的自然會喜歡,沒有必要強求所有人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他們的主播都是有經紀公司來包裝刷人氣的 你新人很難混 其次得有特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不要慌,copy哥哥教你。

這個世界一切bai都du是能量所構成的,你傳zhi導的能量,是否符合觀眾的

dao需求?這是市場問題,找準自己的定位。

直播行業就是把你的能量傳匯出去,然後回流回來,你傳導的能量是有益於人民的,你也會受益。你傳導的能量是負面的,對人民有危害的,你也會受損。

對於一個新人來說,流俗來錢最快,但害人害己,不是長久之計。你要想保障自己一生的成就,那就得做有益於人民的事業,就得學會忍耐和持久。

多學點文化,日復一日的去打造自己的賣點。當你站樁輸出個十幾年,也許你就會發現,同行的那些大神主播已經嗝屁了,而自己卻活了下來。

直播行業是一個剛剛演化的產業,這個產業的競爭還早著呢!誰能成為最後活下來的,誰就是最牛逼的。

重點是產品,不要急著爭一時之得失。

昔秦橫掃六國,在於圍勢而不圍地。

一城一地的得失,爭來爭去最終還是沒用。

唯有把自己的產品打磨出來了,千錘百煉之後,你自己有本事,腰桿子才能硬氣得起來,否則再怎麼折騰,終究是資本的玩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弄粉,很多渠道的吧。最好找個這類的公司,做推廣這樣

24樓:全城握手

新的主播剛開始沒有人氣是非常正常的。這個時候一般可以從幾個渠道下手。隨便簡單說下:

每天堅持做直播至少一兩個小時,需要堅持累積。

每天多分享有趣好玩實用的話題,多多互動。

25樓:sky遇見小哥哥

你好,首先可以去找協議號頂頂頻道人數,然後跟簽約公會申請推薦位。要經常去其他主播連麥互動,這是比較基礎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新主播,開播時直播間沒人氣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做主播, 咋做的你告訴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直播前期沒人是正常的,那些能火的主播後面不知有多少力量在支撐著;

前期需要多多互動,直播有質量的內容先積累一定的粉絲量;

沒有顏值用逗逼的模式吸粉,就是利用一些搞怪的音效特效,新時尚機器森然播吧在這方面是做的比較出色的。

29樓:ndyd**座

要專業!不要跟風!你會什麼你就專業什麼時間久了就好啦!就像現在抖音大山裡的那個女的!不求你們是我的粉絲做好自己,時間證明一切!要自然的砌底!到時候你就成了!

30樓:夢殤

你有公會嗎,個人主播起不來的

31樓:這世界不和諧

加個工會了不是有殭屍粉,然後一步一步往上爬

32樓:匿名使用者

開美顏,音效卡,弄流量,學點才藝

33樓:masspv流量聯盟

除了自己加強相關培訓,外部渠道也是需要的,因為很多直播平臺是按人氣量來排名的,你越沒人氣,觀眾越難找到你,還有訪客考核。愛點選流量聯盟就是專門做這個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弄懂你那個板塊的主播缺少什麼?現在的主播行業不太好混,要麼有才華,要麼有口才,當然你要是妹子顏值好會舔也能火,

35樓:我辣麼善良的人

充實直播內容

前期請水軍

36樓:那天路過你墳前

得有特點 ,有吸引人的地方,例如 人漂亮 ,會舞蹈 ,玩遊戲厲害,會侃大山,,吹牛逼也算是特點,有了這些特點 先去抖音 之類的 平臺給自己整點粉絲 慢慢的就好了

一個新主播如何提升人氣,做yy主播需要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才藝的主播會比較吸引粉絲,有顏有料的主播隨便在直播的時候展露幾次就很容易圈粉了。

剛開始可以先做一些宣傳,等有了一定人氣了平臺就會有人找你簽約了。

可以用新穎的特色裝置森然播吧2代在直播中活躍氣氛,智慧閃避功能使直播更加方便。

38樓:灰塵大計院

可以去大公會應聘試試,如2080,多爬幾次麥,如果觀眾覺得你的歌聲好聽,聽得多了自然有人氣

yy主播如何增加提高人氣

39樓:氣味風雲

如果條件你都具備的話、只是宣傳、建議你簽約比較大的 星級公會、 也可以花錢買協議號、頂頻道人氣、其次是公會醬油團、多參加公會組的大型活動、多露臉、一定要樂觀、活潑、青春活力、不管有沒有人捧場、只要直播就要拿出激情來、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0樓:愛希望能幫到您

最有人氣的主播肯定有出色的表現,可以在直播裝置上。

手機直播的話,用森然播吧2代就不錯 內建音效卡,自帶耳返和混響,不受軟體和網路的影響,還支援變聲,音質也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定位大城市獲取優質粉絲,佳v

yy主播如何增加人氣?

42樓:我把你弄丟了吧

條件具備的話、只是宣傳、建議簽約比較大的星級公會、也可以花錢買協議號、頂頻道人氣、其次是公會醬油團、多參加公會組的大型活動、多露臉、一定要樂觀、活潑、青春活力、不管有沒有人捧場、只要直播就要拿出激情來。

一、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催生一批新的新興職業,比如說網路直播,現在網際網路最火熱的職業,但是網際網路直播需要的是人氣。

二、刷yy直播人氣有下面一種方法:

3、然後把直播的**複製進去,標題一般自動獲取,也可以自己手動書寫,其他點選設定,**設定,根據自己的需求去設定。都設定好後,返回頁面,檢視任務的明細,然後看看任務的進展情況,如果進展順利說明任務已經開始進展。

yy新主播沒人氣怎麼辦呀,YY新主播沒人氣怎麼辦呀

yy虎牙很多人形象不好,以前很多次直播色直播,很多人反感!一般鬥魚比較多熊貓這些素質都不錯 yy不行了 沒有多少活人 而且都是老油條素質差,想好好直播可以去鬥魚tv 我是個yy新主播,怎麼漲人氣啊,開直播沒有人呢,煩惱啊 直播時多加點背景 不要太乾 多互動 新主播沒有人正常,當你直播時間長了,自然有...

yy新主播最低拿多少錢,yy一個新主播最低拿多少錢

聽說有的yy主播年薪上百萬,這就是網際網路趨勢。使用者 需求。這個沒有辦法說明的。一個看頻道 一個看自己的實力。甚至自己貼錢,靠能力 做yy主播一個月多少錢 yy主播的收入要看頻道里遊客刷的禮物的多少,如果像有些個人直播間,刷的禮物的提成都是ow自己拿了,刷的越多掙的越多,如果是大的公會,主播們是有...

YY新主播如何快速增加自己人氣,怎麼提高YY直

以老夫多年跑騷經驗看 身體資本足,要麼帥,要麼美,醜也要醜出個高度要麼搞笑,要麼多才多藝,具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宣傳 大肆宣傳 不要怕牛皮吹破了 衣著要有味道 一個新主播如何提升人氣,做yy主播需要什麼?有才藝的主播會比較吸引粉絲,有顏有料的主播隨便在直播的時候展露幾次就很容易圈粉了。剛開始可以先做一些...